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生她特別特別喜歡劉雨昕,她經常發劉雨昕的東西給我,我要怎麼誇劉雨昕才能顯得不做作還讓她開心?

時間 2021-05-06 19:53:12

1樓:

我男朋友被我分享的劉雨昕在青你的舞台圈粉了,B站上看到劉雨昕他也自己點進去看,還收藏了一堆我都不知道的劉雨昕表情包 emmm...

男生本質也慕強吧,你看了青你2可能也會喜歡上她kkk.

2樓:

你就說颱風太強了,根本移不開眼睛

沒想到私下居然是軟妹啊!

而且性格也很好

這麼優秀的人不愧你那麼喜歡

看來我想追上劉老師的步伐還要繼續努力呀!

妹子:你為啥要追上劉老師步伐?

你:因為那是你喜歡的標準啊

兄弟,絕對成

3樓:

我老弟的回答就讓本劉雨昕媽粉特別舒服開心。(可以參考一下哈哈哈哈哈)

他對於我的安利是這麼說的,「首先要說的是她不符合我的審美,不過有一說一,這人長的確實很精緻完美!雖然我沒怎麼看過其它明星跳舞,但個人看來她的舞蹈功力確實十分了得,怪不得是第一名。」

他還特意搜了搜相關物料,最後還說了,姐你們這幫粉絲也挺牛的!

4樓:何愚魯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還有這樣的問題哈哈哈哈哈~

我的建議是你可以看了她給你發的東西然後真情實意的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覺得好好誇雨昕應該也不是什麼難事~

祝你倆有後續發展哈~

5樓:虹月喬妝

感覺這個話題有點可愛啊哈哈哈哈哈(雖然聽上去有點奇奇怪怪)

首先我覺得你的眼光沒錯,這個女孩子一定是值得喜歡的!傘隨正主。劉雨昕本人那麼的溫柔善良,喜歡劉雨昕的傘妹一定會因為偶像的力量積極向偶像靠攏的。

然後我們進入正題。我覺得根本不需要去思考如何誇劉雨昕才不會做作,如何誇劉雨昕才會讓她開心?因為我覺得追星的女孩子肯定會知道身邊不追星的朋友是一些麼樣的感受,如果她經常給你發一些東西只是出於一種想要分享自己喜悅的心情

並不是說,一定要逼著你跟他一樣喜歡同樣的偶像,如果他知道你根本對劉雨欣不感冒,他還分享給你,我覺得是因為你們的關係比較親近

有一次我跟乙個朋友出去玩,然後我就跟他分享追劉雨昕這個快樂的經歷,他其實也不追星,也不感冒,甚至於劉雨昕是誰都不知道,但他都很認真地聽我說。我都覺得很感動了。

然後他突然對我說一句,我一定會帶你去現場見到劉雨昕一次。

感動爆表啊!!

6樓:我已逝去

emmmmmmmmmmm

要不你這樣:

——【ta】(一大堆劉雨昕)

——【你】你覺得怎麼樣?

——【ta】我啊,就……(巴拉巴拉巴拉)

——【你】嗯嗯,我跟你一樣。真好

7樓:春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好可愛大概就是夸夸她真的很好看,有種很獨特的美,不要一味地誇她帥之類的(雖然真的很帥)

然後大概就是說小姐姐跳poping真的好厲害,跳其它舞也好厲害你真的瑞斯拜。

然後就夸夸她的性格真的好好啊,這樣的人現實中你一定願意和她做朋友之類的。

反正,能誇的點真的挺多的,我還是建議你願意的話能夠自己了解一下。這樣你就能明白你喜歡的女孩為什麼喜歡劉雨昕了,你也會對那個女孩有更深的了解。

但是,前提是你不是小麥肌肉男

8樓:末陌默墨驀

你太可愛啦!!

如果想有話題聊的話,可以看看劉雨昕的舞台和知乎、b站上一些大神的分析,和她溝通一些編排和動作細節,作為粉絲會很開心,作為曖昧物件會覺得你有在認真反饋她給出的話題,並且了解她的喜好。

如果她有情緒要找你傾訴的話順著她的話就行了

9樓:中街糯公尺餈

大兄弟!你真的可以去看看劉雨昕的直拍啥的真的很好看私下跟舞台上有反差哦

可以跟她罵官博罵愛奇藝,可以誇雨昕溫柔可愛,跳舞賊帥。

祝你成功,早日贏得姑娘芳心。

10樓:枝椏

不需要刻意去想怎麼誇啊。

很多時候別人給你分享ta的偶像,不過是因為心裡的歡喜太多了想要分享給朋友一點而已,帶著尊重和欣賞的態度,認真接收來自對方的快樂能量就好了。

不必因為感覺自己必須跟著誇而去硬誇,對方也不會因為你沒有像ta一樣彩虹屁而感到被冒犯。

11樓:兜兜

首先我覺得必須了解「我們」劉雨昕,因為劉雨昕原本就是乙個非常優秀的女孩子,你可以考古一下劉雨昕,慢慢的了解,這樣也會和你喜歡的女孩子有共同語言,興趣相投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呀,非常有助於你們關係的發展!

其次可以在知乎上搜一下怎麼誇獎別人,這也是很好的乙個植入點。

加油衝衝衝!

12樓:劉文豔

看了很多人的回答,首先還是要再誇一下你這個可愛的問題,其實建議的話跟他們都差不多(了解了解雨昕的經歷,看看婧,看看婧妹對雨昕的評價——溫柔知心姐姐,當然雨昕的實力和舞台都建議可以看看,就怕你最後可能也會入坑,如果入坑的話,那麼你和你的女孩就可以一起快樂追昕啦),最後,祝你成功!加油

為什麼對劉雨昕喜歡不起來

1成團沒多久吧,她媽就陪她戴著墨鏡走機場了,感覺是讓小孩選了這麼多年秀終於熬出頭了,是明星媽媽了。就很迷。2說話字斟句酌小心翼翼,感覺端著,比較裝。 明明乙個女孩子,這麼不服輸,要去學男生跳的popping,吃那麼多苦,練那麼多肌肉幹嘛呢?明明長得挺好看的,就是不肯乖乖留長髮,不但剪短發,還很喜歡大...

想問一下大家是因為劉雨昕的中性風喜歡她的嗎?

當然不是啊,其實婧裡有蠻多的,但是我只喜歡劉雨昕,其實我感覺劉雨昕並不是傳統定義上的中性風,只是乙個留著短髮的女孩罷了。始於舞台,陷於顏值,忠於人品和性格。 不是,我之前搞韓團的,喜歡的都是長髮美女,劉雨昕的出現,對我來說是個意外。雖然我之前搞長髮美女,但是我並不歧視短髮女生,我自己身邊也有短髮女性...

真的有很多任務作黨喜歡劉雨昕嗎?

dan 我就是工作黨。青2的時候都在家辦公才有機會看到她。喜歡她的堅持。我工作快十年了,女生在IT行業摸爬滾打被社會毒打,經歷過他人因為性別對我的不信任,經歷過家人的不支援,知道這份堅持是多麼不容易,她還把她的堅持放在作品裡,從蒙面舞王的try,到hp的 我是酷比的愛豆 到biubiu 我的衣帽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