如何評價《我的小馬駒》第五季的 Finale

時間 2021-06-01 05:32:58

1樓:姓甚名誰

幾大反派的高密度出場堪比遊戲後期boss rush的衝擊力,高潮迭起,應接不暇。

其他小馬在不同時間線的不同狀態也是讓觀眾們在各種意義上飽餐了一頓。

到最終boss星光心態開始動搖之前這一段,確實不愧為季末的展開。

但確實也有不足。

一直覺得CMC覺醒CM這件事絕對是後期跟星光有關的乙個非常明顯的大flag,然而並沒有……

而星光只因為TS幾句沒什麼力量的嘴炮就回心轉意也讓人覺得結局實在是不夠過癮,之前被勾起的興奮和期待沒有被好好消化掉。

大概是無法走出兒童向動畫的侷限吧,太複雜了孩子們看不懂……

結局是一如既往的大團圓和歌曲,不過沒有勝過個人心目中最佳的第三季結局。不過總歸是皆大歡喜。

聽說接下來要迎來接近一年的停播,停藥期間只能靠各種同人來緩解症狀了w

一年後再見。

2樓:小腦斧嗷嗚嗷嗚

其實我感覺主題已經偏了。結局的嘴炮讓我感覺莫名其妙,是因為為了幼齡觀眾考慮麼…但除去這一點都還是良藥。中途的幾次混亂都讓我迷之感動,看著看著就想到了自己身邊的朋友們。

倘若當初我和他們沒有經歷過那件或那些使得我們相遇的事情,我們現在還會相遇相知嗎?朋友們,我真的很愛你們!!!以至於根本無法想象倘若我們未曾相識的光景……看著看著吧,淚水就不自覺的在眼中打轉轉,沒過多久後就流了出來。

看完這兩集,還是給我造成了不小的陰影。

哦,對了!還想到了一句話,原句已忘,只記得大意:沒有幸福與不幸福之分,只有一種生活方式與另一種生活方式的比較。

第五季的混亂世界與小馬之前一直以來的氛圍差別太大,令我感覺特失落,套用這句話感覺挺合適╮( ̄▽ ̄")╭

3樓:李培根

本來想等yp的高畫質資源的,但是怕被劇透太多所以先去油管看了...

作為星光的鐵桿粉絲(看我畫了多少星光),我覺得這個結局還算比較溫馨。星光在遭遇了童年的事故之後可能留下了心理陰影(雖然感覺屁大點的事)所以變得有點偏執,但是在暮暮帶著她見證了未來悲催的景象之後還是動搖了,後面又主動帶領暮暮回到過去,告訴她一切的起因。在與暮暮交手的時候也在不停的傾訴。

(算是吧)

所以星光本質並不壞,這也是後面為啥那麼容易被說服的原因吧,她就是缺愛而已,所以一旦有馬對她展現了友情(與愛)就容易被俘獲了吧。

這次動畫捏他了好多梗,還有那個不停的穿越的場景,挺像大話西遊月光寶盒那段劇情233333.

順便 @ytytytyt 你怎麼還不來答題!

4樓:Kanna

之前discord出場有關「inside joke」那集提到「穿越時間」,雖然只是個無心之言但是當時看彈幕的時候一群人發現草堆裡盯著M6+D爺的望遠鏡………果然是你在偷聽吧書記?!而且「穿越時間」這個劇透那個時候就偷偷咪咪藏著了:D

另外一點就是最後回到時間洪流中的穿越咒文…總感覺可以大做文章的樣子

如何評價極限挑戰第五季的內容?

事實上我一期還沒有看完,所以可能是有點偏題的。最近在家看了嚮往的生活,然後又再想去回顧一下極限挑戰1 4季,後來看完了覺得不過癮,所以選擇繼續第五季。其實開始還好,因為老早就知道它不能和以前的雞條相比,但是笑點肯定還是有吧,最主要我還是能看到我最喜歡的黃老師和小豬他們吧,然後評價一下第一期開始,雷佳...

如何評價《嚮往的生活》第五季第五期?

quoiquicest 凍齡何炅一點也看不出是奔5的人!看嚮往的生活更嚮往何炅的年輕狀態!晨起聽溪水潺潺,望炊煙裊裊 日間下地種菜,午間享山間美食。嚮往的生活第五季 又如期上線,向觀眾展現 桃源仙境 般令人嚮往的生活模樣。然而每一期看下來的我,除了欣賞美好生活場景外,感到最不可思議的還是何炅的凍齡顏...

如何評價明星大偵探第五季?

挺失望的,已經失去了熱情。現在只看了第一案只對第一案評價。第一案海上鋼琴師那又臭又長的人物介紹真的令人窒息,又尬又無聊。看得出大家在努力搞笑造梗,可是就是很蒼白無力,讓人完全沒有看下去的慾望。最致命的是人物介紹居然還長達20分鐘,每個人還要上去彈個琴。感覺節目組非常希望延續之前的搞笑高能風,於是過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