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德雲鬥笑社》第二期?

時間 2021-05-06 08:13:10

1樓:月白與雪青

最近才開始追。

第二期桃兒是真的寵老秦,所以就是故意安排讓老秦得那個金手指。但還是那句話,有沒有金手指都要靠個人的努力。

今天跟著德雲社今天又學了一規矩,吃飯的時候,茶壺的茶嘴不可以對著人。

另外就是小岳岳真的很暖,開始想耍機靈的,但是也擔心九齡他們,所有就認真的結盟了。揹著師傅來的時候,也是真孝順。桃兒簡直要開心的不要不要的,目測桃兒得有150斤,然後背不動了換人,是燒餅背,所以兒徒和寵徒是真愛。

到真理門驗證金手指的時候,小岳岳知道師傅把金手指傳給自己,流露出來的感動是真的。

桃兒被揹著,開心死了

老秦選搭檔那段沒得笑死我,真的太逗了,我可以看一百場。

老秦快笑死我了

這段真的超級逗

發現欒懟懟真的好可愛,而且慢慢的我很粉欒懟懟,覺得他三觀真的很正,腦子很靈光,很穩,就是這個人可以給我很多安全感那種,鐵面無私,又真的很暖。

使壞的欒懟懟

最可愛的是九良,跳水明志,雖然白跳了,但也是情商智商超高。

桃兒跟我謙大爺太會挑事了,兩個人加起來快一百多歲了,玩的比孩子們還開心。

最後的相聲環節,最穩的還是小岳岳,暖場那塊,他一進來觀眾就笑了,還沒說話呢,所以岳岳是真的很強很強的。最喜歡的相聲是孟孟和燒餅,太逗了,天津的觀眾也是牛的很,人家這次是不花錢來說相聲的。

至於桃兒總是改遊戲規則之類的,就不想吐槽了,本來就是個綜藝節目,都是他自己的人,他願意怎麼改就怎麼改唄,反正我樂呵了就行了。

最後每個成功的人,都是情商+智商爆表的人,深有感觸。

2樓:林毅

老秦你看看師兄們的表情

我原來以為你只是澇

你是真傻啊

德雲社這個團體裡傳統的分量多重大家心裡也不是沒數什麼時候都不能壞了規矩

這麼溜頂了德雲社半邊天的師兄們還蹬鼻子上臉老秦你是真行

3樓:浮橋

只談前半段的綜藝部分,主題是「金手指」,說是老郭點誰誰火,其實也就是說會捧誰。有些徒弟覺得師傅沒有點自己,沒給機會。但是從這段節目上,老郭考慮的更多。

從節目剛開始就是幾乎明確直接說了,「金手指」給的秦霄賢,開始的直接換手指,中間補充的縱容,最後直接指定。讓秦霄賢到了副總,隊長,師哥之上的位置,然後就開始了「捧殺」,想重來一次,可以。有人回懟,教你訓人。

推著你,引導你,捧著你,只要你沒有堅決的拒絕,就會一步步走到別人的對立面,然後被人掀翻下水。會捧你,但不會給你兜底,然你知道痛。而且欒隊不知是不是心有靈犀,反應極其配合。

師兄弟不敢違抗師傅的力捧,他敢回懟,然後又配合的又捧了一手,最後給拉下水來。

到後面二老給老秦開小灶,提到郭麒麟,感覺這就是老郭的教育思想。不是不給機會,是給你機會你不中用,反而會害了自己。有多少本事,能吃多少飯,能不能捨得,這才應該是老郭想點的東西。

還有綜合以前大林子的訪談,老郭都是習慣在家先摔打教育一番,讓你趟過一遍社會上別人會給你設的坑,才放心你出去之後不會被別人收拾。就像老秦下次再被人架上的時候,心裡應該不會忘了這一遭。對綜藝來說,之後坑徒弟的戲碼肯定少不了,越來越好看了

4樓:杜小六

看完這期終於明白為啥老郭說在天津說相聲不好說了,連這幫正經的防疫大叔都如此可愛,而且是真的包袱不響就不笑啊,中間岳岳把場子熱起來,最後孟餅打底明顯鼓掌熱烈起來,觀眾的眼睛真是雪亮雪亮的(除了給秦的投票)!

5樓:冰可樂

孟鶴堂和燒餅的表現真是很令人驚喜,文字完整、節奏緊湊且笑點密集,岳雲鵬的加入使主題昇華但依然有笑點。感覺是下了工夫的。

沒有上位的幾個人中,比較看好尚九熙。聰明且努力,更有天賦加持,假以時日肯定立得住。

與之形成鮮明對比的是秦霄賢。個人感覺,郭德綱選中他是因為「努力才是金手指」這個回答深得郭心。但可惜裝傻充愣過了頭,一點也不上道,頗有種「爛泥扶不上牆」的架勢。

不積極不主動,遇事兒往後縮,現成的飯端到眼前都不會自己吃,就等別人給他喂進嘴裡。看到玩遊戲後期,老郭和謙大爺一副想罵人又不得不忍下扯起笑臉來的樣子,最後耐心耗盡、忍無可忍,無奈的苦笑變成冷漠的皮笑肉不笑…莫名覺得倆老爺子也挺不容易的…之後看三人一桌單獨吃飯的花絮,哈哈,老郭果然還是沒沉住氣,語帶諷刺,句句刺耳啊~還好有謙大爺在旁打圓場。不過感覺謙大爺能淡定如斯的原因,也許是因為秦霄賢畢竟不是他名義上的徒弟吧?

(ω)hiahiahia

論顏值,這兩期居然get到了王九龍的帥…但也在疑心他的雙眼皮是不是人工的…

不得不誇一下嚴導,真的是中國版的羅PD。製作節目的水平真是沒話說,給力,相當給力!

衝著這塊金字招牌,繼續追下去咯。

6樓:辭硯

作為最近才關注德雲社,但看了很多年曲藝和綜藝的人表示,這個節目至少大的方向是沒問題的,可以追

欒雲平燒餅是來降維打擊的,也是用來鎮場子的,總不能真的找一堆水平一般的吧,德雲社名聲不要了?這其中,欒雲平作為捧哏非常的到位,和誰搭檔都穩,有點老派。燒餅作為逗哏在做捧哏時候仍然活躍,但基本功真心紮實,和孟鶴堂搭檔很亮眼,是與欒雲平完全不同的風格,那身肌肉我真的是慕了

孟鶴堂周九良作為原配搭檔,水平不差但一旦拆分,就容易出問題。他兩人沒有誰給誰拖後腿的事,但兩人太習慣對方了,這點上就決定了他們暫時在我這裡排不到第一梯隊。孟鶴堂這兩期搭檔是欒雲平和燒餅,所以問題不太突出,但周九良遇上的都是水平略低於自己的,問題就明顯了點,但他的問題其實是和他的性格相關的,比較穩比較慢,不跳脫,嚴格來說不能算缺點,年少時候穩點才好。

但周九良我是挺喜歡的,才藝多,對金手指的認識能提現出來思維通透,挺好

張鶴倫的相聲我之前聽過,還可以,改編挺有意思的,不過感覺似乎頹了很多,什麼情況?丟大褂這種事都出現了,有點吊兒郎當的意思

尚九熙出乎我意料,雖然包袱太密,但善於結合新舊思想,又能堅持自己觀點,吐字也清楚,我個人挺喜歡的,他多發展發展,水平不會差

張九齡王九龍水平比較一般,真的一般,他倆是固定搭檔吧,我應該聽過他倆相聲,但印象不深,這次的相聲可以,原配還是默契,但真的需要提高

秦霄賢……我無力吐槽,第二期估計主要就是在提點他,但他情商真的低,業務水平也不行,相聲開場我差點沒聽清,而且最後忍不住開了倍速,後來看了花絮,他說別拿他和學藝十年的比,可問題是,拿他和學藝時間差不多的比,水平也不行啊,長得帥在曲藝界不是優勢,聽相聲又不看臉,粉絲真捧太高了,第一期的得票是個啥

出於好奇,我之後大量看了德雲社的相聲,尚九熙和周九良的搭檔真是笑死我了,看未來的話,我覺得他倆能有大發展,另外,楊九郎也可以,現掛水平不錯,腦子反應快

7樓:心跳的地方是他鄉

大家真的可以透過這個節目看看每個人私下的風格,以及真實業務水平

我個人覺得,這可能是他們真實的業務水平了,不存在什麼透不透題的問題

兩期了,有人拿來就用,有人生搬硬套,有人能碰撞出不同的火花,有人只敢依據原有的舞台經驗、作品套路來勉強維持

德雲社這個節目就是要捧人的,但是我覺得真正能得到這份紅利的,是那些舞台經驗豐富的「老人」

之前的節目,小劇場,只敢演傳統活,天天演的東西一樣,你想創新可以,得過且過也可以,上節目又有各種條框的限制,團綜這樣乙個平台是很難得的,好比計畫經濟突然改成市場經濟,真才實學頭腦活絡的樂了,混吃等死的懵了

才兩期就有人捉襟見肘了,往後還比什麼,趕緊加速淘汰制度,添人補位吧,還能讓觀眾保持新鮮度,順手盤活各隊小劇場,沒準哪番無心插柳,新人就紅了

最後說一句,趕快滿足岳岳的心願,讓他和巨匠合作一場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8樓:五寸釘

我可太喜歡孟鶴堂這場的相聲了,不單喜歡演員,還喜歡觀眾,男女老少其樂融融,大家的笑聲反饋都是給相聲的。簡直是久違了久違了(淚目)

後半段本來覺得忽然上價值挺突兀的,最後知道下面觀眾就是抗疫醫生就明白了,很感動。而且岳岳在正經和搞笑之間切換的非常恰當,又對觀眾致敬了,又保持了整個相聲的喜劇效果。

最後要說,我還是最愛於大爺的捧,吐槽穩準狠的同時,又不帶一點攻擊性,跟一尊佛似的,真是讓人看的太舒服了。

9樓:Marks Xu

先給嚴敏導演鼓個掌,雞條之後又見嚴導

本來是陪女朋友看綜藝,沒頭沒尾的看起了《德雲鬥笑社》第二集,結果在小岳岳走進後台的時候,乙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嚴敏

恍惚間以為自己看錯了,上網一搜,果然是他

加班了2個月,居然錯過了這麼重要的訊息

整個第二期看下來,有不少想說的點,想吐槽的,想感慨的,但是因為明天還要上班,先攢著

總之,只要沒人給嚴導使絆子,應該節目後期走向不會太偏的,8分起步!!

10樓:至簡

看了第一期,說兩句

三十年後我們見分曉

這檔節目的上映,標誌著德雲社要開始走下坡路了。

郭老師是德雲社的絕對權威,於大爺不是皇后,最多是貴妃,皇后是王惠。

高老師只是授課老師,不是班主任更不是政教處主任。

欒雲平,當朝宰相。

燒雲餅,一品御前帶刀侍衛。

孟鶴堂,郭老師和於大爺都很喜歡,但,擔不起德雲社的大任。

張鶴倫,翰林院大學士。

張九齡,個人感覺,郭老師想讓他走向巔峰了。

王九龍,王爺。

周九良,郭老師不可把握的可造之材。

尚九熙,活到最後的藝術家。

秦霄賢,德雲社的煙霧彈。

岳岳,佩服,能上能下,忠於職守,能平得了自己的內心就了不起。

少班主,太子。

壯壯,藝術家

第二期也追完了

九齡也不靈。

郭老師指桑說槐的本事一流

小孟是於大爺的嫡系,郭老師也挺喜歡,有部分是因為尊重於大爺面子九良要穩一穩,靜下心來,郭老師於大爺在持續關注著他欒副總相聲也是有真本事,穩

九龍、老秦,估摸著這條路走不太長

龍剛是真的穩,穩的一比,太能鎮得住了

節目裡雲字輩這幾位,實打實的有真感情,愛徒真是愛徒,兒徒真是兒徒,寵徒真是寵徒,實打實的中流砥柱,一人一攤子,誰都替代不了

相聲要完。太難了。

郭德綱和於謙八十多的時候,不知道還能不能上台說個《汾河灣》

11樓:

我是平時就刷刷劇看看綜藝,以前沒咋聽過相聲,算是衝著小岳岳和嚴導再加上閒的無聊來看的。

德雲鬥笑社這個綜藝,目前看前兩期立意還不錯,像是這期的金手指,而且大家玩得都挺好的,挺有梗。那段鋸手指好搞笑呀哈哈哈,小岳岳在那麼多節目裡真是學壞了不少,順著線找到監控室也太行了哈哈哈。

但是!!這期居然把張九齡淘汰了,感覺他講的還行呀,起碼比另外有兩個強一點(當然了可能是我並不懂相聲)。還有第一期也是,最後的投票結果也很迷呀,感覺周九良和尚九熙很有實力。

還是小岳岳更有意思點,以前看春晚的時候聽他的相聲挺好笑的,但沒覺得很厲害,這把和師兄弟們放在一起一比較就能看出來了,控場能力還有那個節奏都挺好。

如何評價《德雲鬥笑社》第二期孟鶴堂獲得第一?

麥田捕手mary 第二期從頭到尾就這段相聲我聽了兩遍。以前住家裡經常跟我爸爸一起聽相聲,好多年沒聽了,德雲社除了郭德綱于謙岳雲鵬誰也不認識,但就聽這段舒服,樂! 一溜聽下來只有孟鶴堂和燒餅這個最順耳。節奏好,包袱響,狀態鬆弛。而且倆人有一種鴻運當頭,滿面紅光的感覺,站在那就讓人覺得開心。不像有的小演...

如何評價《德雲鬥笑社》第二季第一期?

木之兮 剛才看完抽籤後就挺難受的。真的覺得張鶴倫挺委屈的。閻鶴祥 張九南 尚九熙和張鶴倫哥四個辛辛苦苦烙餅換的二十多個球。到頭來就在岳雲鵬 於謙和郭德綱幾句話中改變了遊戲規則。竹籃打水,一場空。能評得上綜藝名場面,但我看得真的難受。挺心疼張鶴倫還能在眾人面前笑出來。不過整期節目看下來,閻鶴祥 張九南...

如何評價《德雲鬥笑社》第二季第九期(上)?

李榮楠 emmmm,我不是很理解,為啥都盯著真人騷部分撕,仔細一看,題目裡還帶乙個上字,好吧。說個題外話,我本身不是喜歡看綜藝的人,實在是無聊。我是衝著相聲去的!但是愛屋及烏,就把真人騷部分也都看了,emmmm,不能說很優秀,但是偶爾有個神經病腦迴路確實笑到我了,比如搬了張桌子。也不曉得是不是安排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