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出軌,可以被原諒嗎?

時間 2021-05-06 21:43:57

1樓:花祝

要不要原諒你應該問你自己的內心,

你是否可以接受這樣的他,

每個人的選擇是不同的。

一次的錯誤也不代表就不可原諒,

要看人的本性如何,

愛有的時候會讓人迷失自我,

其實在你發現他出軌後還沒有離開他,

已經說明了你還是愛他的,、

在你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就已經原諒他了,

否則也沒必要去糾結了,

祝你幸福

2樓:聽雨的聲音

當然可以選擇原諒,也可以不選擇原諒。關鍵看你對他的信任還能否重建。如果你對他的信任已經被摧毀,那麼選擇原諒也過不好。

很多男人出軌以後,即使是回歸了,女人暫時表面上原諒了他,但是內心一直懷疑他,還會經常捕風捉影,不信任他。最後這個男人有可能再次多次出軌。因此選擇原諒,還是一定要信任他。

如果你還繼續信任他,你就選擇原諒。

但是作為乙個女人,要有自己的底線和邊界。如果選擇了原諒,一定要告訴他,如果再有出軌的行為,你一定離婚。

3樓:雪莉

一生很長,婚姻也很複雜,不是所有出軌的人都能在婚姻裡得到保釋的機會,那究竟什麼樣的出軌男人可以被原諒呢?

首先,心裡有家的人。出軌雖然違反了道德底線,但有些男人是精神出軌,他們身在曹營心在漢,而有些男人則是肉體出軌,一時的情難自禁心卻還在家裡。

像肉體出軌的這類男人,他們心中是有家庭責任和擔當的,況且,這種人只要女人稍加引導就能回到家中。所以,若是女人覺得這個男人還值得一起生活,那就可以試著放下和原諒。

4樓:

不請自來。婚姻的基礎是忠誠,沒有這個沒有婚姻。忍氣吞聲結果就是自欺欺人,未來可欺。還有更詭異的雙方各自出軌各自玩,美其名曰為了孩子…有何道德可言

5樓:

以前覺得不會,現在發生在自己身上,沒有原諒,但是為了孩子還是生活在一起,只是那種折磨只能默默承擔。我們戀愛長跑11年結婚,結婚五年,孩子三歲的時候他出軌了,可笑的是出軌了一年多甚至更長時間我都不知道,被我發現是在去年10.16日,我可能一輩子忘不了這個日子。

我們都是彼此的初戀,在那麼美好的年紀相識相愛,我認為他和別的男人不一樣,我極度的信任他,可能就是因為這種信任讓自己鬧了這麼大乙個笑話。出軌的物件也是我認識的人…我寫不下去了,我又要哭了……

6樓:謀叔

乙個人犯了錯,是否可以原諒?當然可以。所以,遭遇了感情的背叛,會有人說:

外遇,是可寬恕的罪。但是,不能因為這樣一句話,就錯誤的認為,所有的感情背叛,都是可以原諒的。都是值得原諒的。

第一種:背叛以後,為背叛做辯解的。人不怕犯錯,就怕錯了以後不知錯,還不認錯。

背叛就是如此。很多人在感情背叛以後,繼續的採取狡辯,抵賴的態度,這樣的人不僅是沒有誠意的,而且對自己背叛行為沒有足夠的認識。如果他都不認為自己有錯,當然也不會為自己的錯誤承擔責任,更不可能改正,所以,叛斷一段感情是否能修復,叛斷乙份感情是否能挽回,有乙個非常重要的考量節點,就是在對方的背叛被暴露之後,對方是否踏踏實實地認自己的錯誤,然後,主動的表示願意結束外遇,回歸家庭,希望得到你的諒解。

這些呢,就是態度,沒有乙個好的態度,當然也不會有乙個好的結果。事實上,那些背叛之後,仍然狡辯、抵賴、為自己的背叛行為進行合理辯護的,基本上沒有挽回和修復的可能性。就算婚姻仍然在繼續,他對你也不可能真心實意的好。

第二種:兩次以上的背叛。背叛一次上錯,背叛兩次,就不僅僅是錯了,而是故意傷害。

乙個人如果在兩次以上的同一件事情上傷害你,不用懷疑,這樣的人不可能愛你,不可能對你有真感情,更不可能為你的幸福和感情負責任。什麼是兩次以上?可以是兩次不同的第三者,也可以是同乙個第三者的兩次背叛。

第一次你原諒了他,當第二次發生的時候,你一定要明白,性質是完全不同的。能夠有第二次背叛,要麼他真的無法約束自己,要麼就是根本不在乎你。不管是什麼樣的原因,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這樣的人,你的原諒,已經沒有任何意義。或許,對方根本不在意你的原不原諒?

7樓:德基

在一段感情中,出軌的事情發生往往其慾望得不到滿足有關。

這種慾望即有可能是情感上的,有可能是肉體上的。在情感上得不到另一半的滿足和關注,這樣的人往往會尋求外界的幫助。同樣在肉體上得不到適當的滿足的話,人們往往也傾向於向外界尋找發洩的方式。

所以說出軌的發生後,兩個人要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感情。究竟是什麼東西沒有滿足對方?這種東西你會給他嗎?

或者說你肯為他改變嗎?當然了,如果你拒絕改變,不給他所希望的東西,而選擇維持現狀的話,再次出軌的概率將會很高。

但不管怎麼說,出軌的發生絕對證明了你們之間感情是存在很大問題的。一段穩定的感情,一定是一方對另一方有所圖謀、有所需要。

8樓:「已登出」

如果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只會考慮,我還愛不愛這個男人,如果還愛,那麼ok,我可以忍,可以允許他回歸家庭。

如果不愛了,會仔細評估這個男人還能對我和我的子女提供多大效用,那麼在他老了不能自理之前,我會一直榨取他的價值,直到他失去掙錢能力躺在病床上變成渣渣。

9樓:

以前我覺得不會原諒,可是事情發生在自己這裡,最後還是原諒了。

原諒之後怎樣呢,今天是我們認識6周年,我買了蛋糕一起吹了蠟燭許願,他問我許了什麼,我說要個孩子,他說他許的是還要再跟我一起過9個六年,其實許願的時候我也想到了,但我在想是4個還是5個6年,到最後也沒把這個當願望許了,覺得有一點點可笑,不知道能活多久。

已經很久沒有翻過他的手機,不過還是會有懷疑,包括現在。

相處的尺度不在於旁人而在於自己,如果你覺得有可能原諒,那千萬不要去問周邊人的意見,沒人可以替你承受那種痛苦,如果你要分開,也最好是等平復了這段感情後再雲淡風輕的向他人傾述,對我來說,這件事可能會帶進墳墓。

10樓:情感分析師陳老師

一般物件出軌,要不要原諒,考慮的都是以後會不會再犯。

有人說,一次出軌,就會有無數次出軌。但是,也有浪子回頭,從此對伴侶忠貞不二。

但是不管是那種人,如果你想和他過的長久,都是需要去經營。

他現在犯錯,他會付出會對你好,如果你接受他的好,原諒他。你不能說他犯錯了,所以現在就應該對你好,你就無限的接受他的付出,短時間還可以,但是時間長了,他犯錯所帶來的愧疚感,就會因為你的態度發生變化。

如果你想原諒他,但是害怕他再次出軌,那你要做的不是整天擔心他會不會出軌,而是通過提公升自己,通過經營感情讓他離不開你,讓他害怕失去你。

出軌的男人可不可以被原諒?

有沒有必要原諒,都五十多歲了,孩子都快成家了,還有什麼可糾結的。要是你和他突然感情又變好了,或者這麼多年他都改好了,非常適合生活在一起,只會更幸福,那還不錯。只是年紀大了,沒錢瘋不動了,找回他幹啥呢,缺爹伺候嗎。自己跳跳廣場舞,家裡收拾乾乾淨淨待著不舒服嗎。你覺得寂寞你不是還有男朋友,你懷念他或者還...

出軌的男人被原諒後會有所改變嗎?

葉安洛 先明白乙個點,誰出軌,就是誰的全責。兩人感情不好,可以通過溝通,經營,來讓感情變好,而不是放置不管。或者可以選擇分開,找乙個和自己合得來的。那麼對於出軌而言,則是輕易的踐踏了婚姻這樁承諾,傷害了另一方。這是出軌當事人乙個人的責任。那麼你不光原諒了他,還改變自己。那麼他呢,坐享其成,不光沒受到...

男人會願意原諒老婆出軌嗎?

壹休 綠帽一頂都不夠,還要一起帶?不管什麼條件,就算是自己也出軌了,也沒有任何乙個男人願意去接受這樣的事實,不知道還好,最起碼不會有感覺,可要是從某些方面得知這一訊息,那種不是滋味,你覺得會蓋的嗎?自己的女人,自己的老婆,自己的東西給人玷汙,並且是在和自己結婚後,別說是男生了,在如今提倡男女平的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