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的電影哪幾部演技值得推薦?

時間 2021-05-31 15:31:30

1樓:楊樹

最喜歡五月之戀,但說不上演技,只能說自然。

第三種愛情開頭恐高一段演得很棒,感同身受。

二代妖精不用說了,表現最突出的一部,大哭、痛苦的弱點也沒有了。

烽火芳菲,故事很平淡,但面對飛行員和日本軍官是情緒把握的很好。最後英子死的時候,哭了,眼淚止不住,耳朵也一直抽搐,但是我也不清楚換個演員我會這樣感觸嗎?算了,這是故事情節的問題。

4s裡劉亦菲的演技就像周星馳版唐伯虎點秋香裡的秋香,一對比就會發現可圈可點。一人飾四角,素素、司音、玄女很簡單,難的是白淺。白淺不純粹是白淺,前期面對墨淵冰棺時是司音,直到從瀛洲回來面對冰棺時才是白淺--屬於夜華的白淺。

面對奈奈和阿離則有一絲素素的影子。不知道劉亦菲或劇組想沒想到,但劉亦菲的語氣有明顯不同。

2樓:

《致青春》,最能體現她演技的電影

看這部電影的時候你才會意識到時間是多麼的寶貴,電影票是多麼的燙手,眼睛是多麼的脆弱,身體是多麼的重要...不然很容易像我一樣因為抵擋不住她炫麗逼人的演技而把隔夜飯給吐出來的

真誠地祝願被天仙粉攻占的知乎在眼瞎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3樓:森浴

單論電影,我喜歡銅雀台和三生三世

其實嘛,作為觀眾,演技是個虛無縹緲的東西。如果抱著去感受演員演技的想法去看,那幾乎入不了戲的。因為你的角色從觀眾變成了考官。所以啊,這種事情交給專業人士去操心,我們單純欣賞戲,不好嗎

4樓:度邊

順序:1.烽火芳菲

2.五月之戀

3.銅雀台

4.夜孔雀

5.花木蘭(期待中)

其他的我都不推薦,如果你看完前面幾部對劉亦菲這個演員感興趣,可以再看看她的其它電影單人cut,沉迷於她情緒的細膩豐富,表現手法的新奇和獨特,以及顏值和打戲,很過癮的。

5樓:書白

有bug的喜劇向電影《戀愛通告》,王力巨集想講的東西有點多,但不失誠意,劉亦菲的表演很細膩。

電影《三生》,提名澳門國際電影節,有很出彩的部分,也有小瑕疵,總體瑕不掩瑜(只是個人看法)。

《露水紅顏》電影節奏不太好,劇情比較老套,演技我覺得還可以,推薦漫不經心地看。《第三種愛情》同,但前半段劇情還可以,後面就很老套。

如果可以克服尷尬癌的話,《絕命逃亡》也可以一看。她好像是從這部電影開始轉變了表演方法。

6樓:東池阿志

不想說太詳細,因為費勁。她的電影有很多故事亂七八糟的,也有純文藝,也有故事值得看的。她的演技是屬於無痕跡表演的,即肢體動作較少,情緒波動也較小。

但明顯區別開每個角色,不帶重複。唯一的缺點是不能演窮人之數的,因為地攤貨能讓她穿成公尺蘭巴黎貨,分分鐘鐘讓你跳戲。說她沒演技的都是習慣看那些肢體動作大的情緒波動大的,卻不知一樣公尺百樣人,每個人碰到同樣事都有每個自己的理解與處理應對方式。

7樓:韓非爬上了我的床

首推:烽火芳菲!!!!!

但是烽火目前沒有在網上播出

所以再推:夜孔雀,但是比較平淡,所以不確定你們能不能get的到她的演技

想來想去,就只有露水紅顏了

露水裡讓我第一次get到她的爆發力和演技,但是整部電影就咯咯噠了

8樓:九折耳

早先對於劉亦菲的演技,因為開始我只喜歡她的臉,所以看到網上說她的演技不好,面癱我是無所謂的,反正我喜歡的是她的樣子,但是這卻不是我不去看她其他作品的理由。主要是因為我很早在心裡就自己給劉亦菲的銀幕銀屏形象定了位,加了框架。

17年前三部電視劇集的感情我很接受,但是卻接受不了電影中感情,所以對於電影的感情戲通通不接受,但同時她宣布戀情我又愉快去點了贊,對當時就是對她有著這麼神奇的矛盾!!

但是當我意識到她是個女人了,不再是女孩,也就能接受了。

功夫之王,二代妖精,烽火(還未網播),戀愛通告,我都喜歡。夜孔雀我看不懂,但是炒雞喜歡DJ的那段和穿紅色禮服放鬆跳舞最後懟法警的片段,露水很喜歡看她和王學兵的對手戲,第三種愛情我覺得對職業的塑造很成功(這部沒看全,只看cut.)。

那部什麼幽靈騎士別看,真不好看。

9樓:jenniferG

《鴻門宴》她演虞姬,主要負責美了。畢竟是個男人戲。

《銅雀台》靈雎。這個最推薦,她靠這個獲得了澳門國際電影節影后。

《倩女幽魂》和古天樂合作的

《功夫之王》,成龍、李連杰合作。

《四大名捕系列》三個電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影》《二代妖精》這兩個是近年來的新作,表演開始有明顯突破

她的氣質本身就屬於清冷型,所以所演的角色就算是大喜大悲的部分,也不是面部

表情扭曲或大幅度身體動作來表現的。再加上她多年演技,就電影演員而言,進步確實不是很大,所以大家才說她演技不好。其實我沒有覺得差,因為每個角色她都有用心琢磨,所以還是能把觀眾的情緒帶入劇中的。

10樓:Crystal

五月之戀:小清新純愛,最美的年齡;

倩女幽魂:雖不如經典,但也獨具一格;

戀愛通告:郎才女貌的輕喜劇;

鴻門宴:最帥項羽與最美虞姬,故事性不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個可能會有爭議,但其實放下心中成見,還是可以一看的,畢竟美顏盛世;

一代妖精:幽默歡快的直男電影。

如何評價劉亦菲的演技?

夜色難逃 她有乙個很大的問題我不得不說,配音真的不行,她的聲音感染力不行,最重要氣不足。求求了,找個專業的配音演員不行嗎?看到的菲迷幫頂,希望製作團隊能看到,不希望她再被人說演技差,其實演技還可以,就是原聲很不適合配音! Sulley 用天賦換了臉 這麼說看剪輯看預告看宣傳圖都是期待的 一到正片就熄...

迪麗熱巴的演技比劉亦菲好嗎?

真無語了,不比較,我沒看過劉的劇,所以沒法評價。說熱巴沒有演技的,你倒是挺有的,最擅長裝聾作啞選擇性失明。隨便貼乙個回答鏈結,以後再來更。感謝前面有一位善良的天仙粉看出來了題主的用心。在秦時麗人明月心中,迪麗熱巴的演技怎麼樣?再加乙個 覺得迪麗熱巴有演技嗎? 夕凪 呃,題主,我覺得你可能是對dlrb...

漫威的電影,有哪幾部是值得去看的?

大白 漫威電影宇宙的電影除了新上映的黑豹沒看過之外其他都看過,推薦 鋼鐵俠3 和 美國隊長3 鋼鐵俠3 有一定的深度,美隊3 群戲足,英雄比復聯2還多,劇情刻畫的也很精彩! 皆非丶 如果單純只為婦聯3的話,那麼鋼鐵俠系列可以省略,雖然可能少了乙個鐵粉,雷神3是必須要看的,看完同時要看完銀河護衛隊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