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什麼好聽的歐美慵懶歌曲?

時間 2021-05-06 10:26:10

1樓:Soleado

Mariah Carey的

underneath the stars

forever

lead the way

touch my body

always be my baby

dreamlover

butterfly

這些歌都是很柔和的,感情豐富的,MC的演唱技巧很靈動,把這些歌詮釋的很完美。望題主一一細聽嘻嘻。

附上我牛美照。

2樓:樹沐

推薦打雷姐的所有歌曲,嗓音慵懶,旋律靡靡;其他的歌手還有,Marian Hill,Banks,Amy Winehouse,San Fermin,Joshua Hyslop,都是很慵懶很隨性的感覺。

3樓:before u

首先當然是打雷啊,聲音和歌都懶懶的,仙仙的,像video game,lust for life,old money等等。

還有sufjan為call me by your name創作的歌,mystery of love簡直甜死,visions of Gideon又讓人想哭

再推薦乙個novo amor,聲音特別舒服,推薦silver,weather,embody me,calvary等都挺好聽的。

還有Miley在backyard系列裡翻唱的一系列歌,很動人。

4樓:摘星小妖怪

Greyson Chance(格雷森·蔡斯)——California Sky(加州天空)

殺手鐗(第三季中國好聲音香港選手陳樂基所在樂隊)——Distance(距離)

有哪些好聽但鮮為人知的歐美歌曲?

玥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回答誒!推薦一些我比較喜歡的歌,排名不分先後。1.Angel down Lady Gaga 2.I ll always remember you Miley Cyrus 3.Good times Cassadee Pope 4.Drive by Train 5.Candy...

有什麼好聽的歐美民謠推薦?

will Yan 推薦一下Bob Dylan Tempest 很喜歡講故事的這種表達方式You Belong To Me Workingman s Blues 憑藉歌詞能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藝術家 neatstone 男藝人推薦 Neil Young Cat Stevens Simon and Gar...

請問有什麼好聽的歌曲可以推薦一下嗎?

Laytu 我聽歌很雜希望有你喜歡的 歐美Taylor Swift Shawn Mendes Lover Remix http com song 21563184 userid 344766286 Try 電影 名揚四海 插曲 http music.163.com song 5041667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