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也不是醜的驚天動地,為什麼沒人喜歡我?

時間 2021-05-31 20:37:14

1樓:貓咪咕

一般偏上,那就好好打扮自己,底子應該還凑活,化化妝,就會好看了。

自己再思考一下自己的言行有沒有惹人反感的地方,是否言行粗魯,是否懂禮貌。

不求大善人,但求不刻薄。

多讀書,有空練練瑜伽,有助於氣質和涵養。

做乙個有魅力的女人,自然會有人追你的,除非你太宅,宅到碰不到異性朋友

2樓:

真的想談戀愛...先想辦法打扮自己,讓自己好看點,很重要,男人都是視覺動物。這是打扮一下就可以做到的,學一學化妝,做做頭髮,提公升自己的衣品,再者就是提公升自己的內在和實力,顯示出自己的閃光點,優點,敢於出風頭,起碼讓別人認識到你。

然後建議多看點書吧,培養正確的價值觀,給人感覺很有氣質,有頭腦,會判斷,要落落大方。別和渣男糾纏,分清楚他是不是真的關心你,是不是圖你的錢,該放下就瀟灑一點,不要回頭。以前有很多男生喜歡我,我覺得除了長相還不錯以外應該是我比較有自己個性,能力比較強,有突出的強項和優點,再者就是我還挺瘦,個子也高。

加油!祝福你早日找到男朋友!哈哈哈,我也是暴發戶

為什麼長得醜的沒物件?

劉六六啊 其實我有好好考慮過這個問題 我是乙個長的很一般的女生,顯然沒有物件 第乙個是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大家喜歡長的好看的很正常,如果有乙個人對你有點好感,身邊出現了乙個比你長的好看的人,他一定會去另乙個人身邊。第二長的醜性格也不太好,因為長的醜是自卑的,不願意與別人相處,不願意表現自己,和異性相處...

為什麼長得也不醜,甚至還有點好看,就是沒物件??

傻 謙 先看看自己的穿著打扮,形體氣質,再想想自己的說話語言藝術,如果都沒問題,出去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什麼的,大膽一點,相信總會遇到緣分的 乞力馬扎羅的雪 以下都是個人猜測 1可能你過於自信 2長的好看也不是充要條件。你的身高,性格,身材,情商,智商,人格,經濟狀況都很重要。3你的社交圈太小或者你不...

為什麼總有些人噴明星?明明與他無關,也對他沒好處,為什麼要這麼做?

青山 大多數是迫不得已接收到明星的資訊,營銷,和自己愛豆競爭關係,或者是粉絲太可怕 沒辦法做到眼不見為淨。最終只能在網路上重拳出擊 你別哭別哭 原因可能有很多種,但是我覺得最大眾的,還是因為可以獲取滿足感你看你混的這麼好賺這麼多錢,還不是要被人罵,心理上產生了滿足感還有一種是兩個明星的粉絲對撕,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