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首歌開啟了你的2021

時間 2021-05-06 21:09:07

1樓:阿狸愛吃小魚幹

前陣子健身,無意間網易雲聽到乙個歌,簡直炸了,看完歌詞就覺得,沒啥難事,我就是這麼牛批優秀,整個人亢奮,《Break me up》Erika Selin

2樓:吧唧一口咬布丁

One Direction 《Drag me down》

每次聽到這首歌,我都能瞬間充滿動力,忘記從前的不快和失意。用這首歌開啟2021實在是再適合不過,希望2021山河無恙、國泰民安。

3樓:南風喃

林俊傑的《可惜沒如果》

為什麼呢,就覺得很遺憾吧!和他的結局就只能用遺憾來形容吧,2020我學會了及時止損,從來不知道自己能這麼狠心。分手是我提的,我沒有那麼喜歡他,我不想吊著他,他以為我很喜歡他,可是我實在想不出我哪點表現讓他覺得我很喜歡他?

不想再耽誤人家,不想要這種勉強和假裝的愛情,不想這麼將就。說我渣吧,我又不是很渣的人,說我不渣吧,我又傷害了別人。

4樓:JoanShm

用2020曾經單曲迴圈的幾首粵語歌來開啟新的一年吧1. 不要流淚- 鄭俊弘 (法證先鋒IV 主題曲)雖然這部劇關於破案方面的槽點滿滿,但如果單看Moni和高安的感情線,這首歌真的在他們心靠得最近和決心要分開的時候都完美契合。特別適合乙個人的午後聽。

2. 無人問我- 林峰 (使徒行者III主題曲)這部劇基本上我就是來看爆Seed的,但最後劇沒追完,這首主題曲倒是一直在單曲迴圈。太子峰的聲線還是很打動人的,尤其是在身邊親近的人可能傷害或者遠離你的時候,那種質問和懷疑都被表現了出來。

3. My Only One- 鄭中基其實以前我不太喜歡太子基,大概是他和我偏愛的千Fa和阿Sa都相愛又別離吧...在歌單裡偶然聽到他年底發的新歌,歌詞也不再是大起大落的愛恨交織,這個曾經長不大的男孩也終於開始享受簡單溫馨的家庭生活,有深愛的她相伴歲月靜好。

5樓:Arad.初心

一首《啟程》致2021,心有希望,萬事可期。不再糾結,不再熬夜,不再拖延,做乙個自律的人,才能掌控自己的生活,掌控自己的人生。2021,要好好吃飯,好好休息,好好照顧自己,擁有健康是福氣,有乙個好的身體比什麼都重要。

6樓:Anny

是學校早上六點的起床鈴……

我們學校離我家很遠(大概大半個中國吧),作為乙個南方孩子到北方上學真的天天被制裁,尤其是下雪之後我甚至覺得我人沒了,扯遠了……

由於離家遠,我元旦沒回家留在了學校(而且感覺疫情又反覆了有點嚴重不敢到處亂竄),頭一天晚上超睏但是撐到了跨年,跨完年我秒睡,然後早上六點的時候,學校的起床鈴響了,其實平常這個鈴聲沒什麼用,六點七點八點九點每個小時都有鈴聲,就是用來告訴我們這些天天在宿舍睡覺的懶蟲大概幾點了還能睡多久快要上課了……之類的事的

平時沒有早課我是絕對聽不見最早的那一次鈴的,但是!2023年!1月1日!

早上!六點!我聽見了那一次鈴聲!

大清早的!那個聲音!……我也不知道響了多久,反正很鬧心

我恨!(本來想放那個熊貓頭敲桌子的表情包但找不著了,就用這個敷衍一下)

7樓:taylover

耳機裡,新年第一首歌是

《seven》 - Taylor Swift

流暢的鋼琴伴奏和桃樂絲女士的vocal讓我將它選為folklore心選TOP3

哪首歌詮釋了你和他 她?

取個什麼名字好呢 錯位時空 我吹過你吹過的晚風,那我們算不算相擁。不主動,沒結果。最後 算了吧 其實一切都是因為太自卑,我不知道要把自己變得多優秀才能夠去靠近他。 復仇者集結 你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已走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象你在身邊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漸漸放下...

你聽到哪首歌的時候頭皮發麻了?

糖醋泡姜 蘇詩丁 華晨宇 南屏晚鐘 就是我 記得高中過年的時候在酒店裡住,爸媽當時在幹啥來著不記得了。然後電視放了啥節目我也不記得,突然就來了一首父親第一次這麼認真的聽完父親這首歌。當時心裡挺難受的也有很多感慨覺得爸爸很辛苦為了這個家。 蘇蘇第一次在好歌曲唱我就陷到這首歌裡了,幾年以來,一直如此,可...

你最愛梁靜茹的哪首歌?

蕭蕭 沒有人像你 太倔強的人沒資格惋惜 雖然有那麼一點點矯情,但是歌曲的旋律再配上梁靜茹的音色讓這首歌聽起來有一種淡淡的憂傷,那種屬於愛情的憂傷。 山中有老虎 實名安利 愛久見人心 我冷漠是不想被看出 太容易被感動觸及 我比較喜歡現在的自己 不太想回到過去 我常常為我們之間 忽遠忽近的關係 擔心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