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首歌曾經激勵過你?

時間 2022-01-04 12:12:47

1樓:今晚講嘢夜唔夜

BAAD (バード)《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 (好想大聲說愛你)》

2樓:KRCAS

薛凱琪 better me

容祖兒 be true

SHE 你曾是少年

陳奕迅讓我留在你身邊

旅行團樂隊奔跑在孤傲的路上

俞灝明其實我還好

3樓:Yi Yi

one ok rock的《未完成交響曲》,真的是給了我很多力量和堅持下去的勇氣,每次聽到那句「這傢伙的人生不是只有一次嗎!」的時候都會覺得熱血沸騰充滿了幹勁。

4樓:歡囍哥

陳奕迅的,《天公地道》裡面有句詞這樣寫,抖一抖讓有變無,退出這線路重投你喜好~讓我毅然決定辭去煩人的工作,去做我喜歡的事,所以現在我是一名刺青師,雖然也累,但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怎麼都值得~

5樓:李某人nn

蓋世英雄和在梅邊~

考研的時候容易犯睏,在刷高數的時候我放了一首在梅邊感覺很帶感,然後我就越刷越來勁

蓋世英雄裡有一句歌詞:迫不及待看見我的未來,對什麼都期待我當時就是那種感覺,被鼓舞,被激勵,打了雞血,趕緊戰鬥!!

6樓:顧森湘

《高飛》——張杰

我們這一屆很特別生於非典考於新冠我們見證了高考推遲經歷了奇數年奧運會美國的重跌熔斷也算是見過大風大浪既然我們生在獨特的時代也必將成為群星中最亮最獨特的那顆! 乾坤未定你我皆黑馬乾坤已定便扭轉乾坤!加油吧此時灰心喪氣的陌生人我們必然會在砥礪前行中散發出自己最獨特的光芒!

7樓:江海寄餘生

對於哪首歌激勵過我我個人覺得《追夢赤子心》和《讓我留在你身邊》這倆!!《追夢赤子心》是看《那年那兔那些事》聽到的,真的很感人,感覺這首歌很有力量,激勵著我前行!以上

8樓:Sonya

曲婉婷沒有什麼不同

大學校招的時候當時面試的公司挺好的,到了最後一關,特別緊張,就是對自己的特別不自信。面試的人特別多,進場前就一直迴圈在聽這首歌。進場後,5個面試官,3個人應聘者,直到自我介紹都是不緊張的,而且還爭取了第乙個自我介紹。

當時給我了勇氣。

9樓:看穿

Fall Out Boys的《My song knows what you did in the dark》,非常非常燃,聽的時候都沒法安靜,整個人像被點燃了一樣,熱血沸騰。

10樓:繞開畢卡索

華晨宇的《橫衝直撞》,《追夢赤子心》(這是13快男唱的啊,裡面有華晨宇的部分。),《我管你》

還有就是新褲子的《沒有理想的人不傷心》吧,好像是叫這個,我忘記了,歌詞有沒有理想的人不會傷心。

11樓:linrence

說到激勵,能一直戳我到現在的,大概也就那麼幾首歌

老林和靚穎版本的《我飛故我在》,「每個人都有原因而存在」,讓我覺得無論怎樣,做好自己,其他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someone just like this》之前在B站聽到的,just something I can turn to,somebody I can kiss,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突然讓我想到自己很喜歡的漫畫角色,緋村劍心,他說過一句話「在我力所能及的範圍內,能保護什麼就保護什麼吧」。

還有一首來自瘋狂動物城的主題曲《try everything》,覺得這首歌勵志的原因,可能跟電影的情節有關,為夢想竭盡全力,兔子也是能做好警察的。

感覺這些歌曲與其說是勵志,不如說是感動與啟發更多一點,不同時間,不同心境,能夠聽到的歌曲也是不一樣的,在迷茫期尋求方向,在低谷期慢慢蓄力,在困惑中找到答案。

啊,忘了還有乙個近期聽的歌,周華健老師的《少年》,有些人不再見了,有些夢已淡忘了,我唱著每一首歌,留住的快樂,我希望我現在的努力去做的事,是以後每一首歌裡能夠回憶起的美好與快樂。

12樓:惟學無際

起來飢寒交迫的奴隸

起來全世界受苦的人

滿腔的熱血已經沸騰

要為真理而鬥爭

舊世界打個落花流水

奴隸們起來起來

不要說我們一無所有

我們要做天下的主人

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創造人類的幸福

全靠我們自己

我們要奪回勞動果實

讓思想衝破牢籠

快把那爐火燒得通紅

趁熱打鐵才能成功

最可恨那些毒蛇猛獸

吃盡了我們的血肉

一旦把他們消滅乾淨

鮮紅的太陽照遍全球

這是最後的鬥爭

團結起來到明天

英特納雄耐爾

就一定要實現

這是最後的鬥爭

團結起來到明天

英特納雄耐爾

就一定要實現

英特納雄耐爾

就一定要實現

13樓:

最近有點被激勵,我開始擔憂起了自己的未來。

所以決定好好讀書

不過激勵我的不是歌,是在知乎上刷到的雞湯和過來人(網友)的經驗談。

不過我有想到有一首歌真的很應景

哈哈送給你們

14樓:春和季

MANKAI☆開花宣言,說實話我也沒想過激勵我的歌竟然是這首,當時看著這群孩子就很興奮,想要和他們一樣站在最閃亮的舞台上?好吧,我這邊是演講台

15樓:金針菇愛芽白

流星,歌詞很激勵人心,旋律也好聽,蠻帶感的~附上歌詞我是自己的軌跡像被時空叫醒

像清晨的夢境

等命運的風箏

寄出第二十封回信

閃回幾幀風景

和世界初相近

手握緊枕邊誓言

寫下新的起點

比較中生存

嘈雜中關燈

你說別應聲

沒打敗我的變成養分

不回答不掙扎

不會再因為困難而停頓

做自己的旁觀者

現在我就要取捨

曾說天真夢語

衝撞世界之大

迎著狂風驟雨

學不會討好敵對別懼怕

用熱淚去面對

是與非不完美

Wu wu wu 別懼怕

用後背去守衛

虛與偽不後退

Wu wu wu

Oh oh oh 心中無畏

Oh oh oh 星辰生花

Oh oh oh 以夢為馬

我知道風過留痕不枉出發

每顆流星揹負使命

奔赴天寒或是赤地

沉默對抗重力阿

一言一行強制標記

懷抱所有質疑和壓力

全都化為致意和動力

保留了原本的孩子氣

絕對不容易

曾說天真夢語

衝撞世界之大

迎著狂風驟雨

學不會討好

敵對別懼怕

用熱淚去面對

是與非不完美

Wu wu wu 別懼怕

用後背去守衛

虛與偽不後退

Wu wu wu

Oh oh oh 心中無畏

Oh oh oh 星辰生花

Oh oh oh 以夢為馬

我知道風過留痕

別懼怕用熱淚去面對

是與非不完美

Wu wu wu 別懼怕

用後背去守衛

虛與偽不後退

Wu wu wu

Oh oh oh 心中無畏

Oh oh oh 星辰生花

Oh oh oh 以夢為馬

我知道風過留痕不枉出發

16樓:僅有的十六分之一

李宇春 《西門少年》 當時考研時激勵自己的。

Fall Out Boy 《The Phoenix》 這首是最近聽到的一首很燃的歌曲。

17樓:bluedog

樸樹《forever young》

「just那麼年少還那麼驕傲

兩眼帶刀不肯求饒」

世界不是那個世界少年依舊還要是那個少年

曾經有哪首歌讓你無限迴圈

大天真 暗示分離 開篇是直白言語 本該沉默的禁忌 卻用眼神准許 兩人回望的間隙 尾聲是含蓄的待續 本應該利落的收筆 用委婉代替恨的結局 用安心陪你構思全域性 用貪心盼你能多寫一筆 通篇卻找不到有關我名字的蹤跡 我們都莫名儲存些秘密 何時起陌生能把我們隔離 說不出的話轉過身之後都表明 請允許我用哭泣為...

影視劇裡有哪些勵志的角色,曾經激勵過你?

夸夸不其談 肖生剋的救贖 裡的安迪 我這個狗逼脾氣最開始聽說 肖生剋的救贖 的時候我心裡想的是 又是一部吹上天的電影,說得好像現在每個人不看這些就是沒有腦袋沒有審美一樣這種跟風吹電影一定不好看 然後我有一天無聊,點開了這部電影 我錯了真香。首先,安迪是真的帥 康康這張都這麼憔悴了也還是個美人坯子 好...

曾經有哪首歌讓你單曲迴圈了很久?

小丑魚 李健的 貝加爾湖畔 歌單裡存放最久,單曲迴圈時間最久的歌。聲音真誠,歌詞曲調讓人很有記憶點和畫面感,有一種在貝加爾湖漫遊追憶往事的感覺。李宗盛 山丘 歌單停留第二名。李宗盛的詞個人是覺得華語樂壇是數一數二的,字句簡單,被他組合,卻變得字字入心,千帆過境,不悲不怨,透著世事淡然的閱歷。毛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