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哪些生日特別節目讓你印象深刻?

時間 2021-05-31 03:48:23

1樓:軟妹殺手布里茨

記憶深刻的話

教練的貼乙個我在另乙個回答下的鏈結

讚數高的我自己都怕了

2樓:

胡曉慧的《baby》和《綠光》

她真的是很享受舞蹈本身,跳舞時好像會發光。這一點很像她的小偶像趙粵。

本來長得可愛,跳起舞來就漂亮得讓人移不開眼了。

3樓:梁工

20161022萬麗娜生誕公演

【SNH48】劇場天降活動四,辣寶家庭倫理劇萬麗娜生日主題公演 TeamNII專屬派對公演全場CUT合輯 161022

四皇之李藝彤意圖在神秘少女萬麗娜的生誕祭上將其奪取,遭四皇之陸婷制止,雙方劍拔弩張,繼頂上戰爭之後又一次大事件一觸即發!

一言不合之下,陸婷向李藝彤開戰!這是四皇之間的戰爭,毀天滅地的戰爭!

這時,四皇之曾豔芬、七武海之林思意插手戰局,要求雙方停戰,恢復和平!

她們能阻止兩個四皇之間的戰爭嗎?顯然不能。

關鍵時刻,曾豔芬突然撲向萬麗娜!此時,一直未出手的四皇之馮薪朵也趕到萬麗娜身邊,杜絕了曾豔芬對萬麗娜下手的可能性。

這一劇變驚醒了陸婷和李藝彤,海軍本部的黃婷婷、一眾七武海、超新星虎視眈眈尚未出手,獨佔萬麗娜的任何計畫已無法實現。李藝彤遂向陸婷及似乎要站在陸婷一邊的馮薪朵發出挑戰,宣稱要以一敵二奪得萬麗娜,陸婷怒而接受挑戰。大戰並未消弭,只是延期。

眾所周知,馮薪朵與陸婷和李藝彤都有良好關係,為何要站在陸婷一邊,卻又遲遲不出手?她真的是站在陸婷一邊,還是另有打算?

曾豔芬、林思意為何要制止這場戰爭?如果沒有馮薪朵阻止,曾豔芬想對萬麗娜做什麼?

海軍本部黃婷婷有何目的?

趙粵等七武海、超新星真的只是來觀戰的嗎?

一切疑問都源於神秘少女萬麗娜身上的驚天秘密——ONE PIECE !

原來,無數強者、勇士投奔怒海追尋的世界獨一無二的大秘寶ONE PIECE 就是神秘少女萬麗娜!

美麗,善良,甜蜜,元氣,誰能得到萬麗娜,誰就將成為海賊王!

4樓:走路一走路去哪兒

大哥生誕公演也就是我的大哥公演

嗯阿黃唱歌真好看

唐-超會扭-安琪

大哥穿旗袍的曼妙身姿 by real唐安琪很心疼2023年受到各種挫折意外磨難的她們儘管有些懷念當時簡單沒有呢麼多不可言說的她們所以要好好珍惜現在的她們啊

5樓:伯冉

阿黃生誕

難得阿黃唱的不錯(我不是黑)

阿黃唱歌真好看

娜娜生誕的念信算特別環節嗎?

朵娜前室友情深啊(當年分室友到底都發生了什麼?_?)

6樓:akiraakari

【BEJ48】劉勝男生日主題公演特別環節(中日雙語)【中泰園丁字幕組】

語言文本來描述都有點蒼白了

很多人非常長一段時間內無限迴圈的節目

稱為三地年度最佳生日特別節目也毫不為過

作為乙個老年H隊粉絲坐在5排流下了感動的淚水「啊這就是少女這就是偶像啊」

私心推薦個自己推的

SNH48 TEAM X 汪束《訣別的束縛》【汪叔叔的心】生日環節非常難得看到16人曲的生日環節

而生誕之前被她溜了半個月

「沒有特別節目排不出來」

就連我們又窮又刻薄的協力信寫的都是

所以真算是乙個蠻大的驚喜吧

一首訣別的束縛

大家一起唱出揮手說再見王叔叔的心的時候

完美的詮釋了安可的串詞

「中日友好靠48 叉隊和諧靠汪束」

7樓:Isla

不應該是張雨鑫的生日環節嗎?還有郝婉晴的生日公演,悶叉的夜蝶和念信環節。

2023年1月21日更新

悶叉又有新節目了!

snh48辭舊迎新主題公演,

悶叉mctv新聞聯播,

全場高能,毫無尿點,推薦補檔!

2023年4月16日張雨鑫生日公演

你生日的樣子傻死了(腦補寵溺臉)你總說人生在世,千險萬阻,

如果遇事的時候有我陪著,你會不會從容一點

2023年4月22日

張雨鑫微博

郝婉晴,她就是我的下半輩子。未完,待續

2023年,有哪些讓你「粉轉黑」的作家?又有哪些讓你「路轉粉」的作家?

所有抄襲狗轉黑。以前不接觸這塊,只知道抄襲不對。但是等我接觸到這塊兒,就覺得欺人太甚了。唐七粉轉黑。本來一直挺喜歡他的。然後16年三生三世就火了,隱約知道一點抄襲的事,沒管過,仍堅信她沒錯,她是被冤枉的。自己也是個腐女,大風的書都看過,桃花債更是看過很多遍。卻始終沒有覺得兩本書劇情差不多 這是有多心...

2016 年發生了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商業事件?

包子 說乙個沒啥內涵也不高大上的。作為乙個沒有證書沒啥特長的大二生,課餘時間去做了乙份兼職。食品廠加工車間包裝。我被分在了裝胡椒麵 咖哩等調料一組。工作環境還好,至少在我看來還算衛生,進出消毒,穿工作服戴帽子手套口罩。我們的工作就是把那些調料裝在乙個乙個的小瓶裡,很簡單,也很嗆人。有時候料沒了,等組...

2016 年,你與LOL有哪些故事?

我是從2016年四月份玩這個遊戲的,玩了大半感覺,就是不再想玩了。這遊戲你永遠不知道匹配什麼樣素質的隊友,永遠不知道你喜歡的英雄什麼時候被砍得,你想去砍死設計師。以後不是和室友朋友開黑,我碰都不想碰。 今年差不多六月份七月份,英雄差不多買齊了,我想著這乙個暑假過去大概就真的齊了。然後某天下午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