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一下大家,我唱歌這個音色水平怎麼樣,會不會難聽?

時間 2021-05-31 00:49:22

1樓:唱功大學

哈嘍,聲音聽起來悶悶的,鼻音有點重哦!

聲音比較缺「焦點」和更高位置的共鳴,所以你的聲音音質才出不來,唱的不輕鬆,才會被悶在裡面,喪失了光彩。

但是是可以調整過來的哦!所以也不用過於擔心自己的聲音不好!

找對了調整的方向,並且練習正確,聲音是一定會更好的!加油!!!

2樓:深圳市薄荷音社

首先,每個人的音色都是獨一無二的,在你的唱歌技術成熟之前,不要拿音色作為判斷你唱歌是否好聽的標準。如果你各方面技術都很成熟了,你就會知道通過什麼技巧來美化自己的音色,最大化的發揮出自己音色的特點。

我想題主想問的應該是自己的唱歌水平,題主的普通話有待加強,咬字問題也是會影響到你的發聲問題的。音準還可以,有些地方有點飄,氣息支撐不足,需要多訓練一下氣息和對氣息的控制。不知道是加了音效的原因還是什麼,聽起來鼻音過重,發聲通道沒有開啟。

有條件的話可以找老師學習一下,有很大提公升空間。

3樓:音樂學人Liszt

你聲帶閉合有點不全,聲音聽起來悶悶的,聽著有點嘶也有點悶,你咬字也有點問題,有點不清楚,情感、氣息、發聲那些我就不說了,你沒有更好的發揮自己,缺少嗓音訓練,所以你的歌聲中存在了很多問題。你的音色水平很一般的,我這樣說你肯定會不開心,因為人都接受不了批評的話語。

4樓:LandLight

你現在不要在意音色,因為你的共鳴和通透性都還沒有開啟,因此音色根本體現不出來。舉個例子來說吧,乙個模特把自己裹在被子裡,然後問你他的身材怎麼樣,就是這種感覺。

聽了一下,有兩個主要問題,乙個是尾音太虛,這應該是因為你的腹腔支援太弱了,因此到結尾沒氣了,導致失去音色。另乙個是高音太悶,這是泛音不足導致的,這需要用腹腔支援以及改變口腔形狀去達成。

練習方法也簡單,複製貼上乙個我之間寫過的練習方法,供參考:

拿一張衛生紙,放在手上,將手豎起來,用嘴吹衛生紙讓它掉不下來,看自己能堅持多久。用這種方式可以訓練持續性的均勻輸出空氣的能力。

在不活動上嘴唇的基礎上,用只動下巴的方式去「夠」你舒適音域以外的音,想象你的口腔在打哈欠,邊打哈欠邊把音唱出來。

嘗試持久輸出乙個音,類似於衛生紙的練習。注意,要盡可能不要產生音量和音色變化,練習的時候記得錄音,事後聽自己有沒有變化。

幫我看一下我唱歌是不是喉嚨發力過於主動(想找老師糾正)?

不吃人的神 中低音區聲帶閉合太緊,高音區閉合又太鬆有點漏,把閉合都往中間調一下再多一點共鳴就好了,至少你會用嗓,比起很多不會用嗓的初學者要好很多。 威猛炒股人 我是很想業餘指導一下下您的,但是我是女的,我也不太了解男生怎麼唱歌的5555 流行唱法導師俊亦 確實存在用嗓演唱問題,過度依賴嗓子了 還有唱...

大家可以幫我判斷一下我唱歌到底好不好聽嗎?

頂不住 聲音天賦 B。悅耳女聲,但是不算稀罕。1.5聲道,真聲有一些天然泛音但是不夠複雜和迷人,故事感弱,也缺乏獨特氣質 聲音天賦這塊,可以去聽下許美靜,張韶涵 語感A 唱商A 你帶著感情說話應該是比唱歌要迷人。第乙個音訊,超出自己舒適區的聲音,用氣聲和語感基本上撐住了這個演繹。相當的好。氣息控制A...

請問大家聽一下我唱歌的假音怎麼能唱好聽

當這地球沒有花 聽出來了不是真聲就是假聲,而且假聲很虛,和真聲的斷層明顯,切換也很不自然。你要做的是需要堅持磨合你的換聲點,在真聲裡混入假聲,假聲裡也要連線真聲。做到適度混合讓你的聲音在各個達到統一 具體做法就有聲打嘟嚕可以幫你平衡好它們 這裡說假聲其實是頭聲 腦殼有頭髮 音準其實是沒問題的,沒在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