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娛樂明星和商業大佬的創業理念差別這麼大?

時間 2021-05-06 03:42:40

1樓:小豆丁

最簡單的道理

他們在科技創業裡沒有任何優勢

他們不是真正的創業者,不是靠這個掙錢的

只不過是拿錢出來搞點小小副業罷了

順帶能給自己帶一波熱度

火鍋店這種也能利用他們的流量有效引流

在流量方面是雙贏的

你這個想法是站在創業者角度考慮問題

可惜他們不是創業者。

2樓:照明燈

舉乙個例子,最近李亞鵬的雲南專案不也是賠的一塌糊塗。房地產相比其他專案,更是複雜。說明乙個什麼問題。

在商業的領域,除了資源,背景。更是一些列商業合作的配合。才能把乙個專案做成。商業大佬對商業的運作太熟悉了。也就失敗的機率小一點。

明星只是拍一些電影,電視劇集。自己的影響力大一點而已。影響力大是優勢,同樣也是乙個致命缺點。

例如乙個專案如何打磨的非常不錯,明星做起來會非常快。畢竟洗身有流量支援。相反,不好呢。也會很快垮掉。

這就是他們選擇專案時,一定是非常簡單的。讓別人說不出什麼來的。餐飲業成了首選。

利用自己的影響力,快速讓別人知道。這個店也就有做起來的可能。

明星開店並不像我們看到的那樣。明星明白乙個問題。專業的事,還是專業的人做。

明星利用影響力來做人氣,被後有老闆在運作。

例如這個店火了,可以賣加盟。明星去做一下人氣而已。

明星影響力緊緊是商業中的一環。並不是全部。

3樓:餐飲小西施

你只看到了跨行業,你都沒發現他們的背景不同,思維不同,甚至連國家都不一樣。國外的明星做副業有跨到科技的?

說得難聽點,明星始終是公眾人物,背後還有人在操作,他們自己願意不要名利,背後的人還不願意呢。

明星需要錢,去維持他們的生活,所以只能做簡單的副業而已,至於大佬,錢早賺夠了,當然想做點與眾不同的了。

他們的領域不一樣,乙個為錢,還需要靠別人,乙個卻早已名利雙收。

4樓:失血過多的偽學霸

你以為明星創業就真的是明星自己在做事嗎?

只不過是明星利用自己的名氣做免費引流,實際操作的是另外一撥人。

商業大佬要麼是自己一手打拼天下,要麼子承父業,從小耳濡目染,對公司經營商業運作可以說是瞭如指掌。他們能夠利用自己的認知儲備逆風翻盤,也可以通過自己的商業人脈另起爐灶。

明星呢?

他們其實除了名氣以外一無所知,之所以有一部分明星能夠創業成功,無非是藉著自己在社會上的名聲,套取一些領先於其他人的資訊,在大風颳來之前搶先占領風口,這樣豬都能起飛了。

為什麼娛樂圈的很多明星被叫做老師?

摩西摩西木魚醬 這樣喊可以抬高別人,也讓自己顯得有禮貌。娛樂圈嘛,重視外在,其中大部分人不管配不配都喜歡被喊老師。ps 以前小姐是因乙個人地位身份所出的尊稱,現在小姐emmmm。希望老師這個尊稱別被娛樂圈這些人給毀了。 熾天 其實最早被叫老師的明星,如何炅 黃磊,是真的有在教書。比如何炅,他大學畢業...

為什麼美國商業大片中的對白都這麼「拐彎抹角」,普通美國人能快速通順的聽懂嗎?

題主並沒有給具體的句子,我回憶了一下之前我倒沒有特別在意過這個,就看著題主的描述隨便想些說說吧。按文化環境講,亞洲人說話比較曖昧,歐美人說話比較直白。但可能會出現歐美人覺得直白的話翻譯成中文後我們覺得拐彎抹角。一兩句話聽不懂確實問題不大。作為乙個英語不差但也沒那麼好的留學僧,看無字幕電影時主要靠的還...

娛樂明星為什麼被稱為老師?這不是對教師的侮辱嗎

江北陸遜 難道蒼老師沒教你嗎?既然蒼老師都可以稱為老師,明星們為什麼不能稱為老師呢?只不過蒼老師搞得是公開課,明星老師們只提供一對乙個人私教而已。不過也不一定。不是剛剛有羅姓老師提供多人運動教學麼? 觀音 我山東人,我們那個地區 不是整個省 叫老師只是表示一種尊敬,有的對路人也是叫老師的,我覺得這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