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電影或電視劇集撐過開頭就真香了?

時間 2021-05-31 12:38:59

1樓:偶爾躲躲烏雲

先說一部高分的,我覺得《調音師》如果你不知道劇情的大致走向的話,開頭那個兔子那個地方其實很多人在一刷的時候就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後面一開始也沒有那麼香,直到電影的30分鐘,整部電影往後就全部真香了,每段的劇情都是十分的驚險,扣人心弦,直到最後,你才會發現,開頭的那只兔子是有伏筆的,到最後的結局很多人的說法都是不一樣的,但是在我看來,男主極大的可能是騙了人,開頭的盲兔子很有可能是男主編出來的,主要是男主的拐杖上有個兔頭吧。

電視劇集我首推郭京飛主演的《暗黑者》,雖然是乙個系列,但是《暗黑者》的開頭十分的無聊,尤其是感覺裡面的角色都很難看,還有抖鏡實在是受不了,但是你越往後看,越發現,主角團的顏值越來越高,劇情越來越好,越來越跌宕起伏,後續的《暗黑者2》、《暗黑者3》都十分的精彩,沒看過的刑偵迷,強烈安利。

2樓:土老帽子

我說乙個吧,感覺就是中國的十二公民,開始的時候乙個政法大學的倉庫,十二個男人,為了自己孩子公升學得問題開始辯論乙個富二代弒父的案件,沒有什麼外景,沒有什麼配樂,只有人物之間的對白和辯論,到最後你能欲罷不能,劇透下裡面有宋押司還有韓童生另外嗎自己去看

3樓:喵喵喵叮叮當

覺醒年代。前面的人物刻畫太過於扁平,劇情給人有種因果倒置的違和感,讓人覺得人物劇情發展個個都是帶預言家的那種,但是,當忍耐到54運動,之後簡直不要太爽,劇情突然就開朗了起來。最後祝大家五四青年節快樂!

4樓:予卿即眠

那必須是《想見你》

前兩集可能枯燥無味且晦澀難懂(畢竟這是一部推理劇)但卻是必要的鋪墊和背景交代

從想見你BGM響起後這部劇開始真香

5樓:耿小鵬兒

我來推薦乙個-大明王朝1566-但這部電視劇集根本無需撐過開頭,因為開頭就太精彩了,司禮監內閣以及其他部之間的博弈實屬精彩,倒是結尾差點意思。

6樓:豌豆佛

《九回時間旅行》第一回看還是電信IPTV有免費的,一集都沒看完。過了幾年好像是刷豆瓣又回去重看! 女主的顏,彈幕裡罵的人好多,但是我很喜歡!男主死兩次,吻戲了得 !穿越邏輯很

7樓:關閉

必須有棋魂!!!一開頭,我承認褚贏的造型有雷到我,我還以為是部三流奇幻網劇。就將就看看吧,結果,越看越有意思。

發現每乙個人的存在都很有意義,我至今還能清晰的地回憶起每個人的笑顏。

我會想起洪河這個人吧特哥們兒,明明自己求了半年師,眼看著就能被指點,然而卻把這個機會讓給了更加需要這個機會的好兄弟時光。他是紅燒蝦,洪少俠,乙個人很有趣的人。他很熱愛圍棋,他會在褚俞大戰時忘記了還在鍋裡燒的菜,忘記了和女友燦燦不久後的約會,專心記錄這棋局。

他也能放得下圍棋,在他爸爸得病時,他選擇了繼承瓷廠。這也是我一直意難平的一點,但是仔細想想,這確實是他洪河會做出來的事。不然他也就不會是我心中的洪河了。

我會想起方緒,最年輕的九段。才華橫溢,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應該能一直比下去,拿個圍棋的世界冠軍之類的。但他卻出乎意料的去創辦圍達網,把圍棋宣傳給更多人認識,讓熱愛圍棋的人能夠找到這麼一片專門為他們打造的樂園,即使素不相識,也能歡暢淋漓的來一把。

他成功了,不論是作為商人,或是圍棋宣傳小能手。

先睡了,有空也不一定會繼續碼字。

8樓:檸檸

有的我看了第一集就一直追,一共追了四部。

1、第一部(大秦帝國之裂變)

2、第二部(大秦帝國之縱橫)

3、第三部(大秦帝國之崛起)

4、第四部(大秦賦)

講述了秦國從弱到強從強到一統天下,建立大秦帝國的過程。

9樓:嘉楊

《白夜追兇》,其實這部劇的設定我不太感冒,甚至有點排斥,第一季我反覆了好幾次才勉強看過去,後面……

我乙個星期看完了,還是在讀書的時候,我了個去太上頭了,劇情曲折好看,男主兄弟情很動人,原先我不喜歡的畫面效果也變成了我很喜歡的風格

可惜啊,沒得下一部了

10樓:星木

韓劇我親愛的朋友們

講述了一群老年朋友們的故事,前幾集交代人物,然後越往後越好看!每一集都超感動,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了,在我心裡地位與1988不相上下~

11樓:山南水北

一起同過窗

深受青春疼痛電視劇集、電影荼毒的我,在我朋友第一次給我安利《一起同過窗》的時候,表面應和著「好好好,空了就看」,實則內心寫滿了拒絕。

直到某次假期實在太無聊了才點開它,

剛看十分鐘:emmmm這是什麼玩意?

再看十分鐘:啊這……

繼續看下去:這也不是我的青春啊

但是太特麼有意思了!

他們的大學生活充實,又精彩。和我的大學,和多數人不起波瀾的大學生活都不一樣。但是,精彩生活下對乙個人的心意、那份兄弟情誼、為考試撓禿了頭、無所事事虛度著時間……那些感受卻都是一樣的。

你們咋能懶成這樣,為了不刷鍋,腐爛的味道都能忍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一起同過窗Ⅱ:男生宿舍,為了誰去買早飯,用盡奇招,竟然還有這個?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一起同過窗 19集月底了沒錢的日子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還有許多值得回味的句子:

1.什麼是對的人,那個對的人,他會給你帶來勇氣希望,會讓你更加堅強,會讓你覺得自己其實並不蒼白而是五顏六色的,讓你不想在停滯不前,想要往前走一小步,即使他不怎麼喜歡你,但你仍想與他同行

肖海洋2.從前有個放羊的孩子,無聊的時候就對村民大喊狼來了,村民來了發現沒有狼,但第二天,孩子無聊繼續對村民大喊狼來,了,村民來了沒有發現狼,第三天,孩子無聊繼續對村民大喊狼來了,但村民沒有理他,最後狼真的來了,並把孩子吃了。

這個寓言告訴我們,無聊的人會死亡

畢十三3.男人的愛情觀很簡單,想讓他們喜歡你,第一你要漂亮,第二你得愛笑,乙個漂亮女孩對男人笑男人就會覺得自己魅力無限洋洋得意。我很喜歡挑逗這群白痴們單純的愛情觀

林洛雪今天也是安利一起同過窗的一天吶

12樓:車大熊

一起同過窗.

第一二集的時候你覺得這是乙個為了搞笑而搞笑的校園劇劇,還摻雜故弄玄虛的一些情節,尷尬的讓人忍不住想關掉.

熬過去以後,你會發現會在裡邊的很多人,很多事情上找到自己當年的影子,當然除了那條貫穿所有角色的食物鏈型號的N角戀.每次看都會莫名的聯想起自己大學時候的一些回憶.

13樓:學習小天菜

推薦乙個平平無奇的小糊劇吧

《夜天子》

窮,但是實景拍攝、服化道很用心,由原著作者月關親自操刀改編劇中的台詞很燃,個人很喜歡其中的一句台詞: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小人報仇,一天到晚

14樓:愛情重地

《老友記》第一集。

如果你已經提前知道老友記是部高分劇,已經抱有很高的期待,那第一集會讓你有些失望。

第一集把人物關係、背景、性格都交代清楚了,但笑點真的一般。

甚至有些笑點你根本就理解不了,你會想:這有什麼可笑的?

15樓:伯納烏夜空的星

提乙個可能被噴的?

《星際穿越》

第一次看星際穿越直接沒看完,感覺一開始節奏太慢了,根本不知道這劇是要幹嘛。(是的,當時只是知道這部劇評分很高,然後聽名字很酷炫,就看了,其實當時連這部劇到底講啥的都不清楚)總之就是看著很痛苦,然後就放棄了。

第二次看是在英語考試前,第二天考英語,頭天晚上不想學習,就準備強行找個英語電影騙自己,考慮到要是實在很難看,看睡著也不虧,就選擇了看《星際穿越》。

結果這把直接真香,看完回味無窮。

強推強推,超級強推!

《狗十三》

客觀地說,看完了還是覺得值得一看的,對這種題材感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16樓:Myke

老友記。

以前總覺得畫面太老,人物多,笑點get不到,堅持不兩集就棄掉了後來實在沒有下飯劇了,硬著頭皮看了五集,熟悉了幾個人的性格之後,開始無法自拔

一季接著一季,每天都看幾集,不知不覺就到了最終季,最後搬家的時候我哭得稀里嘩啦,飯也不吃了

後來每次看,都會想起自己的朋友

大學畢業一年後,我離開了讀書的城市,他們也相繼各奔東西從那以後,近三年了,就再見過一次

曾經那樣形影不離,說說笑笑

總感嘆這樣的朋友怕是這輩子不會有了

老友記,老友記,人這一輩子能有幾個老友?

17樓:肥君的貓

《毛騙》系列,牆裂推薦

先看一下豆瓣評分吧,《毛騙》共3季,加上最近播出的番外篇《城市的邊緣》,四部最低評分8.6,其中終結篇高達9.7,堪稱神劇!

該系列是一群大學生拍攝的,第一季因資金及服化道等比較容易勸退,但劇情及節奏可以說沒啥挑剔的,只要忍過服化道,劇情是真香。

另外《殺不死》也是這個劇組原班人馬出演的,豆瓣評分8.2

18樓:小尾巴

有個韓劇,叫《耀眼》。

女主是乙個瞬間變老的人。

設定挺吸引人的。所以開頭也還是不錯的。不能說撐過開頭吧。

不過看到後面一定會有驚喜。

19樓:夏東

昆汀的《八惡人》

長達三個小時的電影,前90分鐘都在嘮嗑,一點都不暴力血腥,也沒咋死人,後半段才開始乒桌球乓一頓幹,昆汀味十足。

20樓:太原好特

必須有電影火柴人,火柴人是直譯,原名大概是Matchstick Man。尼古拉斯凱奇主演,片長前70%都不過如此,然而到了結尾前幾十分鐘。心裡感覺就是納尼納尼?

臥槽臥槽?牛筆牛筆!

當初要不是我哥說這個吊,我也很難堅持繼續看,一起看的朋友半路睡著了。

21樓:拓荒者

《東邪西毒》算乙個,開頭各種錯落邏輯,暗黃的黃昏和沙漠,就這還能捧為經典。

撐下去,大概看一半以後,就會豁然開朗,那些背的很熟的台詞很自然從角色口中說出來,原來是那麼大徹大悟,真讓人欲罷不能

22樓:你還在等什麼丶1

我看過的是

彗星來的那一夜。

電影開篇是幾個好友聚會,緩慢無趣但是細節滿滿,開局過於平靜,多次選擇放棄,最終還是在嚴重劇荒時選擇看了下去,驚喜滿滿,強烈推薦。

23樓:熊空山

《宸汐緣》,最開始被名字勸退,再被宣發海報勸退,然後被前兩集勸退,兩集過後,根本停不下來。因為這部劇粉上了倪妮,當然張震是我永遠的男神。劇中每個人都很有戲,老牌男神拍這種仙俠劇太上頭了,演技可以彌補一切,五刷六刷之後,每次無聊翻出來再看的時候,還能從他們的演技中體驗到以前沒發現的東西。

愛了,愛了!

24樓:王尋

我的團長我的團

對於沒看過的觀眾前幾集簡直雲裡霧裡,看到後面就會發現這是一部很有深度的抗戰劇,張譯的旁白太有味道了。對電視劇集不感興趣的我,幾乎每個月都會看一遍

25樓:馬喬可可

《彗星來的那一夜》

剛開頭一刻鐘……這什麼玩意?畫面質量也不咋地,鏡頭都放不穩的…這個對白亂七八糟的家長里短的賊沒意思……

過一陣……

臥槽臥槽……開頭細思極恐……再看第二遍恨不得一幀一幀看……

有哪些催淚電影或電視劇集?

聶隱 一把青 講了抗日戰爭結束後空軍及其家屬面臨短暫和平又要踏入戰火後的故事。這個劇並不十全十美但很有歷史意義,同時非常催淚。特別是到了劇情中期朱青嫁給了郭軫後到郭軫戰亡的部分。看完二十集之後真的是要上頭了,緩了兩天才繼續往下看。很喜歡有個劇評裡面寫朱青的一段話 從大陸到台灣,她什麼都經歷了,她看遍...

有哪些電視劇集或電影的神配樂?

致善書院 美國往事 埃尼奧 莫里康內的配樂。在如流水般的回憶中,充滿著蒼涼與孤寂。巨集大的背景中,時時閃過纖細的顫動,不斷撩撥觀眾的心弦。努力收束的情緒總是別突如其來的快樂回憶擊中,反而更突顯了現實的寂寥。尤其是排簫演奏的那一段,回憶少年時的快樂,任性,瀟灑,快樂時光總是很快過去。一切美好終將逝去,...

有哪些長知識的電視劇集或電影?

日本的 龍櫻 南韓有翻拍叫 學習之神 大概是講老師請各種大佬教幾個問題生,最後考上名校的故事。這部劇裡還是出現好多 與其他影視劇相比 關於考試等的知識的。 趙跑跑 長知識,其實要看哪方面的知識了。我個人很少看內地劇,其實也是因為集數太多,看韓劇和日劇比較多。喜歡偏生活,偏人性和政商腐敗這類的。就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