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欣賞新褲子的歌

時間 2021-05-06 15:50:26

1樓:我不是我

新褲子的歌就是,一遍覺得要跑調的大舌頭,再來幾遍就過不去了。從此一切流行是路人。新褲子很多歌,一聽就想跟著跳舞跟著扭。

跟著搖頭晃腦。輕鬆,愉悅,不負擔。愛情歌曲也都歡快節奏舒暢。

我反正現在一天不聽新褲子就不舒服。

2樓:

喜歡是很自私的事,沒必要強迫自己。

當然如果想理解樂隊,就必須擺正器樂和人聲的地位,在樂隊裡他們同樣重要,如果你只聽人聲,一首歌大概只聽了不到一半。建議先聽偉大的平克弗洛伊德。如果喜歡,大概聽其他樂隊就不那麼奇怪了。

但是並不能保證你就會喜歡上新褲子,樂隊風格太多,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吧還是。

3樓:跨次元

不太了解,因為聽歌的喜好,一般不關注樂隊,這次因為和周深的合作才知道這個樂隊,決賽看完真的好生氣呀,這唱得是什麼呀,拖累周深,不過周深說玩的很開心,生公尺們都說只是不搭,並不是唱得不好,我就決定再去聽聽,咦,竟然還不錯哎,可能第二次聽沒有對周深決賽歌曲的期待,而且還把期待值放得很低,他彭磊的大舌頭英文也覺得土嗨土嗨的,然後就到了五四青春選擇之夜,有周深所以準點開看,新褲子竟然和挖機跳舞,原來他的普通話也是一直塑料的,竟然覺得萌萌噠怎麼肥四,現在算是路好吧。

4樓:大力出奇蹟

嗐,朋友,審美是個私人的事情。

你覺得欣賞不了就不要強行讓自己接受。多聽聽自己喜歡的,聽歌是為了讓自己有共鳴,讓自己愉悅,沒必要那麼擰巴自己。

也許某一天你腦海裡突然響起一段旋律正是新褲子的歌呢,一下子就get到也不一定。

快樂就行。

求推薦很歡樂的歌,像新褲子的《你要跳舞嗎》這種

說實話題主說的新褲子的 你要跳舞嗎 其實感覺是那種。核心已經桑爆了,所以就破罐子破摔,今晚頭孢二鍋頭起來嗨那種感覺的。所以根據這個感覺強推兩首 第乙個,熱斑的 Sorrow Is My Lover 完美第二個,POST MODERN TEAM的 HEARTBREAK 這個樂隊我不大熟,網上資料也不是...

如何評價新褲子樂隊的主唱彭磊?

菜菜 聽他的聲音,既有男人的渾厚,又有青春期男孩的憨,這樣的聲音本身就充滿了故事性,如同每個活生生的人,內在矛盾,對立,很多面,哪一面卻也都真實。 Raintown 看 樂夏 的時候被他吸引,他的表達能力真的很強而且太敢說了,感覺人群中這種人太少了。因為一直都在懟人,大家肯定一開始覺得他脾氣不好。後...

你最喜歡新褲子樂隊的哪首歌?

北落師門 生活因你而火熱 去年準高三,衝著痛仰看了樂夏,認識了新褲子。聽第一遍的時候就鼻子發酸。後來再聽,最令我心顫強烈的是開頭那句 勇敢的你,站在這裡,臉龐清瘦卻驕傲 有著浪遏飛舟的少年意氣,也有中年人重拾信念的堅定驕傲。高考結束,後天啟程SJTU新生報到,即將離家半載駐滬求學。從高三階段對清北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