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聽但是小眾的歌曲推薦

時間 2021-05-08 18:26:18

1樓:2A風景區

《摘星記》金潤吉

誒誒誒誒誒誒

《新九九八十一》yousa原唱,但我個人比較喜歡泥鰍niko的撈一下泥鰍的另外一首《雨你無瓜》

《樓台》朱七

《不知處》九三

魔道同人曲

《偷涼記》吾恩|晃兒

《無限接近於透明的藍色》陳粒|唐漢霄

《軟綿綿》黃齡

《生而為愛》何潔

《千秋》朱克

《一代名相陳廷敬》的主題曲,歌是好歌,劇也是好劇《月光》習寶兒

《娘親舅大》片尾曲,強推!!!娘親舅大是真的好劇,之前首播的時候沒看過,最近重播看了我當場淚奔!!!

《深夜港灣》關淑怡

我偷偷刪了好多歌,這些寶藏歌曲還是偷偷藏著叭,他們會自己等到有緣人的。

希望此貼的寶藏歌曲都不被某音發現

2樓:kkkk

最近又整理了一些小眾歌曲,都放到這裡啦!

點開就可以聽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用感謝我!

Music & Share【第二期】

或者施捨乙個在看,你就是個大可愛!

3樓:不知道

歌手:封茗囧菌、雙笙、滿漢全席、河圖、不才、任然、玄觴,後弦,這些人應該也不算小眾了吧,他們的歌大多古風或翻唱,好聽,有故事。

歌曲:徐海俏――《悄悄》《南下》《也不錯》都挺好聽的,強推《南下》。

雙笙的《小棋童》很可愛,推薦。

劉珂矣的《風箏誤》,推薦。

宇西的《昨夜小樓又東風》好聽!

葛林的《林中鳥》,豪氣,滄桑。

茉茉天空《親愛的同學》,沉迷於耿耿餘淮的美好感情中,嘻嘻嘻,很有校園感的小清新歌曲。

GALA的《北戴河之歌》,看了《閃光少女》覺得很燃,很青春,推薦這首歌,順帶推薦這部電影,哇哈哈⊙ω⊙,歌曲很特別噠。

古巨基《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平凡的愛情,溫暖的曲風。(其實,我覺得一些老歌手的歌曲,也很有味道^o^)

卓依婷的《迎春花》哈哈哈,很喜慶,我就喜歡這種可愛又有趣的歌(* ̄︶ ̄*)

先這麼多了 ,有時間再更~~~~

好聽的小眾中文歌曲推薦?

酷帥呆 這裡全是由歌曲組成的!你是否都聽過?是否會聽哭?應該不會哭吧!來自天堂的魔鬼,唯一愛的就是你!祝福讓你愉快!光年之外,依然愛你!一首簡單的歌,心中的日月,愛你等於愛自己!愛錯!你不在,不完整的旋律!Can you feel my world 忘我?任時光流逝,在另乙個天堂!愛轉角,如果你聽見...

有哪些好聽的小眾歌曲嗎?

映辰 rearrange 我呢,最喜歡小眾歌曲了 推薦幾個 1.Jain 法國女歌手,古靈精怪的小姐姐,歌曲很有特色,MV非常有創意 come star alright souldier 等等都很好聽。最近出新專了,蠻不錯的 放乙個MV 2.Billie Eilish 勉強算小眾吧 Billie外號...

有哪些很小眾但好聽的歌曲?

我亦是行人 很喜歡聽歌,幾乎耳機不離身,後來越聽越偏 但是有些個人真的覺得很好聽,忍不住想要分享出來都是一開口就淪陷的 Halsey Gasoline Aurora Home Emma Sameth 2 AM 下面這兩首比較類似於中古民謠 應該是這麼叫的吧 Galen Crew seepyh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