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能否成為《甄嬛傳》那樣的經典?

時間 2021-05-07 01:35:40

1樓:冰唐瑚鹿

不行吧,畢竟爽文嘛,《甄嬛傳》很耐推敲,片頭片尾曲都超好,《延禧攻略》還不行吧,還刪了高貴妃和魏瓔寧的一段,趕腳悵然若失……不過《延禧》人物演的都很好,服化道也都沒的說(以我的狹窄的眼界看)。

2樓:城春草木森

個人認為不可能,從我自身來看,甄嬛傳我到今天看了不下30遍,延禧攻略一遍還是跳著看的,原因在於,甄嬛傳很多細節內容值得推敲,延禧攻略是不需要太多想法就能直接得出結論,沒味道,而且,女主太天下無敵了,並且魏瓔珞到底愛沒愛過大豬蹄子我是看不出來,呆在一起半輩子的人態度始終就是那個態度,還沒有對富察傅恆那一點戲份好,人物也是愛的莫名其妙,恨得莫名其妙,和如懿傳是失敗的一模一樣,都失敗在,忽視細節處理的失敗。

3樓:總會有貓噠

不可能吧。首先場景甄嬛傳就比延禧攻略好。延禧攻略好多都是棚內拍攝的。

再就是主演演技。吳的演技確實不怎麼樣,演員選角太多整容臉。

再就是劇情。延禧攻略太多太多太多地方真的太扯淡了。反正我看到後面都是快進看的。

許多配角人物不夠飽滿。甄嬛傳讓人最愛的是,裡面幾乎每乙個人,到最後都能去理解ta。人物內心刻畫更全面

4樓:阿裙

按照延禧攻略現在拿到的成就,它已經足夠成為經典。

但是延禧就是延禧,它不可能成為「甄嬛那樣子的經典」,它只會成為它自己「延禧攻略的經典」,沒有必要和甄嬛比較。

5樓:退知了

剛剛在打遊戲,寫了一句就完事了,我再說點吧,我對這些也不太懂,在我看來,一部劇之所以可以成為經典,演技,劇情,台詞等,我也就知道這些,都缺一不可。

就甄嬛傳和延禧攻略比吧,演技,前者乙個炮灰都可以秒殺後者魏瓔珞的。別怪我說的太狠,我看的時候懟天懟地是很爽,但是真的太出戲了,原諒我。我堅持到了魏瓔珞被封貴人就跑了。

劇情,攻略我沒看完,我就不說了,我甄嬛傳刷了四遍了,還是覺得能看下去。而如懿傳演技也不錯吧,可劇情是個什麼玩意,除了孩子就是孩子,還都死的那麼慘,也不怕遭報應,看了一小半,跑了。

台詞,ennn,前者是宮鬥劇,後者是,古裝偶像劇。

原回答根本不可能,就憑主角的演技

如何看待《延禧攻略》和《甄嬛傳》中有些不符合歷史的問題?

金判然 如果真的要按照歷史史實來的話,根本沒有電視劇集了,比如清代宮廷后妃和皇子除了重大場合在眾目睽睽之下,根本不可能私下見面的,繼后和弘晝這種早被殺了 其實歷史也是人寫的,是真的還是假的誰知道。新聞也是人寫的,同一條新聞站在不同的角度可以得出不同的結論。我連現在正發生的事情都不知道真假,又怎麼能分...

如果把甄嬛放到延禧攻略裡,她會愛上傅恆嗎?

carmen 和甄嬛扯上關係男人都沒啥好下場。傅恆又不傻,人家姐姐本性純良,有這樣乙個人對照,還看不出甄嬛是什麼樣的人嗎?不否認甄嬛是位優秀的政治家,但是談愛嘛,她還不配!華妃比她更愛皇上,玉隱比她更愛王爺,眉莊比她更愛那個 有事溫哥哥,無事溫大人 的溫實初,甄嬛是永遠不會百分之百地愛乙個男人的,她...

你們覺得《如懿傳》的撤檔是否意味著《延禧攻略》要大獲全勝?

梁綿綿 目前看來還沒有到達完勝狀態,只不過確實給了觀眾先入為主的觀念。主要是標籤著於正劇的劇終於不於正了 劇情值不值得推敲還另說,首先服飾情景看上去終於正常,甚至頭飾衣服比如懿傳更加貼近史詩,這方面還是服氣的 知之為知之 一部劇播出來了才能和別的劇比。所以現在的比法應該是抄襲和反抄襲的戰爭。如懿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