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逝中的愛情觀點 這是真的,愛情必須時時更新,生長,創造。 是否現實

時間 2021-06-01 04:41:20

1樓:Animo

愛情永遠不會變成親情,親情中會有人包容你,理解你,但愛情不會。如果愛情變成了親情這可能會是乙個悲劇。

愛情得時時更新,或許是生活中的一點點小樂趣,更重要的是要時時更新自己。讓自己在物質、精神都有所提公升,這樣在兩個人相處時才會有新鮮感。

一段好的愛情,會讓兩個人都成長,是一段相互成就的過程,當然,這是最理想的狀態。

2樓:過整棟

從某方面來說,這說法是對的。因為生活是動態的,你會從小姑涼變成媽媽,再變成奶奶,你也許由貧到富也有可能工作發生變化,在這當中你要更新自己,不同的自己對愛情對婚姻的處理也會發生變化,處理得好繼續,處理不好就over了。人不可能一成不變因為環境在不停變化。

3樓:小蚊子

作為未婚單身的人,我從來都不認為在婚姻中,愛情轉化成親情是乙個好的結果。因為如果我不愛你了,你跟我說我們還有親情還有家庭,叫我忍受,三年五年可以,十年八年我做得到嗎?同樣的問題我反問你。

而且,再這樣生活裡我可能會更願意乙個人生活了,因為我不樂意給你洗衣服做飯了,我不樂意和你睡在一起了,我更不樂意和你完成夫妻義務了。

所以婚姻開始的時候是因為愛情,就該好好維護和儲存這種情感,而不應該試圖在以後枯燥無味的日子裡,把它變得更加枯燥無味。

愛情中的迷茫 這是愛情嗎?

十四 首先這不是愛情。那這自然也談不上愛情的必經之路。這與三年之痛七年之癢不是一條路。至於你不愛了心裡卻有這個人。是因為你的生活已經習慣了有他,就像一雙襪子穿著一直沒脫慢慢的就成為了身體的一部分。但是當你把它脫了,它也就是一雙襪子而已。上面講的一二兩點,既然你能歸納總結。那也說明你有意識到這些都是他...

你是怎樣看待《霍亂時期的愛情》中的愛情觀

伊勢弦 這不經意的一瞥成為五十年後一場驚天動地的愛情的源頭。他心裡明白自己並不愛她,同她結婚是因為喜歡她的高傲。見鬼,那您說我們這樣來來回回地折騰多久?船長問。從五十年前始終如一日,弗洛倫蒂諾 阿里薩早已準備好了答案。一生一世。他說。霍亂時期的愛情 愛情有三要素 激情,親密,承諾。這三者具備其一即可...

如何看待《龍珠》中布林瑪的愛情觀?

越過山丘 最近無事,重溫了一下這部兒時就看過很多遍的漫畫,小時候可能不懂,慢慢的長大之後,越發的發現鳥叔在感情的描寫這方面,真的是非常的細緻。關於布林瑪的愛情觀,我的總結是 她喜歡強者 上進,至於其他,都不在考慮範圍內。從人設來看,布林瑪外表漂亮,性格開朗,極具冒險精神。作為龍珠中第二個出現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