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電影《陽光小美女》?

時間 2021-05-06 05:42:34

1樓:面人娃娃甩袖舞

我太喜歡一家人一起推車讓車子啟動然後奔跑著乙個個跳上車了爺爺好好教會小美女什麼叫真正的輸家是那種害怕失敗連做出嘗試都不敢的人才是loser 你敢於賣出勇敢的步伐就是贏家過程也很重要呀媽媽一直都是扮演乙個溫柔至極的人喜歡媽媽爸爸也是為了賺錢生活不想輸可是人生怎麼可能每次你都是贏家呢哥哥不說話但是還是很愛媽媽妹妹妹妹靠在他肩膀上不說話就被安慰好了他也不想耽誤妹妹的比賽然後比賽時不想讓妹妹上場說憑什麼讓那些人評判她真的很愛妹妹還有法蘭克舅舅普魯斯特學者就是不一樣的救贖了哥哥也救贖了自己最後很遺憾就是爺爺沒有在一起但是人生就是有這麼多遺憾怎麼可能事事完美都是贏家呢苦日子好日子一起組成的人生加油吧過程更重要

2樓:

一家人在去參加選美大賽的路上,從小練身體夢想成為飛行員的弗蘭克得知自己是色盲;爸爸努力創業卻被人說沒人認識他,沒人在乎他,被無情放棄;爺爺看到家中破產不想連累大家吧,自殺了;同性戀學者心中所愛移情別戀,自己被解雇,而前任和新歡瀟灑享樂……這些各種事堆在一起,一家人還是到達選美大賽,在面對各種精緻美麗的對手,台下的唏噓嘲諷,小美女也仍堅持表演完 ,這次出行的任務也算是完成了。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同性戀學者與弗蘭克在海邊的對話,「……回顧這一生,正是痛苦的時光造就了我……」,「你直接跳過高中到18歲那不就是錯過了最痛苦的時光嗎」 彷彿痛苦的時光並沒有那麼可怕

3樓:切嗣papa

超級贊的結局

結尾汽車衝出欄杆那一瞬間我覺得整個人輕鬆了下來,這個結局簡直比完美結局更完美。擺脫他人的期待,做自己想做,不要約束不要束縛。

從他們看見那些精心排練,虛假俗套的表現準備起身帶小女生離開之後

他們要的不再是冠軍,她是真正意義上的Sunny小美女。

為他們辦理報名的播音師鼓掌的那瞬間,耳朵塞塞子常年參加起身為她們一家喝彩時,他們已經贏了。他們贏得了自己,贏得了這次旅行的意義,贏得了不再參加這種虛假做作的選美參賽資格。

還發現一點

從哥哥的偶像是尼采,可以看出哥哥是乙個有內涵的人,很討厭把成功失敗成天掛在嘴邊的爸爸,我認為是因為他厭煩與家人溝通才選擇閉口不言。直到舅舅的到來,他似乎更喜歡舅舅,願意與他交流。

劇中結尾在海邊觀景橋頭,那個場景的對白我很喜歡。

我想寓意也有一些人心要向大海一樣寬廣,視野也要看的長遠。

我喜歡這部電影,人在生活中或多或少都應該要有一些放縱不羈

4樓:yuki

Sunny小美女真的太好了。無論什麼時候,說起一流的電影,一流的劇本,我總是第乙個想起它來。如此自然流暢,如此妙不可言。

重新看一遍,都能看出好多不經意的細節來。對於乙個家庭的刻畫,對於各個成員的刻畫,不同年齡不同身份不同經歷,都深入到了極致。無論怎樣荒謬,都是合理的。

5樓:畫歪音

這是一部美國電影,也是圍繞乙個小女孩展開,胡弗斯一家都是「怪人」,彼此之間也爭吵不斷,但當七歲的小姑娘奧利弗想去參加「Sunny小美女」的選美比賽時,大家覺得沒有什麼比實現她的夢想更重要的了,於是一家人啟程去加州。一路上遇到了各種各樣稀奇古怪的事情,悲傷和歡樂交替進行,最後當小姑娘站在選美大賽的舞台上時,這一家人克服了自身的缺點,變得更加團結勇敢。

每個人都有缺陷,但當他們面對乙個追求時,互相扶持著向前進就成了目標和動力——這麼說是不是和日本電影《白兔糖》很相似《實際上對比這兩部電影,就會發現中西方對於「溫暖」一詞的理解區別——東方更趨向於個人,西方則更趨向於家庭。且對於愛的表現,東方更像「接受缺點」,而西方則像「改變缺點」。值得一提的是,不論是哪一種,都是愛的表現形式,絕不存在高下之分。

以自身固有的的價值觀套入電影,忽視文化差異,並以此作為拒絕或批判的理由,我認為算得上是對電影的誤解。

劇本非常出彩,劇情緊湊但不複雜,環環相扣,遇到的事情雖然古怪離奇但又順理成章,每個人物的個性都展現得淋漓盡致。作為喜劇片或是家庭片都非常棒,一路的風景拍攝也頗有公路片的精彩。很喜歡小演員布賴斯林。

如何界定乙個女孩是大美女還是小美女?

大美女 女的說一般般吧。好醜。然後盯著看很久。或者長得好漂亮啊。男的要麼不說話,要麼喊老婆。美女 女的會看一眼誇一句美女,然後眼睛瞄其他地方。男的會誇一句美女然後說一些猥瑣的話。這就是差別 煥夜 美女是分等級的 1.好看 就是一眼過去還行 第二眼覺得好看是個美女 2.漂亮 一眼過去覺得是人群中最亮眼...

在稱呼中,「大帥哥 小帥哥 大美女 小美女」這裡的大和小是從年齡角度來說的還是從顏值角度來說的?

叫我狗斯特 從表面年齡來看。就像天津人嘴裡的姐姐和伯伯一樣。小姐姐 小伯伯 20上下或更低 姐姐 伯伯 30 50 大姐 大伯 50 60 老姐姐 老伯伯 60 cole chan 顏值,大帥哥和大美女是屬性,一眼是就是了,遠遠高於正常人。小帥哥 小美女,如果是對成年人說的話,指五官端正的但不算漂亮...

經常被人叫「小美女」之類的是為什麼?

黃嘉威Seven 乙個人首先是人,其次才是男人和女人,最後才是從年齡 美醜 職業 身份出發存在不同的稱呼 不可能直接叫你 人 女人 吧?你是老師 財務 銷售?我不知道呀,我都叫美女了,說明咱們肯定不熟,大概率是不了解你做什麼工作的 叫你阿姨 大姐你會翻白眼,叫你妹妹 丫頭顯得湊近乎乾脆,以後面對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