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很好聽的中文歌曲推薦給我嗎?

時間 2021-05-06 10:39:27

1樓:「已登出」

好像掉進愛情海浬(趙露思)

遇到 (方雅賢) 愛丫愛丫(by2後繼者(任然) 你要的全拿走(胡彥斌)

戒菸模特(李榮浩) 十年(陳奕迅)光年之外倒數(鄧紫棋)

2樓:律動的音符

雖有些是經典,但,它確實讓你我忘不掉, 我願做你的小傻瓜,一舟的,加州旅館,總在我身旁,張敬軒,兄弟想你了,殤雪,漂雪的夜,月亮犯的罪,在下雨的時候想你,風的季節,黑街,冬天裡的白玫瑰,這麼寫下去也寫不完,待續。誰讓叫我大7和弦就給你寫這些,不過請注意?告訴你了一定不要告訴別人,起碼我喜歡,它的名字叫,:

我不認命!好聽嗎?

3樓:迷路的六六

對一些歌曲有著莫名的好感

網易雲歌單:莫名的好感從哪兒來

《通透》:無數次在夢中看到,娶你的時候,你有多漂亮。我帶著孩子去做海邊玩,你就坐在岸上。

我怕海風,但是如果陪你,我可以坐一整天。你會回來的對嘛?這一次我們不要分離,我通透了,這是來自我的溫柔。

《春雨裡洗過的太陽》:countryside風,聽著如沐春風。盼望著盼望著,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

《緣分一道橋》:推薦二哥和頂頂的那首合唱,真的很淒美的故事,很有感染力,聽哭了…

《下雨天》:南拳媽媽的這首歌,唱出了小女孩子很細膩的感情(發現自己推的都是老歌怎麼辦 )

《兒時》:劉昊霖的,真的很好聽。我們就一天天長大,睡夢裡大白兔黏牙

《慢慢喜歡你》:很喜歡莫文蔚的嗓音,感覺前奏很好聽…

《大田後生仔》:一首閩南語歌

《美若黎明》:不允許有人沒聽過這首歌(如果真有,我也沒辦法/攤手 )

《男孩》:梁博的男孩

先這樣吧,如果合題主的口味,我再更

4樓:可愛又皮

《是我們的奇蹟》-HITA

這個歌的歌名和海報看上去不怎麼樣,但很好聽。這首歌帶些古風,由被譽為「古風御姐」的HITA演唱。

《茫》-李潤祺

《歸去來兮》-花粥

《我的名字》-焦邁奇

《你和我和貓》-顏人中

《脆弱星球》-楊胖雨

《出山》-花粥/王勝娚

《我要》-野生十三

《一分一寸》-阿YueYue《青絲》-唐伯虎Annie

《懸溺》-葛東琪

《句號》-鄧紫棋

《天鵝之歌》-袁婭維

swan song(電影《阿麗塔:戰鬥天使》主題曲)中文版

好聽的小眾中文歌曲推薦?

酷帥呆 這裡全是由歌曲組成的!你是否都聽過?是否會聽哭?應該不會哭吧!來自天堂的魔鬼,唯一愛的就是你!祝福讓你愉快!光年之外,依然愛你!一首簡單的歌,心中的日月,愛你等於愛自己!愛錯!你不在,不完整的旋律!Can you feel my world 忘我?任時光流逝,在另乙個天堂!愛轉角,如果你聽見...

好聽的中文歌曲?

小千 有很多吧,說幾個。像是倚天屠龍記中的 心愛 以前聽感觸不多,深夜裡帶上耳機聽會很觸動。還有一首沈以誠的 椿 很喜歡,一直聽。 景溢 誓言 求佛 江南 鍾無艷 喜帖街 七里香 晴天 髮如雪 一千滴眼淚 何晟銘 張惠妹 趁早 如果你也聽說 我要快樂 記事本 周杰倫 楓 蝸牛 想起 卷睫盼 男人海洋...

有沒有一些超級好聽的中文歌曲推薦

修仙的姐姐王小恬 最近聽到 錯位時空 這首歌,旋律確實很新穎,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覺,搭配我新完成的水墨畫 秋之朗月 意境悠遠飄渺,給人美的享受,鏈結仙女版分享分享啦 仙女姐姐王小恬 錯位時空 全民K歌,KTV交友社群 罕有 讓我留在你身邊 電影 擺渡人 愛情版主題曲 歌手 陳奕迅 我從來不說話 因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