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出軌可以原諒嗎?求教

時間 2021-06-03 01:50:56

1樓:

我今年42歲,內柔外剛型的,和丈夫結婚17年,有2個孩子。17年的婚姻生活中,我一心為了這個家操持著,裡裡外外一把手。丈夫大我兩歲,對我,對孩子,對這個家特別的負責任,我很愛丈夫。

中年夫妻不經常把「我愛你」掛在嘴邊,卻在生活的細節中,表現得很周到。丈夫腸胃不好,經常因為胃痛寢食難安。我每天早晨都會給他熬製小公尺粥,丈夫若是起晚了,我會用保溫杯把粥提前裝好,讓丈夫帶走,並叮囑丈夫,一定要喝掉,這樣對身體好。

然後,自己在簡單收拾一下,去上班。這個習慣堅持了好幾年,硬是把丈夫的胃給養好了。外人都覺得我是個外表看起來很高冷的人,細心起來像乙個溫柔的小女子,特別的好看我們夫妻的感情,經常用來做夫妻典範。

生活中,他們沒有夫妻矛盾,偶爾的吵架鬥嘴,也從沒有隔夜仇。年初的時候,一次和朋友聊天時聽她說起在網上有個很有名望的先生叫易賢易學的,說是給人看運程什麼的很不錯,就找他幫忙看看,可沒想到他看過後卻是直言我們倆都是帶有婚姻不順的資訊,再加上丈夫這兩年的桃花又是比較旺的,不小心的話,是比較容易有婚災的,當時可是把我氣得把他給拉黑了。可就在上個月,我竟真發現一把年紀的丈夫在手機上網戀,精神出軌了一年的時間。

發現的時候,丈夫還大言不慚的說,自己沒有發生什麼實質性的行為,只是聊聊天,消遣一下。好無語,在手機上,喊另外乙個女人為「老婆」,卻對自己一點愧疚之感都沒有。我很傷心,提出了離婚。

周圍人很詫異,覺得我小題大做,不應該這麼衝動,丈夫更是覺得我無理取鬧。我哭了,對丈夫說,「我可以容忍你一切,但唯一容忍不了,你對我們感情的玷汙,更無法容易你做錯了事情,還一副理直氣壯的模樣……」我寫了離婚協議書,讓丈夫簽字,丈夫不肯,我就搬了出去,什麼時候他簽字離婚,我再跟他正面溝通。

2樓:杜文德

從你的描述上分析,你們的婚姻出現了問題。雖然只是精神出軌。那也是出軌。要是不將這問題解決。誰也不能保證以後會身心出軌。

建議早點學習融入,引導,指揮和包裝的經營婚姻策略。

至於她聊天的事,建議不要提了,你提得越多,她就越想聊,等於提醒她聊一樣。所以建議少提或不提,吵架更加增添了他們的激情。

好好學習經營婚姻的策略是唯一能解決問題的方案

3樓:

瀉藥。如果經濟情況允許你自己帶兩個孩子,離婚。

如果經濟情況不允許你自己帶兩個孩子,和她好好談談,籤協議公證(再有這樣的行為,淨身出戶)。自己有不好的地方,改正。

男友精神出軌跪求原諒,可以原諒麼

雪莉 靜靜思考 發現你的男友的背叛,不要睜乙隻眼閉乙隻眼,也不要一哭二鬧三上吊。我想,這個時候,你有必要思考一下你們的感情出了什麼問題,一些問題的出現必然有原因,冷靜地想想,你們感情的問題到底是單一因為男人花心,還是有其他方面的問題。聽聽他的解釋 他若是懇求原諒,懇求你和他談談,何不靜靜地聽一聽他的...

男友精神出軌,要原諒嗎

張意難 當然要原諒啊,他只不過想了想而已,又沒有做什麼事,還是忠誠於你的!但是你想過沒有,結了婚他就不會這麼做了麼?兩個人的問題應該兩個人解決,不應該出現第三個人,一旦出現第三人,性質就變了。他同意了相親就證明想把你放下了,想過放棄了,男人想過放棄,後面有一點問題都會想起放棄 相信我,出軌只有0次和...

男朋友精神出軌,是可以原諒的程度嗎?

木鏡 我沒有看你具體覺得什麼出軌事實的內容。只是聊一聊通性。如果乙個男的是習慣性的精神出軌,你應該清楚你沒被他尊重,他覺得你不能滿足他的需要。而且這種男的他心理的感覺上可能根本也覺得他不需要你原諒。當然這跟實際上他是否能離得開你啊之類的並不是一回事。但你能不能原諒都不一定是解決問題的關鍵。他要什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