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許多德國納粹軍官的顏值如此逆天?

時間 2021-05-05 17:16:58

1樓:

我們電子工程學院拍招生宣傳片也是從外國語和法政學院把校花請來拍的。

同理,計算機學院的校草也被經管學院綁去拍招生宣傳片了。

2樓:kboy後悔

這個怎麼說呢,除了希特拉所推崇的種族論,雅利安民族至上,圍在元首身邊的都是一些當時德國年輕派,他們很多以前就是貴族出身,家庭基因也在,不缺少美的基因 ,更何況運動就能改變乙個人的身心狀態,在軍隊更不用說了,簡直就是改造大熔爐,在那種環境下,陽剛之氣的帥哥不要太多,遠的不說,就那近的例子來說,中國閱兵式上,那個兵哥哥不帥,那個將軍沒有自己的氣質

一站在那,給人的感覺就是,可以託付安全的人,更不用說這還不是,中國顏值擔當門面,三軍儀仗隊,本來軍隊帥哥就不少,更何況能登報宣傳的,無一不是精挑細選,那個不帥氣,那個不威武

3樓:

這問題下邊有些人跳著腳的不准女人覺得外中國人帥,到底是圖個啥?

從沒見中國女人不准男人說外國女人長得好看,為啥中國男人就那麼小肚雞腸呢?

4樓:陳寧

第一:日耳曼人種普遍高大;

第二:當時他們信仰國家社會主義,雅利安民族優等論,信心十足;

第三:當時德國民生僅夠保持溫飽,所以他們身材苗條。

5樓:sarah桐

1.納粹的種族歧視非常嚴重,宣揚日耳曼人是最優秀最強大美麗的民族,如果有一堆醜軍官,不是自打臉嗎,他們挑選士兵、黨衛隊的時候應該就會選順眼的。記得看過有乙個納粹軍官就是因為長相好看提拔的很快的故事。

當然,只是同等條件或差不多條件會更青睞長的好的,並不是說他們都是花瓶。

2.希特拉本人是學美術的,對於審美有強迫症,納粹的軍服都設計的格外好看,穿衣服的人怎麼能太醜,在元首本人強烈的主觀傾向帶動下,造成了納粹黨內多帥哥的現象。

總之,納粹軍官多帥哥其實是有有意為之的成分的,畢竟德國在歐洲是個大國,挑選甚至培養個把長的順眼的軍官也不是什麼難事。再加上人種身高比較高,軍人都有好的儀態,所以容易出帥哥。

6樓:

誰叫我們現在的主流審美是按著白人來的呢!這樣一來,路上中中國人大多醜,路上白人大多帥,就算不帥也高大(按一些人說法就是有大長腿),所以按照我們這種審美觀,白人顏值基本完爆中中國人(或者亞洲人),不止男人,還有女人!當然,前提條件是按照我們現在的主流審美,奇怪的是,我小時候並不會覺得白人好看反而覺得他們長得好奇怪(我們這裡叫他們鬼佬),可能那時候中中國人審美還沒有現在的白人化吧

7樓:安國大將軍

因為哈特曼年輕啊(2023年出生)

二戰時才二十歲出頭的小鮮肉

題主不妨去看看那些老頭子們

(就是那幫元帥、大將)

比如施佩勒

比如勒布、布施、屈希勒爾

比如約德爾、倫杜利克

——當然還有戈胖

8樓:

首先當代審美角度就是根據歐美人來的。

其次按照這個標準,的確歐洲的年輕人真的都挺好看的,跟他幹啥沒關係,我經常會覺得德國超市的收銀員,賣麵包的,導購員,長得都很好看。

為什麼許多德語單詞中的「f」或「pf」對應英語單詞中的「p」?

藏匿在漢堡 你可以了解一下德語Zweitlautverschiebung。即第二次德語音推移。德語和英語同樣屬於日耳曼語系,按照歷史語言學的觀點,它們是有共同的源語言的。日耳曼語中的清塞音在某些特定條件下變成了擦音,而其他清塞音則變成了塞擦音。p f p pf 的變化都是在第二次德語音推移的過程中形...

為什麼心理學的起源許多都在德國?

張玥 19世紀的歐洲是正好是德國的強盛時期,科學 哲學全面輝煌的時代,包括樓上朋友說的馮特在萊比錫大學建立第乙個心理學實驗室,成為現代心理學的開端,其實這個實驗室的真正目的是將心理學放到了實驗的層次,由此而成為真正的科學。相應的心理測量 統計等等與計算有關的內容也都正式形成。在當時也不乏其他國家的許...

為什麼蘇聯能打敗強大的納粹德國,卻打不下弱小的阿富汗

1 納粹德國不是蘇聯打贏的,史達林格勒之後,納粹德國還能打防守反擊,柏林 莫斯科這段距離對德國來說,是後勤問題,但是對蘇聯來說也是後勤問題 2 納粹德國戰敗是自從英美戰略轟炸,煤製油被炸 鋼鐵廠被炸,軍事工業被炸 尤其是煤製油 納粹德國坦克突到一半,就沒油了 自信自知常自在 打阿富汗,蘇聯等於一國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