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的長相真的很重要嗎

時間 2021-05-31 19:05:52

1樓:大王手中那桿水槍

不要醜就行,比起相貌,我覺得氣質猥瑣、不愛乾淨、生活習慣不好、不尊重女性、不劈腿等等因素更重要。

前者決定我們想不想接近他,後者決定我們想不想跟他長久跟他做朋友。

如果連朋友都不想做,更別提做另一半了

2樓:裡奈子

我覺得無所謂,

長相這個東西真的是太有迷惑性了,對於長得好看的人我基本上都沒什麼興趣,不追星,不看娛樂綜藝,對明星流量小生什麼的無感,身邊的朋友安利愛豆什麼的我態度一般是不冷不熱。

有時候感覺自己審美好像有什麼偏差,不過還是愉快地過著老年生活。

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靈魂我更看重後者,靈魂共舞興趣相投才好。

而且,我就是個醜鬼憑什麼還要求別人。

3樓:阿拉

重要,但如果不是有趣的靈魂漂亮也變得平庸,如果沒有善良的心漂亮也變得醜陋;只能說,相當的條件下,人都會選擇突出的那乙個,這時候顏值就是尤為重要。

4樓:氺翥薊

當然重要,你不會想要自己的孩子長得醜吧。不要求老公多帥,當然能帥是好事,可也要一般之上吧,要不然,無論自己基因再怎樣強大,也挽救不了結晶的醜陋。

5樓:玫瑰荔枝

長相這事兒, 說重要也重要, 說不重要, 也不過如此。畢竟人和人對外貌要求的目的不一樣,有的人只為一飽眼福純粹欣賞,有的人就奔著好看物件去的。

廢話有點多,但是我想表達的是,不要太高看外貌,也不要低估外貌以外的東西給人的影響。另一半,歸根結底是要相處的,是要過日子的,這裡面需要的東西可不是簡簡單單一副好皮囊就可以say ok的。

6樓:第六杯敬你

人一開始喜歡上一半,很大程度上都取決於那人的長相吧,在後期相處過程中,也許這人會變胖,變醜,冒痘長痤瘡什麼的,不是那麼帥氣美麗了,但是那時候你看中的就是另一半的內在了,不管他變醜變窮什麼的,真心喜歡那個人也就什麼都無所謂了吧……

7樓:恬Sue

比如池子比如黃渤比如陳小春都長得不帥,可感覺很帥。

那我曾經遇見一位腿腳不靈活的長者,但非常有魅力,學識以及優雅。雖然我是佩服他,沒有喜歡沒有愛,但講真,我覺得與顏值無關。

8樓:鑫火燎原

我覺得這是屬於對個人的判斷沒有人是完美的為主還是要看品行,如果你的另一半長相雖然一般但是他有著別人所不一樣的東西你就知道什麼叫珍貴,他/她即是如此,所以我覺得長相不怎麼重要,或許太愛面子的人觀點不同吧

9樓:史小夭

重要,但是是重要,不是不可或缺。以現在的閱歷覺得重要。以後可能會變,但可能差別不大。

如果你每天看到一張好看的臉,心情也會好。反之,如果每天一翻身,發現睡在床邊的人極醜。可能都不會睡好……

其次,如果長得好看孩子也可能好看

最後,說乙個可能會有爭議的想法。長得好看的人出軌可能想到:長得好看,出軌是正常的。如果乙個不好看的人還出軌,有點得不償失。

不管怎麼樣,對口最重要。希望美麗的外表下有一顆有趣的靈魂。

10樓:Scarlett Gao

我一定被罵三觀不正。我就不怕被罵的說一句,長得夠好看的人,我看見他就開心了,對著那樣一張臉我根本生不起氣來,不管他犯什麼錯誤我都會原諒他好嗎!

人和人是不同的,有的人注重長相,有的人注重性格,有的人注重感覺什麼的,就像買菜吧,有的人覺得新鮮優先,有的人覺得營養優先,有的人覺得實惠優先,沒什麼高低之分。

我說這些只是希望所有和我一樣的外貌協會們不要再做無謂的自我懷疑和矯正。

我從小愛畫畫,愛美人愛美物愛美景,在大街上不管看見長的漂亮的男生還是女生都忍不住要一直看。只是因為視覺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乙個大學同學問我你喜歡什麼樣的男生,我回答說長得好看的。她立馬表情就特別鄙視和無奈,發表了長篇大論指正我有多麼膚淺。

我也很表示同意,覺得這是我的不對,可是後來我漸漸覺得我沒什麼不對,都2023年了,難道連各有所好都不能尊重?大家都是人,各有各的三觀,誰又憑什麼說別人正或不正呢?

可能有人要說那醜的沒法活了嗎?注意我從頭到尾說的都是我的選擇,何況醜和美更是主觀題。

不管你覺得另一半的什麼重要,我都尊重你的選擇。沒關係的,不用問別人,誠實的面對自己,你的喜好沒有錯。

最後我最愛的普普美照鎮樓,講真對著這樣的臉我真的滿足。

11樓:張九年

瀉藥首先長相這個問題,第一看自己是否是顏控如果是那沒什麼好說的真的很重要大概佔90%?(答主不是顏控,問了顏控朋友得出的結論,並不代表所有人)我認為需要看你和這個與你在一起的人你主要和他在一起的原因,如果在一起是因為喜歡臉以外所有的東西那我相信臉就不是最重要的。

長相只要過得去,就不怕以後過的屈

12樓:十里村一枝花

第一眼看到的是外在形象,

通常第一印象會決定兩人以後的發展方向。

重要的是形象吧,有氣質的話,長相怎樣也並不一定很重要我認為

13樓:齊特呂

哈哈哈哈我男票看見這個可能會紮心啦~

(因為我不是因為他的內涵而是因為他的顏值看上他噠 )

最開始注意他的時候就是因為他眉清目秀,而且很愛乾淨,身上總是香香的,很可愛的小朋友哇

慢慢的越來越了解,發現他還是乙個特別有趣的人,嗯也很優秀~,(才不會承認是因為覺得他長的好看呢)什麼時候喜歡上他嘞也不造啦

最重要的是班級裡有蠻多的女孩子喜歡他的喔!但據他自己描述,好像他自己都不知道┐(-`)┌

總之我現在是越看他越好看,怎麼看怎麼喜歡,長長的睫毛,笑起來彎成月亮的眼睛,還有說話聲音超有磁性!

[but我身邊的人卻沒有這麼覺得他有我描述的辣麼誇張……

可能情人眼裡出西施吧,反正他最好看~

當然啦,就算他現在變醜啦,醜的不能見人啦,我也還是會喜歡他的啦

作為外貌協會的我也沒想到我會這麼偉大的呢_(3_ヽ)ュ真的你用心喜歡他了,就不會覺得他的臉有多重要了

此刻拍拍張同學的肩膀,放心啦,愛你一輩子呦

14樓:歸來仍是少女

之前覺得不醜就好,畢竟要過一輩子,不能讓自己吃不下飯不是?不過當真正遇到帥的,還是會被吸引。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永遠適用~

15樓:黃景瑜與Plus魚

個人看法

我覺得沒有很重要但是對方好皮囊會讓自己更愉悅更重要的還是性格上的適合吧

總不能天天對著乙個好看的人生氣吧太好看了捨不得對他發脾氣到最後只能自己生氣太慘了吧

但是有的人真的很看重長相舍友說過以後張另一半要找好看的她不介意養著對方舍友家庭情況一般

16樓:美桐

每個人對「很重要」的理解也不一樣吧多少算「很重要」?

你覺得重要那就是重要。

是外貿協會的話就大方承認堅守底線

真「只看內心美」,那就去發現內心美緊閉雙眼眼睛長自己臉上,最笑話的是

明明看顏值,拒不承認

17樓:趙疏野

我覺得首先是對另一半的定義吧,如果你所謂的另一半只是在某乙個時間段內陪伴你的人,那麼我覺得是很重要的,首先好看的臉蛋會給人帶來愉悅感,滿足感,帶出去也會有面子。但如果你題中所指的是長久共同生活下去的物件,那麼我認為長相可以往後放一放,把「很」字去掉,品性,修養、靈魂、還包括物質基礎等等很多都應該排在前面,長相在我看來不那麼重要了,因為我自認為交往過好看的人不在少數(找物件看臉是前提),但是久而久之,對女生來說,你一定會見到曾經帥氣的他不刮鬍子,頂著一頭髒亂的頭髮甚至牙都不刷就出門的樣子,大多數男生,可能沒有剛認識所表現出來的那麼注重形象。對於男生來說也是,當你和物件在一起一段時間,熟悉程度加深之後,你一定會見到她不化妝的樣子,原來有那麼多黑眼圈,膚色暗沉,眼睛也沒有初見時那麼閃亮。

長相重要,只是對於某一段時間來說的,當遇到乙個真正有趣又契合的人,我覺得我會把對長相的要求降低,因為人格魅力才真正的經久不衰。

18樓:

很重要雖然帥不能當飯吃

但是帥就很下飯

帥的話會花痴,小錯誤很容易就原諒了,帶出去有面子,喜歡和他合照,看到臉都覺得每天更愛他了

然後,現在變成前男友也會有一點點遺憾,嗯,一點點

19樓:阿北小姐

作為乙個妥妥的天秤女,長相那是相當重要滴,畢竟美麗的東西大家都喜歡,而我就是那妥妥的外貌協會的,吵架的時候,看著另一半那帥氣的臉龐,嘖嘖嘖...忍了忍了,沒啥大不了的,畢竟你帥嘛!哈哈哈哈哈哈

20樓:乃心

每個人的另一半其實在心中自己早就幻想好了的。

你遇到了乙個人,覺得都挺好,試著相處一下,其實不是你覺得他好,而是他是最符合你想象那個人的條件,當你慢慢的接觸發現他和你想象的模樣並不一樣,

如果你能夠接受他的不一樣,能夠接受他的缺點你們最後就能走在一起了,如果不能,結果反之。

長相也是你想象的條件一部分,你能夠接受就好。

21樓:周aaaa遭

顏值即正義嘛…

其實當那個人真正出現的時候,你的理想型就出現了,即使和你設想的另一半不一樣.

對於過一生的人,其實還是三觀相投合更重要吧,臉要排在後面.

畢竟一生太短了,要和有趣的人在一起.

另一半的身高 學歷 家庭真的很重要嗎?

鏡子 子鏡 這是你自己的生活,不要讓別人過多的說道,兩個人在一起就是過日子,很平常的日子,大家都是普通人,不是所謂的 後浪 一切表面的東西不是最重要的,三觀契合度,日常習慣,潛在優缺點,為人處世原則,才是重點。 Te Fuir 我個人會找個門當戶對的,身高不重要,學歷和家庭要差不多,她 他 比你優秀...

大學真的需要找到另一半嗎?

玉公尺醬 作為乙個在大學已經單身的兩年的人,我覺得回答這個問題非常簡單,隨緣吧 也不是說找不到談戀愛的人,而是找到自己喜歡恰好對方也喜歡你的人太少了。這種其實還是看自己,也沒有必要強迫自己必須找到另一半。開心就好嘛。 刺蝟x 我覺得另一半這種事,還是看緣分吧,緣分到了你躲都躲不掉,沒有緣分也強求不來...

你們真的愛你們的另一半嗎?

2021 2023 搞明白乙個問題!什麼是愛?當然每個人對愛的定義都不一樣!可是大多數人都不懂什麼是愛!很多都是荷爾蒙跟慾望做的怪,以為這就是愛了!其實很多時候都跟愛不沾邊! 孟幹馳 在我看來,我現在的話並不是說很愛我的另一半。嗯,可能就是圖一時的新鮮吧,反正都在外地打工,反正都在外地,打工也沒有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