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時的喜歡能持續多久?

時間 2021-05-06 17:44:07

1樓:後來她早已不在

長大後才會發現年少時的喜歡才是發自內心的喜歡,但也只是存在於記憶裡的美好幻想,這個世界是沒有完美的存在,人在每個階段都會重新整理對這個世界的世界觀,比如7.8歲想要的玩具在你17.8歲的時候就只會覺得幼稚,只是你每每想起都會傻笑,這段記憶會持續很久,但喜歡不能。

2樓:輸入使用者名稱

主要都是看誰好看就喜歡誰,而且也不太容易堅守愛情,有點放蕩不羈,如果是因為性格和的來,話題眾多可能會久一點,因為不會讓感情變得太淡。

3樓:

感覺分人叭,我原來暗戀乙個人暗戀了五六年 ,也算年少的喜歡叭。身邊有的朋友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四個月就分開了,這也是年少的喜歡。如果兩個人都是很認真的想有以後,也會在一起很久很久,有結果的

4樓:就親一下下

很可能會是一輩子,因為即使後面遇到了喜歡的人,在一起結婚生子,但是年少那種情竇初開喜歡的人感覺是不一樣的,心裡面可能會一直有他的位置,

5樓:歲月如歌

三個月到六個月,可能我天生性情涼薄吧,也很能捕捉別人的情緒,也在意細節,所以時間久了,看的太清楚了,沒有朦朧感沒了幻想也就不喜歡了!高中喜歡乙個男生,其實在一起的時候也沒那麼喜歡,只是後面我們是被迫分開的,所以後面談了幾個男朋友都不長久,就他還有一點幻想,可能就是我們當時是被迫分開的,不是時間久了把感情消磨殆盡了,所以才不甘吧!但是我也知道如果一直在一起最後也還是會分手的,所以對我來說距離感很重要,然而生活在一起就會打破一切幻想,想愛都愛不起來!

6樓:姌先生

在他沒有出現之前我不相信一見鐘情,但是他的出現讓我自己打了自己的臉。年少時的喜歡其實真的很簡單純粹。是發自內心的喜歡。

如果你們在一起了可能會是一輩子也有可能幾個月。如果沒有在一起的話這種喜歡也不會像烟花一樣稍縱即逝,而是在心裡遲遲不能忘懷。也許時間久了你已經淡忘了但偶爾還是會想起。

所以說年少時的喜歡能維持多久要看用情有多深。要遵從內心,如果你覺得你很喜歡他但是很快卻忘了這不叫喜歡,如果你拼命想要忘記乙個人卻忘不了這才是喜歡。

7樓:不見故里秋

五年多無論怎麼回憶他,都覺得遇見他是最幸運的事情。

我喜歡了他五年多,初見是在初二的時候,他是乙個少年感很足的男孩子,大概就是那種五官清秀、白衣翩翩、手指纖細、乾淨澄澈、既明亮又羞澀,既成熟又幼稚,既躁動又柔和的男孩子吧,他大概是我見過最好看的男生吧。不可控制的第一眼就喜歡上了他,從那以後他成了我好幾年的白月光。

我暗戀了他四年多,在還能在初中見到他的時候,我每天都認真學習,排名在他附近就會成為我能開心好久的事情。那時候比往後的每一年都簡單快樂。因為只要成績夠好就可以一直跟在他後面。

那時候我好想告訴他:

其實有很多時候,我一直走在你的後面,如果你回頭的話,也許會看到那個微不足道的我,還有更多時候,你都佔據著我的腦海,我不說你也不會知道。我喜歡你只有我自己乙個人知道。

在後來上了不同的高中,在高中的這幾年,就算我堅信著,我也沒能見到他一次。常常在路上的時候,出現錯覺,覺得別人像他。一遍一遍腦補會在街上遇到,總覺得多出幾次門總會遇見的吧。

現實是概率太小,畢竟只有乙個人出門,是沒辦法實現兩個人的相遇的。我只能自己安慰自己,覺得自己已經很幸運了,起碼我知道你的名字,聽過你的聲音,看過你的眼睛,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大學的時候,我主動聯絡了他。我們在一起了,剛開始是熱烈的,後來是平淡的。在一起的時間不長卻總是磕磕絆絆,而今我們分手了,我大概還會一直喜歡他,直到......

從前我好想告訴他我有多喜歡他,而今我只想祝他前程似錦,平安喜樂。

年少時的心動會維持多久?是否有結果

阿貝 年少時的心動和成年後的新鮮感大同小異,那種感覺過去了,就很難維持,之前的驚豔也變得稀疏平常,真正維持著的靠的是乙個人的責任感和道德觀。 痛是生孩子很痛 我十六七歲的時候是乙個非常沉迷二次元的中二病高中生當時腦子裡完全沒有談戀愛這件事。當時寒假去上自習室,跟乙個男生每天都在一起玩出去畫畫看動漫,...

年少時做喜歡的人,現在還聯絡嗎?

葉小斯文 只是應了那句話吧 肩並肩的友誼遠比手牽手的愛情更長久!沒有在一起始終是一種遺憾,但是如果再來一次,我還是不會選擇和他在一起的。人生總是需要點遺憾的咯 雪月喲 我遇到了很愛很愛的人,和他結髮為夫妻,恩愛兩不移。當年很喜歡的人也遇到了乙個好姑娘,還是曾經我們共同的朋友。不再有聯絡了,只是從朋友...

你年少時喜歡的人怎麼樣了?

初中談的戀愛,就那個時候我覺得我是乙個非主流就談戀愛之後雖然還是談的挺好的但是就是很抑鬱。分手了之後也一直是有點意難平。後來出國了其實也談了幾個,但是就時間就都幾個月。我大概性格有問題可能 後來有段時間一直在國內就去加了他好友再然後又在一起了。現在兩年了。然而然而然而然而,我明白了什麼別吃回頭草,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