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脫粉的老粉現在是怎麼看他們的?

時間 2021-05-06 16:07:50

1樓:

我的朋友是tf六年團粉,20年暑假脫粉,她脫粉的理由是當團粉太累了

她是真情實意的在喜歡他們三個,也是真情實感的在決定脫粉的時候難過她到現在都還沒有釋懷,因為她說那是她喜歡了六年的男孩,依舊是意難平。

她沒有回踩,也算和平脫粉,她任然希望他們三個好好的,只是不再像之前那樣刻意的關注他們了。

割捨自己喜歡了六年的愛豆,真的很難。

2樓:吾欲為佳

2014.5.31快本入圈

2020.5.31正式脫粉

整整六年,很感謝他們陪我度過我的青春

那些美好時光我都不會忘記,我永遠記得註冊六七個賬號在音悅台為他們打榜,歌單裡面全是他們的歌,桌面是他們,桌布是他們。我永遠記得守在電視前面等著他們的快本,全員加速中,王牌以及各種晚會。我永遠記得追TF少年go,等觀察日記更新的日子。

我永遠不會忘記陪他們走過的全網黑的日子。所有的回憶我都會記在心裡。

從18年的演唱會就開始有了脫粉的想法,20年正式脫粉了。這六年來圈子變了太多,他們也變了太多。看到他們被那麼多人簇擁喜歡,我是真的從心裡高興,我愛的少年終於站到更好的舞台上,他們的好也被更多的人看到了。

可我也越來越覺得我們的存在好像對他們也沒有意義,追他們並不會讓我再感到快樂的時候,我覺得是時候離開了。

曾經不太懂得那些選擇脫粉的老粉的心情,現在確實真正的感受到了。他們變了,圈子變了,我也變了。

最後還是希望三位少年越來越好。

3樓:Ping Ping醬

看到知乎給我推這個問題。

那我就不請自來說一下bia。

我是2023年喜歡的他們,就是他們剛出道第二年那會兒。

後來因為三次太忙就自然而然地脫粉了,也不是不喜歡了,就現在是路人的感覺吧。

現在怎麼看他們啊?

就普通路人看乙個自己並不討厭的明星的感覺。有些時候看到他們變好了會有一種自己看大的孩子終於出息了的感覺。

可能因為我喜歡他們的時候沒混粉圈,現在也沒踏進過飯圈,所以就很平常的心態看他們,甚至有瓜也會吃一吃。

4樓:知乎使用者

14年粉上他們的,一直追到他們六周年,以為我發現不再關注他們了,不再一腔熱血去刷圖刷微博了,說什麼陪到最後都是假的,但當時的悸動是真的,希望他們大紅大紫也是真的 。致我喜歡過的TFBOYS

5樓:深愛

關於「 TFBOYS 」很想說點什麼

越來越多的小朋友開始談論他們。

2023年是《青春修煉手冊》大火的時候,不誇張的說我都看煩了。央視開學第一課、湖南衛視跨年春晚、央視元宵晚會以及街邊背景音等,都是以不同的方式演繹這首歌——「跟著我左手右手乙個慢動作,右手左手慢動作重播」。

2023年是第一次登上春晚的舞台,再後來的每一年他們都在。在春晚的舞台上,在全中國人民的見證下,從青澀少年走向成年,喜歡的男孩子與我一起長大,怎麼會不高興呢。

已經說跑題了,要是按知乎的套路該是先介紹一下「 脫粉 」的定義,然後再一通反駁。在這兒單純的想說一下我的感受,老粉算不上,脫粉應該也不算吧。

Anyway,已經不再關注動態也不記得他的出道時間粉了多久,甚至討厭與身邊的人談起他們,但如果有人提起他以及他們還是會很開心,至少我的眼光還是不錯的。

6樓:安致安安

其實還沒脫粉,只是有些話想說出來

請所有的唯粉姐姐們送他們去更厲害的地方,現在的四葉草配不上現在的TFBOYS,我們正在努力,請你們一定要一直愛他們(鞠躬)

7樓:

我也不知道現在算不算粉

我三個都喜歡,做不到偏愛哪乙個

但是隨著這幾年的少合體,我漸漸就淡了

就是突然想到

這幾年的他們都在去TF化,所以

四葉草對他們來說已經是可有可無的了吧

十年之約我還是會等

十週年的演唱會我也一定會看

我現在就等著十週年的那一天,為自己的青春做個結尾。

我現在只希望,十年之約,能夠如實履行。

8樓:去俊凱家做客

看到這個問題我就想說點什麼

怎麼說呢喜歡TFBOYS七年了現在我自己覺得我還是他們的粉絲但是因為不喜歡飯圈並沒有參與到什麼粉群裡面因為我自己堅持不下來就也沒那麼重視資料不知道什麼時候起我們這些不做資料超話等級不高的老粉成了所謂的「白嫖粉」

最開始喜歡他們就是純粹的喜歡因為喜歡所以一遍又一遍的聽他們的歌看mv 看TF少年GO 等等那個時候年紀也小玩手機的機會也不多但是一放假就看有他們的綜藝他們三個參加的全員加速中我看了無數遍那個時候真的是太美好了

他們被全網黑提到他們就被人說「taofen」 真的好難過但是當時我心裡就對自己說就算有一天他們沒有人喜歡了我也要一直支援他們

還有現在大家都說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都越來越忙了 TFBOYS越來越閒了他們三個好像不再是乙個整體了我沒有想到現在三個人的粉絲居然互相排斥團粉居然被看不起三個人中我是比較喜歡王俊凱的但是我想老粉都不會因為喜歡某乙個而去抵制其他兩個畢竟他們三個一路走過來真的是互相陪伴互相扶持不用別人說他們關係到底怎麼樣我們明白就好

我可能不算是TFBOYS的粉絲可能沒有所謂的粉籍但是我喜歡了他們三個七年而且會一直喜歡下去

TFBOYS永不解散

9樓:今天努力了嗎

現在是高一啦發現自己對三個男孩關注的越來越少很多事情都是通過ks dy知道的。然後剛剛看了很多這個回答眼眶會濕但不會流出來我就知道自己屬於半脫粉狀態會關注但不會特別關注。

一開始知道他們是乙個姐姐和我搗鼓的,先喜歡了小凱又轉了源源當時是覺得源源可愛就這樣喜歡了大概六年當然一開始以為他們是三胞胎在這六年裡 14.15年年齡也小記不太清就是隱約記得當時在網上和人家吵起來了最後小舅舅給我解決了。小學同學總是在我旁邊喊taofen.

我會追著他跑遍整個操場也會用手捶著他們然後上了高中我喜歡他們我會搞得人盡皆知老師家長同學朋友甚至寫作文也會寫到他們還記得每次寒暑假作文必有他們。六年裡我大概會有2年的唯粉狀態後來我發現我不討厭小凱千璽然後轉了團最後發現真的堅持不下去了中考後的那個暑假我還在騙自己以為自己像初中小學一樣瘋狂後來我真的騙不了自己了我也猶豫了好久好久心裡也不舒服畢竟六年了。我也不知道自己脫粉的原因是什麼可能是沒有當初的味道了也可能是飯圈太亂了也可能是真的沒有勇氣繼續追了。

曾經的寵愛不完美小孩魔法城堡都是張口就來的歌現在只會幾句了新發的歌也不會像曾經刷個幾百遍但還是像初中一樣期待著他們的周年演唱會還是會期待跨年演唱會。

可能十年之約我不會缺席但是我又似乎只能陪他們到這裡。

就希望他們三個每年順順當當健健康康吧

10樓:一起去瑞士嗎

看看吧現在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人氣十足,是頂流的存在,而TFBOYS這個組合,已經漸漸過氣了。聽到這個話,心裡不覺得愧對嗎。

就是因為越來越多的團退出,TFBOYS這個組合才越來越少出現在我們眼前。你們還記得自己的初心嗎,還記得當年的他們是如何一步一步努力成為現在的模樣的嗎?他們的現狀,直接原因是團如今的資料,簡直不看入目。

再這樣下去,根本沒有人會看重TFBOYS這個組合。

不做資料就想著讓他們合體,在想屁吃嗎你們。不做資料,就真的等著吃散夥飯了。

粉絲和偶像不在乙個檔次這句話是真的太搞笑了所以呀,草們。我們要一直努力呀,畢竟誰會捨得離開呢

11樓:巴啦啦能量

不請自來了

六年,我脫粉了TFB,但是沒有脫粉王源。

這沒什麼好奇怪的,當TFBOYS變成了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就沒有什麼值得留戀的了

12樓:齋已子

可能就是感覺他們好像和印象裡的小孩不一樣了。

13年入的坑,當時還小加上沒有了解他們的渠道(…沒手機沒電腦很少看電視)說著喜歡他們實際上也就只是聽他們的歌,《魔法城堡》《青春修煉手冊》什麼的。當時很多人黑他們,四葉草行星飯經常撕,感覺他們算是被黑紅的。

後來TFBOYS路人緣好點了,我也開始會看他們的採訪什麼的,但也僅限於此,就是電視上有他們的廣告的時候會叫兩聲。現在想想當時的我應該算路人粉?我確定我是在18年脫粉的,因為我喜歡別的明星去了,對TFBOYS還是那種淡淡的感情,只是真的不會再主動去了解他們的近況了。

對他們的看法改觀可能是千璽突然在三個人裡很突出(?)有段時間很多人都被千璽圈粉了,然後當時的我就在想:「真好啊,當時不起眼的弟弟現在發展的這麼好,TFBOYS也會發展的越來越好的吧。

」然後就一直覺得TF的三個小孩會發展的很好,而現在對他們的看法是:「等你們十週年,我砸鍋賣鐵也會嘗試去現場圓青春的夢。」

不管我現在對他們再無感我都不得不承認,他們不知不覺成為了我的青春,讓我立了個不實現就很難受的FLAG。

13樓:

作為乙個14年快本入坑,今年也六七年了,我想我是可以回答這個問題的。

我可能……就到這裡啦,接下來的路,希望你們陪著他們繼續走啦,就交給你們啦,再見啦,以後要是有什麼事情,我想大部分的四葉草應該都會出現吧,可能……我應該不會出現了吧,畢竟,飯圈是真的累了,可能我不是乙個合格的粉絲吧,沒關係啦,他們還有你們呢,還可以繼續陪著他們走呢,我就到這裡啦,說不定以後的十週年演唱會,我也會去呀(我得搶到票)說不定在哪個時候,我可以看見他們三個好好的說說話,聊聊天,玩一玩,鬧一鬧,看著底下的橙海,露出他們最真實的模樣,那樣子,我也能很放心呀。

那就……到這裡啦,再見啦

四葉草在未來唯美盛開,現在只要你做我的花海。

14樓:夏陌兮

我脫粉之後一直有點不太舒服,我覺得是我背叛了這個十年,直到前段時間的跨年訊息出來了以後,我記錄的文字,其實剛好可以回答這個問題

挺巧合的吧,六年還是七年,從一開始跨年的時候肆無忌憚的擁抱對方,到今年畏畏縮縮想抱又不敢抱,伸出的手又收了回去,我不得不承認那一瞬間,我意識到了什麼,但我可以努力忽視這些不安,你們真的長大了,變得沉穩含蓄,我從來不曾質疑過你們的感情,直到現在,也不曾懷疑,但我知道長大的人總要各奔東西,我不知道應該恭喜你們終於離開了這個小世界乙個人去走向更大的舞台,還是可惜當初擠一張床的小男生永遠回不來了,但我們總有一天要長大,要各奔東西,這是乙個開始,也是乙個結束,恭喜你們,這是七年過後,第乙個不在一起過的零點。

很久以前的我做過乙個決定,我要陪你們長大,現在你們長大了,我也長大了,而長大後的我決定離開。

所以,我恭喜你們長大,我也希望你們前程似錦。

有沒有鄭爽老粉因為鄭爽戀情而脫粉的?

我人傻了 路轉黑,非常黑,黑到底的那種。作為一名佛系追星玩家,長久以來從未在各大平台發布任何一條diss任何乙個明星的話,唯獨這位姐。我真的,希望她早日回歸正道。 威爾先森 本來是路人,自從看了王牌的那一期後,乙個看綜藝從來不覺得尷尬的神經大條的人,硬生生看出了楊迪的尷尬 尤其看了前面那麼多回答。這...

請問現在是給喻言虐粉固粉嗎?

做公益真正的目的是幫助那些有困難的人,但如果做公益成為乙個人洗白的工具,說實話,挺可悲的 希望她真是用心做公益而不是用她來洗白,她的黑料根本洗不白 我對喻言真的很失望,到現在對從網這個事隻字不提 願以善眼望世界 說真的,對於粉圈需要虐粉這件事在言圈根本不需要。原生公司不作為,adqc幾乎扔在一邊。本...

你是怎麼脫粉你粉的cp的呢?

我剛要脫,為什麼呢,曾經有多迷戀,此刻的我就有多難受,因為1.受不了男方粉絲辱罵女方,明明男方的行為表情對女方很親暱。2.現在他倆不怎麼聯絡了,生日博祝福也可以看出來,確實生疏了,好像真的只是普通的前同事而已。3.發現男方其實是比較多情的那種,和哪個女生相處時的舉動都挺容易讓人多想的,可能很多男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