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讓你們意難平的句子?

時間 2021-05-06 07:36:53

1樓:月亮睡著了

「陳銘生,我來找你了」

twentine《那個不為人知的故事》

「生命之所以可貴,在其特殊且唯一。」

袖側《攻略不下來的男人》

「……我知道,安願,我知道了。」

初禾初《風情不搖晃》

2樓:兜兜兒小倉庫

其實我沒吃過什麼苦,此生有幸,受家人疼愛,朋友照顧,而我不快樂的原因多數只是自己放大了一些小挫折罷了。」

願有很多平常的的開心可以沉溺其中,走走停停,吹吹晚風書裡說:乙個人最大的教養就是接受父母的平凡,最難的教養就是對家人和顏悅色。

若干年後,你也經歷了一些人世,也有了一些只能在失眠的夜裡獨自咀嚼的故事,你青澀褪盡,漸漸懂了生之可憂,死之可怖。你終於也明白並且心平氣和的接受了他不過是個平凡的人,與其他甲乙丙丁並沒有什麼本質的不同。可是,講不清楚為什麼,你還是有所眷戀,像一種迷信,廟宇塌毀了,神還是神。

3樓:沐木李

經典。01 /

每個聖人都有過去,每個罪人都有未來。

每個聖人都有過去,每

02 /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每個聖人都有過去,

03 /

人有見識,就不輕易發怒;寬恕人的過失,便是自己的榮耀。

每個聖人都有過去,每個

04 /

即使賺了全世界,卻失去了自己,又有什麼意義呢?

05 /

無論何事,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你們也要怎樣待人。

06 /

愛乙個人,那門是窄的,那路是長的。

4樓:我是大迷糊

1、大部分的懂事,意味著自我犧牲。

2、二十幾歲,匆匆忙忙,慌慌張張,一無所有。

3、風裡已經有冬天的味道了,所以我的意思是這一年又快完了,所有的遺憾都將無法彌補了。

4、很多事情,你偏偏不在意了,他才給你回應。

5、幾度尋君君不遇,夢裡依舊相眷顧。千言萬語難再敘,向誰訴?同在茫茫人生路。

5樓:今天還是雨天

1:嘴硬的女孩和愛面子的男孩最終還是走不到一起2:你怎麼可以對在淋雨的小孩說要乖

3:不敢相信吧,我跟紅色感嘆號發了十天的資訊4:今天看到了乙個跟你長得很像的人,說實話我很慌張,慌張的差點哭出來5:

其實一開始也沒那麼喜歡你,是你對我越開越好讓我開始放不下你,而你突然離開留我乙個人收拾殘局

6樓:櫻桃小小丸子

1.乙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是,該奮鬥的時候努力工作,該玩時盡情玩,看見優秀的人欣賞,看到落魄的人也不輕視,有自己的小生活和小習慣,不用去想改變世界,努力去活出自己,專注自己讓自己有能力坦然接受所有美好!

2.愛而不得時最煎熬,得不到時不妨靜下心來,去做你想做的事,去做自己想成為的那個人,你要相信將來某一天,花若清香,蝴蝶自來。

3.別試圖去給年輕人講經驗,講一萬句不如他自己摔一跤;眼淚教他做人,後悔幫他成長,疼痛才是最好的老師。人生該走的彎路,其實一公尺都少不了。

5.開始變得成熟是在最痛苦的時候才換到的;想要追求夢想是在最空虛的時候才決定的;睡過最舒服的覺是在很累的時候發現的;得過最珍貴的東西是在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的。

6.人的慾望前後矛盾,瞬息萬變,混亂不堪,牽著你的鼻子讓你疲於奔命。對於人類來說,慾望和疲倦是兩大支柱,交替出現支撐著我們的人生。一切選擇都與這兩樣東西有關。

7.人活一輩子,開心最重要。擁有健康的體魄,在快樂的心境中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盡力實現自身價值,這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人生短暫,珍惜、珍重、愛護身邊的每乙個人,朋友,早安!讓我們的今天從微笑開始!

8.成功沒有快車道,幸福沒有高速路,乙份耕耘一分收穫,所有的成功都來自不倦的努力和奔跑,所有幸福都來自平凡的奮鬥和堅持。

9.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相同的事情,時間不同,心境不同,態度也就不同。

所以,再委屈的事,不必來不來就傷心難過,而是先靜一靜,再換個角度想想,你回發覺,世上值得你用犧牲心情和健康做東西做代價的事情實在沒有多少。心態決定人生,保持好的心態,人生就會充滿幸福。

10.憤怒可以幫你達到某種目的,但並不適合所有情況。其原因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有責任去調整自己的情緒,抵制挫敗感。

沒有人有那種遠見和能力,能判斷出擾亂你心緒的原因所在。經常發怒的人難成大事,而懂得這個道理的人則容易獲得成功。

有沒有哪首歌讓你意難平?

雞汁大餅 銀臨的 不老夢 這首歌有乙個背景故事 終南有墳,名不老。客奇之,問何故,言乃淮南翁主媗冢。元光二年上巳,媗於渭水之濱遇振翊將軍韓衿,悅之。明年,河水決濮陽,上發卒十萬救決河,使衿督。媗送別,訴心意。衿以其年尚幼,婉拒之。後三年,衿戍定襄,媗託尺素,書 妾已及笄。復三年,媗隨姊陵探長安,約結...

你們有沒有藏在備忘錄的意難平文案?

遲牧箏 我也有自己的傲氣,因為對方是你,才遷就這份囂張。遇見你愛意洶湧,看世間萬物都浪漫心動。我說的讓她三分,不是三分流水七分塵的三分,而是天下只有三分月色的三分。晚安 的意思就是 我今天打烊了 只是不對外營業了而已,跟睡不睡覺沒關係。其實 晚安 還有另一種意思,把溫柔與浪漫藏進晚安裡,我對全世界說...

有哪些句子或故事讓你意難平?

多年以後,你嫁 娶了乙個你不愛的人,你們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你們一起生活,還有了孩子,夜聲人靜的時候,你走到陽台,想到那個當時很愛,卻沒有在一起的人,看著現在躺在床上,只是搭伙過日子的人,你想從陽台上跳下去,但是你想到了責任,你放棄了,回到了床上,你試著去靠近枕邊的人,那是你討厭的味道,想著當時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