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 時間 的故事?

時間 2021-05-31 23:44:06

1樓:夏吉巴.崔

時間倒流

夜晚剛來,祖安混亂的街區上,艾克懷裡抱著漸漸失去體溫的女孩。

「她並沒有做錯什麼,只是剛好遇上了我這種人。」

先前驚喜夾雜羞澀的表情,此刻已經完完全全地從他的臉上褪去了。連帶著失去的,還有少年人對美好未來的憧憬和希翼。這讓他的臉看起來像是行屍走肉,僵硬得沒了感情。

「既然上層家族的大人們要剝奪我幸福的話,那我不要這幸福好了。」

青藍的幽光從跪伏在地上的少年腰間散出,Z型驅動的能量沸騰起來,裝置發動。

周圍的世界破碎了。時間在空間裡如同走廊畫展一樣呈現,每乙個節點發生的事情都凝固成畫面印刻在兩邊。你會看到許多個自己,然後意識到那就是過去。

下一刻,靜電在身上爆發,時間的粒子洪流化作無形的力使他倒退。一切回到原點,他重新站起來。

「嘿,艾克,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對你說……」

街頭上,女孩揹負雙手,小臉微紅,言笑晏晏。

「我想沒什麼好說的。」朋克少年街頭痞子一樣聳了聳肩,毫不在乎地說:「如果你天真地以為,仗著青梅竹馬的關係向我告白就能成功的話,我勸你還是免了吧,小姐。」

無視了女孩驟然蒼白的臉色,艾克與她擦身而過。街道彷彿一瞬間靜謐下來,只從遠方飄來他最後的話語。

「在革命的事業成功之前,我必將孑然一身。」

你知道哪些關於時間的好故事?

朧言 一分鐘愛人的故事。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分鐘,都有乙個小小的人在守護你。它只能活一分鐘,一分鐘後,就是另乙個人來守護。它們,是你的一分鐘愛人。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分鐘,即使之前的時間已經浪費掉了,也要好好把握當下,因為,每個一分鐘都不應該辜負。這一分鐘,你可以用來工作 休息 娛樂,但是千萬不要輕易地揮霍...

有哪些有故事的詩詞?

謝曉曉 紅酥手,黃縢酒,滿城春色宮牆柳。東風惡,歡情薄,一懷愁緒,幾年離索,錯,錯,錯。春如舊,人空瘦,淚痕紅浥鮫綃透 桃花落,閒池閣,山盟雖在,錦書難託,莫,莫,莫。 竹苓 不辭冰雪為卿熱。荀彧有個兒子叫荀奉倩,自幼聰慧,是三國時期有名的玄學家,他曾放言,娶妻一定要娶絕世美女 後來他對驃騎將軍曹洪...

有哪些好玩的地名?有哪些故事?

大魚燉海棠 我們村兒 膠州市不落林村。這個名字平平無奇,但是它的來歷可謂是十分蕩氣迴腸了。聽村裡人講,我們村最早定居的那批人,是日軍占領青島時逃難逃過來的。當時正值秋末,兵荒馬亂,祖上人一路逃難到這裡。到了這裡之後,發現了很神奇的一幕!即便在秋末冬初,萬物凋零的時節,這裡的樹林依舊鬱鬱蔥蔥!祖上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