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長相的問題?

時間 2021-05-06 22:19:49

1樓:特長吃5碗

說乙個我幼兒園孩子的事!

乙個長得很帥氣的乙個小男孩,特招人喜歡!我總問他為什麼長得這麼帥!他回答我!"我媽說了帥沒什麼用得看智慧型"

2樓:潘潘潘潘潘潘潘li

長得好看,或者是長得普通但是有很好的氣質在一些事情上是會帶了一點點便利的 。但不是所有事情就長得好看可以去解決。看能力。

凡事不絕對,長得好看能不能當飯吃?你要是進娛樂圈那就能啊,不是看臉的圈子,就氣質長相和能力加成吧 。

3樓:

我覺得乙個人的氣質和氣場還有閱歷的豐富程度就像濾鏡

拿自己舉個例子,我從小通常沒事就泡在圖書館,特別喜歡看書,文學類裡偏散文雜文一類的。我一直覺得自己身上有很重的書卷氣(真不要臉)。所以啊乙個人的內涵程度真的很容易從外表看出,他能影響你的外表。

原生長相固然重要,但是後期的知識培養也很重要啊。

有空更――――――

4樓:露婧

好看不能當飯吃,但是!(好看+努力)的結果一定大於(努力)的結果和(努力)的結果的

所有人生一定要努力的,哪怕沒有生而好看也沒關係,注重形象管理,培養好的氣質,獨一無二的你一定美過天生麗質但虛無度日的人!

5樓:酸黴湯兒

不一定,只要努力也可以得到你想要的,長得好看的人可能會有人幫助,有捷徑,但是事事還要自己努力啊!做豬嘛!最重要的還是開心

6樓:大笨象

小時候老師忽悠你說長相不重要是為了讓你好好學習,不要分心在打扮上面。

長大了你自己忽悠自己說長相不重要是為了讓自己好好努力,來彌補長相的短板。

7樓:楊振平

我覺得如何看待長相不是可以客觀回答的

每個人對「好看」的定義都不一樣

迪麗熱巴、劉亦菲等一票女星都還有get不到她們顏值的人所以好不好看、漂不漂亮太主觀了

而且會受到對方性格、習慣等因素影響而改變我們對對方外貌的評價我覺得五官端正就好了

重要的是自己認可自己

8樓:劉斐灝

單單只憑好看的長相遲來的飯也不是那麼好吃的。

男生吃的那叫軟飯,而且這個男的需要器大活好,各種跪舔。

女生雖然人前光鮮亮麗,背後也有難言之隱。

長相不讓人印象深刻的話,那你應該更努力,讓別人一想到你,就將你和某種特質聯絡在一起,比如強迫症,精細主義者等等,而不是跟你的臉一樣平庸沒有看點。

9樓:鄧子

工作之前覺得顏值很重要

工作之後覺得才華能力更重要

戀愛之前覺得顏值很重要

戀愛之後覺得三觀性格更重要

所以顏值重要嗎,重要,但是還有比他更重要的呀。 ( 'ω' )

10樓:假如的假如

乙個漂亮的女生坐在座位上發呆會有很多男生來找你聊天。乙個醜的女生坐在座位上發呆沒人會理你說不定還在背後說你壞話。總之,我覺得有些事長的好看真的有一定用處。

如何看待潘南奎的長相?

我覺得很不好看啊,還沒有一些普通網紅好看 七七,機智張之類的 一看就是整的,臉僵僵的,嘴巴也是嘟嘟微笑唇,像剛打完針。中庭和人中很長,長得很男相。身材也是,脖子看起來跟臉一樣寬度,長得很不協調。就是不好看的網紅啊,為什麼會有人覺得她好看啊,我好迷惑啊? 精0公主 王兆軍 拋開人品不說,畢竟咱也不是當...

如何看待當兵的問題?

兔司機 首先,前面的問題一半對,一半不對。並不是有錢人不同意自己孩子去當兵,相反,現在部隊裡城市兵比農村兵要多的多,不乏家裡有錢有勢的那種。主要還是看孩子是不是學習的料,能上清北這種前列的,的確很少同意。但如果學習比較差的那種,還是會更多的送部隊,兩年也好,五年也好,當個跳板,回家利用人脈進體制內。...

女生如何看待長相一般的男生的?

簡單來說,有點得罪人。玻璃心就不要看了。為啥很多男性覺得自己帥,而女性又不覺得他們帥呢?我覺得,是因為男性長相方面,骨相的重要性遠遠大於皮相。可能因為照鏡子的原因,只能看到五官和平面臉型,部分骨相不好的男性就開始自欺欺人了,覺得自己很帥。很不幸,對於上面的他們,他們看不到立體的自己,別人卻天天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