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b站上這麼多人吐槽有翡

時間 2021-05-05 15:20:54

1樓:

我看到三十多集了說實話是因為趙麗穎濾鏡我比較喜歡她但是我現在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我沒辦法自欺欺人劇情太拉胯了把觀眾當弱智嘛?裡面的對話太他媽尷尬了都2023年了我實在無力吐槽了棄了

2樓:

我:我覺得很爛所以沒看

粉絲:沒看怎麼知道爛

我:我看了一集,太爛了

粉絲:你才看了一集,後面都沒看你怎麼知道爛我:看了十二集,依然覺得爛,不好看

粉絲:後面的劇情還沒播呢,你憑啥說爛

我:全都看完了,乙個字「爛」

粉絲:你都能看完,這劇怎麼可能爛

看看微博買的那些令人尷尬的熱搜,我完全沒有想點開看看的慾望(粉絲:那就別點啊,誰稀罕你點),開播前乙個小小的預告都能上熱搜,如果不是有微博熱搜,我壓根不知道有這部劇

B站有那麼多人吐槽不奇怪,確實我也沒覺得這部劇有多好

3樓:

有種營銷模式叫做反向安利,現在不都是這樣嗎流量熱度有了就行。吐槽不就是為了吸引讓更多人去看嘛,我周圍好幾個同事就是看了吐槽去看劇的,熱度貢獻了劇也辣眼睛,浪費時間。

4樓:陳浩

作為乙個不了解,不喜歡娛樂圈的人,對於這種流量明星的"偶像戀愛劇",我是從來不看的,因為我覺得如果沒有粉絲濾鏡,看這些劇不得尬死??[捂嘴]現在大多數的劇都不過是為了迎合粉絲而拍,特別是"戀愛"元素,搞得好像不戀愛會死一樣。有翡算是現在充斥市場爛劇的乙個代表,普通人不喜歡看,但卻被資本和流量的粉絲硬塞,所以很多人就站出來發聲了。

標榜了武俠劇就應該認認真真去拍好"武俠",而不應該仗著有流量撐底,硬生生搞什麼戀愛,組什麼cp。爛劇出多了,很多追星的人對影視作品的要求就越來越低了,一部劇只要有帥哥美女,有甜甜的戀愛就是好看的劇。害,這種現象不及時制止,恐怕以後這種爛劇還會越來越多的。

5樓:soul

看劇感覺還行,我有想看下去的慾望,缺點也挺多的,但是感覺這部劇沒有爛到到被黑的這麼厲害的程度,原因可能還是這部劇熱度太高了。現在彷彿批評這部劇成了正確的方向,但明明感覺沒有他們說的那麼爛,我也是挺奇怪的

6樓:

因為微博已經被粉絲占領了,各種洗廣場刷屏控評。什麼純路人原著粉全跑出來了。然而群眾的眼鏡是雪亮的,不好的東西被別人硬按著頭說好,當然會吐槽啦。

B站的人只不過是把真話說出來了罷了,當然了,肯定會有粉絲出來說:B站全是職黑啦,要舉報啦。我已經見過太多了,說真的看微博我只覺得粉絲演技比偶像好……

7樓:

首先沒看過原著,不是粉絲,最多好感小趙,看了三集睡過去兩次,我不服氣,看到第六集還是棄了。首先,沒有特別多實質內容,用對話推進劇情發展,還老愛講大道理,背景鋪墊的不夠,感覺很多人做出來的很多事都莫名其妙;女主的西裝褲配小皮靴咋看咋彆扭,還有那特效,反派的煙燻妝麻花辮小鬍子,太搞笑了。抬得越高,摔的越慘,整體有粗製濫造之嫌

8樓:劉亦菲正牌女友

因為b站不是微博阿,想要看誇的去微博,那是粉絲聚集地,路人不是眼瞎!

和孤芳不自賞乙個級別的摳圖劇,粗製濫造,反正拍給粉絲看的,我們只能自認辣眼睛

9樓:

唉凡是用點心的網劇都比這強,如果拋開演員流量可不就是個三流網劇?

為什麼b站吐槽的這麼狠,因為它營銷太猛控評太狠花樣刷屏已經持續很長時間了,開始有up都很溫和要麼不痛不癢要麼盡量把演員擇出來要麼乾脆閉麥,都是不想被流量的粉絲衝擊,可以說是為了省事圖個清淨都懶得說了。沒想到還能有人把大家心裡話說出來了,看起來有點突然,其實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不滿已久了。

從淑芬角度來說,太拉胯了,全方位無死角的拉胯,真去其精華,自創糟粕,觀感直追誅仙電影。

從劇的角度來說,它的定位和宣傳有乙個致命傷就是以武俠為賣點,大家對古偶和武俠的要求期待完全是不一樣的,它可能是一部及格的古偶,但絕對不是及格的武俠。

這兩年電視劇集的製作水平普遍都上來了,觀眾的要求也變高了,放在當下這個市場環境裡,顯得十分粗製濫造,大家會包容你經費有限某一項硬體不太好,但無法忍受你啥都不缺就缺用心的敷衍。

想想它的宣傳和作品質量,實在太太太不匹配了,約等於自己捧殺了自己,

10樓:

因為就是爛。全方位的爛。

你說爛成這樣直接說古偶得了,別整武俠這些。結果一天到晚營銷武俠,zly營銷演技,wyb古裝不好看。演員cp感都沒,明星和原著主角也不貼。(yysy,zly演技就不咋地)

這樣乙個明星不行服化道不行導演不行編劇不行的劇組,拿著有匪這樣滿分答案都能抄出不及格。你說這些人是有多fw?我都懷疑是拿來洗錢了。

而且也別說男女主被坑了,就他兩的表現,互坑差不多。

而正常的觀眾老早忍很久了,這次滾動式熱評更是讓大眾爆發了。

11樓:式微胡不歸

因為次和不好看啊...

別說針對流量

鹿晗上海堡壘都成那樣了

人穿越火線火線那麼好。大家都是誇的。

根本不在意你是不是流量

就看好壞。

12樓:遲暮

因為真的要讓這種劇天天可以掛熱搜榜上還沒什麼人吐槽那以後的電視劇集水平就會越來越次,如果這個劇沒啥人安利熱度也不高,拍了也就拍了,懶得吐槽。但是作為觀眾我們要學會為自己喜愛的東西發聲,拒絕資本喂到嘴裡的 。你不發聲我不發聲,以後大家都只能看爛劇了。

電視劇集市場就是這樣,不是東風壓倒西風,就是西風吹滅東風。普通觀眾和粉絲喜歡看的東西是不一樣的,如果粉絲專供的電視劇集大行其道,那就會擠壓普通觀眾的娛樂生活空間。

有翡服化道道具我都能將就了,主要就是演技劇情人物性格,這裡面沒有哪個人物是擁有較高的情商和智商的,就算有,武打部分的拉垮也直接給你拉平了。演技,王一博我就不說了,連其他重要年輕配角演技都很渣。三駕馬車全是驢子在拉車,那真的辣眼睛了。

為什麼這麼多人吐槽賓士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吐槽大會 這個節目,請的嘉賓都是有黑歷史的,有槽點的明星,為什麼呢?因為有話題,稿子才好寫,不然請那些身家清白 沒有什麼新聞的明星,沒槽可吐呀 同理,為什麼這麼多人吐槽賓士E?因為槽點多唄!槽點一 1.5T的發動機,哈哈哈,想起來覺得好笑,四十多萬的豪華中級轎車,配這個排量的發...

《你怎麼這麼好看》為什麼這麼多人吐槽?

1抄襲2不尊重素人嘉賓,強行灌輸自己歪曲的價值觀,這個節目去原節目精華,造一大堆糟粕,非常氣人。3看的人多了,吐槽的人就多了,正常人應該都受不了這節目。 朝顏萬華 因為差不多的情景下,在外國原版綜藝 粉雄救兵 裡,老公認可妻子多年的付出,希望老婆可以得到回報也看到自己的魅力。中國版的裡,妻子把老公孩...

beats耳機為什麼這麼多人吐槽音質不好?

笙歌 beats音質也不能說差,只是不太匹配價位。比起雜牌子的藍芽耳機之類的還是有優勢的 而且這玩意兒的面向群眾一開始就不包含音質要求很高的人群,比起專業耳機它更像乙個街頭符號,輕便潮流的外觀很適合遛街和當項鍊 如果專業音質要求不那麼高又想要價效比好一點的耳機,個人推薦sony xm3,現在應該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