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SNH48在《快樂大本營》的表現?

時間 2021-05-07 02:22:49

1樓:

這次外務總體而言是成功的。

而且質量和鏡頭很有量感。

我mo熱搜。且這一次鏡頭感很強。很多小細節處理一如既往的讓人安心。

戴萌也展示出了自己綜藝能力並受到了節目組的認可。

kiki一如既往的現場永遠是最能討人喜歡的。說一下kiki本人和你在螢幕上看起來差別巨大。你覺得螢幕裡的kiki已經很好看很可愛了吧?但是如果真人站在面前你就會覺得更好看。

另外幾位實在是不熟悉所以不好評價。

但總體而言這確實是近段時間以來最有質量的一次外務。

而且就戴萌後發出的微博來看。

節目組對我們成員的認可度和好感貌似不錯。

順便總選加油

2樓:龍棟

多年以後再看快樂大本營只是因為蕾蕾。第一次上快本,芒果臺給了乙個完整的遊戲環節還是不錯的!整體表現不錯,但老司機就是老司機,momo綜藝感還是比起五期生要好不少的。

璇慧蕾還需要繼續努力!wuli蕾蕾這粉紅的小裙子太可愛了!

3樓:

大半夜睡不著來佔個位,明天看完完整的來答一下。

至少從微博首頁的反饋來看,效果不錯正面流量,吸引路人是沒問題的。

我軍要紅可能不是一句玩笑話了,羨慕一下戴莫ki幾家

4樓:

路人!喜歡擼力。

但是!許佳琪好可愛,莫寒大方……還有戴萌也好看!!!

為了她們沒有去看本命的《挑戰者聯盟》,我覺得這種衝動有點……老爸也覺得她們不錯。我覺得這樣發展下去可能會投票,但是還是會優先給擼力。我個人覺得其實她們確實很虧,漂亮有實力,但是更多是為他人做嫁衣。

PS:我個人覺得業務能力是很重要的!這是歌舞外務的硬指標。

5樓:moorebank

除了莫寒的熱舞,還有她的智商,體現在了舉重環節。

舉假的時,一般要裝的很重,但是,她反其道而行之,表現出輕鬆,但是故意把肌肉拉緊。

而且,可能放下時,還故意砸了地,發出更大的聲響。

所以雙重演技騙過了所有嘉賓,只是杜海濤投了kiki的同情票。

6樓:

心裡很酸,肯定沒法好好答題,匿了。

蓋世組一季也比不上快本一期,選人也再一次讓人感覺到總選排名並沒什麼x用。有些人看起來外務多,但外務質量差啊。

7樓:

8樓:stone不是石頭

只看了幾段cut 等看完全部再來說多點

目前看來妹子們總體觀感還是不錯的就連有些粉絲不滿的catch phrase我看了也覺得很元氣很舒服

幾個妹子的妝都挺好特別是kiki這髮型清爽又亮眼看了下微博搜尋不少路人被kiki釣了

好的我看完重播了來說說自己的印象,隨便講幾個

kiki:

大光明造型好評。舞蹈主c位,也算是節目組對她的認可吧。

無論是鏡頭偶爾掃過去的剪刀手賣萌,還是後來大力士環節一大步向前走,都是動作矯捷,笑得明朗,非常拉好感。

給海濤比心算是適時加戲,海濤後來也回了個心加戲成功。最神奇的是,一點都不油膩!我已經分不清是造型還是表情管理的好處了

總的來說沒缺點挑,真是感覺清爽又可愛,賣萌也不膩。到現在微博也進了不少新粉了。

(再表揚個跟快本無關的,知道快本播出後會有路人注意到自己,kiki當晚馬上放出了漂亮的寫真照,很聰明的做法)

莫莫:存在感很高。舞蹈環節和畫畫部分是S級鏡頭,大概是受節目組好評,給了很重的戲份。

著重表揚跳舞環節,動作行雲流水,和嘉賓的身體接觸都是一觸就離乾脆利落,給人的感覺就是real工作化和真誠,超清爽!

表情管理不如kiki,每次嘉賓提到她的時候基本都是兩隻手指著自己+迷惑/佯怒的表情,略小家子氣。不過這個見仁見智吧

雖然舞蹈環節是節目組的設計,但是舉重環節就算是自己表現好而吸引到嘉賓注意力了。能讓嘉賓讚不絕口,說明還是很長臉的。

段藝璇:

原本跟其他BEJ妹子一樣大概就是個背景,就算被點名出來是換的人也不會有什麼特殊印象。

但是!因為朱亞文!簡直是綜藝的大BUG!能看出換人這點不光對他本人,甚至對這台綜藝的這個環節來說都很加分!

璇璇也是因為站位和跳舞時腰部特別使勁(笑cry)給朱亞文留下深刻印象,得到了後來的再展示機會。既是運氣也是實力吧,畢竟努力還是能被看到的。

表揚表情管理!被點名之後一直比剪刀露齒笑,被要求再跳一遍也是不慫直接上了

謝蕾蕾:

有人說她沒有發揮好,什麼到一群人中就泯然眾人了。但我認為她只是沒有表現的機會而已。

前面的找不同環節跳了兩次舞,蕾蕾的鏡頭都很多,畢竟舞蹈時她的笑顏還是比較拉好感的。後面沒有任何特殊環節,自我介紹還被剪了,存在感不高也是沒辦法的。

不過不得不承認,蕾蕾跟胡曉慧蘇杉杉站在乙個鏡頭裡,臉確實比那倆大,五官也沒那倆精緻,這大概是臉小上鏡的好處了。

李想:無功無過。雖然很多人吐槽她不該被選上,但卻是我喜歡的顏。

很多角度看著像陳意涵。不過我也沒看過她除了快本以外的樣子。

其實一直都認為,上綜藝節目一類,就應該尤為突出妹子們逗比清爽的一面(也就是妹子們私下裡的樣子

有些節目組可能因為我團目標群眾還是偏宅向,就覺得應該要妹子嬌滴滴的,殊不知這樣既掩藏了妹子的真實性格,又令人生厭

9樓:

選的妹子都是第一眼看就覺得很好看的那一類~而且表現都很不錯蠻大方的也放的開

個人感覺應該刷了一波好感吧

而且露臉很多還有個人自我介紹也真的很值啊

畢竟這是芒果臺啊

而且朱亞文能看出大可愛和433 側面說明我們的妹子並不會讓人臉盲吧2333

10樓:

c首先很久沒看快本了,結果掉河裡之後又看了這一次。

感覺一本滿足,覺得出場時間很長。

參與度算比較高的,雖然每次出村都需要可愛乖巧型,這次能展現我軍的大力氣也滿足了。

然後感覺kiki格外好看。

沒想到catch phrase給放出來了,剛掉河裡的時候覺得有點難以理解,現在想到第一次看這東西的觀眾,感覺很奇妙。

出村之路長路漫浩浩,希望以後這種機會越來越多。

這次流量超級棒的,雖然還是提到四萬年。

最後作為恩狗,只希望以後我們也能有這麼棒的外務。

11樓:Z的平方

舞蹈很可愛的,真的有少女的氣息。特別是大可愛,真的太可愛了。另外KIKI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成功地把我騙過了。

有點好奇,最後念的那一段catch phrase時的現場嘉賓的反應。

12樓:

段藝璇確實扭得不錯。

希望中報成績好看一點。

就莫寒乙個人上了熱搜啊!還熱度一直降不下來啊!還以為段王爺也能蹭次熱搜呢!心塞!

如何評價《快樂大本營》安排 SNH48 騎木馬的環節?

今年剛入坑,為了小偶像又看了多年不看的快本。看了這一幕尷尬的同時心疼小偶像們,騎馬的這一幕如果放在村內大家會哈哈哈哈笑過去吧,畢竟是把她們當做小偶像 養成 來看待,即使喊著肉體飯也是出於對小偶像的喜愛 純潔的 可是在快本這個大的綜藝節目上,觀眾很多,不乏一些觀念固定在 女團就是賣肉消費,打色情牌 的...

如何評價快樂大本營?

季風雪 我對綜藝的觀感總是很遲鈍,往往是忽然一下子意識到我已經喜歡 厭惡 上某個綜藝了。快本就是那個讓我一下子失了興趣的N分之一。初中第一次看快本,是韓庚和崔始源那期,嘉賓在台上腳滑摔倒真的逗笑我。然後快本便成了我閒下來時總要找出來看看的節目。不吹不貶地說,快本最輝煌的幾年,確實有著其他綜藝不可比擬...

如何評價2023年快樂大本營?

張凱 有人說 快樂大本營 的遊戲太簡單,但想了想覺得,快樂不就是不帶任何壓力地去享受 去大笑嗎?乙個叫陳天嬌的讀者說,小時候看快本,是真的開心 快樂到想快快地長大。但長大後發現快樂原來那麼難啊,好懷念曾經的簡單。曾經看著快本長大的人的生活,隨著年齡的增長在改變,變得不那麼容易快樂,但總有些時候,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