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聽一下我唱歌的假音怎麼能唱好聽

時間 2021-05-31 18:45:04

1樓:當這地球沒有花

聽出來了不是真聲就是假聲,而且假聲很虛,和真聲的斷層明顯,切換也很不自然。

你要做的是需要堅持磨合你的換聲點,在真聲裡混入假聲,假聲裡也要連線真聲。做到適度混合讓你的聲音在各個達到統一

具體做法就有聲打嘟嚕可以幫你平衡好它們(這裡說假聲其實是頭聲)

2樓:腦殼有頭髮

音準其實是沒問題的,沒在調上是因為對歌不是那麼熟悉,也沒有完全去複製原唱的轉音。

唱的也算不上漏氣,只是可能本來就小聲的在唱,所以邊緣振動比例多,感覺跑了很多氣,實際沒感覺你唱這兩個歌缺氣,所以算不上漏氣。

假音的問題,唱好需要時間練,真聲花了多少時間唱的比較好,拋開用在基礎練習上的時間,假音差不多也要那麼多時間。

目前假音的問題是,你用的接近真聲的氣息量在唱假聲。

氣息量偏大的時候,假音會唱的時緊時鬆。

緊的時候就是音高上去了,身體反射性的呼叫了外部肌肉增加閉合力擋氣,就會緊。

而音高下來一點後,外部肌肉撤了,閉合力下來了,然而氣息量還是偏大,把聲帶沖開了,就會鬆,這時候確實是在一種類似漏氣的狀態。

這兩種狀態,乙個會損失很多共鳴,乙個會損失很多基音,所以聲音不好聽正常。

所以唱假音先把氣息控制一下,要比唱真聲小,先不用去考慮音量、力量感的問題,唱穩了,再去考慮其他問題。

位置這個概念,在我看來是乙個引導性的東西,更多的用在那些死磕真聲,或者在頭聲位置卻老是拉扯胸聲的人身上,如果無論發真聲假聲都挺放鬆,協調性沒問題,沒必要去管什麼位置不位置的。

3樓:馮奕迅

首先說一點。男中音男高音只是音色特點,不影響你的音域。然後來說說我對你唱Kiss Goodbye的幾點建議。

第一,你要多聽原唱。「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這一句我記得原唱不是這樣唱的。你不像力巨集那樣唱,就會導致你唱「欠你的我不能給」這一句時,給人感覺你前面在低八度地唱。

第二,因為我說的第一點原因,一下子你要變回原調,你不能及時從原來的調(diao)調整過來,就會變成這種生硬的假音。說實話會很難聽...

第三,你的音域還達不到那個高度的穩定,所以唱這些歌的時候你可能會「恐高」。我的建議是你可以大膽地唱出來,別怕,破就破。

第四,關於你說的假中帶真。那就是混音的概念,這一點說實話打字我沒辦法跟你講清楚。你有老師,你可以請教老師。

總而言之,你的音準和節奏感沒有很明顯的問題。我認為你現在需要做的是,找個靠譜的老師,練習正確的發聲方式,可以先從適合你自己的歌的音域練起。然後拓寬自己的音域,在拓寬音域的階段你就會懂得在高音怎麼用混聲來唱。

我學唱歌的時候老師從來沒有教過我混音是什麼,但是在紮實好正確的發聲方式後,我慢慢的就能唱出來混聲的感覺了。

想請教一下大家,我唱歌這個音色水平怎麼樣,會不會難聽?

唱功大學 哈嘍,聲音聽起來悶悶的,鼻音有點重哦!聲音比較缺 焦點 和更高位置的共鳴,所以你的聲音音質才出不來,唱的不輕鬆,才會被悶在裡面,喪失了光彩。但是是可以調整過來的哦!所以也不用過於擔心自己的聲音不好!找對了調整的方向,並且練習正確,聲音是一定會更好的!加油! 深圳市薄荷音社 首先,每個人的音...

請各位大神老師點評一下我唱歌怎麼樣?

Kean 我覺得發聲挺好的,比較自然。基礎相對發聲會比較薄弱,氣息沒有沉下去,就會顯得不夠穩定。氣息問題主要集中在對橫膈膜的控制力不夠。就是吸氣之後橫膈膜的位置沒有很好的保持住。要保持住橫膈膜位置需要適當的增加聲帶閉合,以及呼吸肌積極對抗。感覺你的唱歌習慣可能會比較偏輕,這就讓你相應的肌肉能力缺乏鍛...

大家可以幫我判斷一下我唱歌到底好不好聽嗎?

頂不住 聲音天賦 B。悅耳女聲,但是不算稀罕。1.5聲道,真聲有一些天然泛音但是不夠複雜和迷人,故事感弱,也缺乏獨特氣質 聲音天賦這塊,可以去聽下許美靜,張韶涵 語感A 唱商A 你帶著感情說話應該是比唱歌要迷人。第乙個音訊,超出自己舒適區的聲音,用氣聲和語感基本上撐住了這個演繹。相當的好。氣息控制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