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廖佳琳在聲入人心第二季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5-30 22:19:26

1樓:雙子鼠

我可能是作為湖南人吧,對他的了解比很多朋友要早。這之前他與吳碧霞老師已經有好幾次的合作,在芒果臺也上了好幾次節目,在我心中是大佬級別的存在。我在聲入人心看到他,一度以為他是來幫幫唱的,因為太強了。

但是實在太低調。以他跟芒果臺的關係,我覺得他上聲就是來幫忙的,畢竟聲一的召喚力不夠。到聲二形勢好轉,想必他如果來也會是大佬吧。

2樓:MXH潛水員

我覺得應該會更出彩吧,廖廖作為假聲男高,他的技巧和天賦都很棒(其實我更喜歡聽他唱),因為我之前在b站聽到過他以前唱過的歌劇,真的好驚豔,廖廖本人好低調啊~

3樓:西風

我前幾天看了廖佳琳在十三億分貝裡的表演,給跪了!!聲一他絕對沒發揮出全部實力!

他的真假聲轉換那麼自然,聲音舒適度很好!

如果在聲二,我保證,他會因為稀缺聲部和強勁的實力成為香餑餑!

4樓:

第二季的假聲男高本來就有水分,來乙個真正的而且實力超強的假聲男高肯定能上首席吧,就算不上,他的關注度也肯定比第一季高。其實還有點想看到這一幕,真的好想讓假假聲男高知道什麼叫真假聲男高啊!那個假假聲男高如果來的是第一季,可能會被碾壓吧,廖佳琳實力超強,高天鶴也不錯,周深的類假聲男高很有特色,但是他雖然是香餑餑,但是也被節目組壓了很久的箱底,後面才逐漸放大招。

像假假聲男高這樣沒有美聲基礎的,可能粉絲都吹不起來吧

5樓:嬴琬月

本人對ljl是純路人。

我覺得他如果參加第二季可能會祭天劇本。

但是也會讓yyk的劇本難易繼續。

畢竟假高和大白嗓真的不一樣。

但是並沒有,第二季假高,高男高都沒有,唯一的乙個算是類假聲男高。所以不具有可比性。一定要和周深比,yyk真的算碰瓷了雖然他還年輕還有空間成長。

6樓:企鵝村的大餅博士

廖佳琳在第二季會成為名副其實的大魔王,他比仝卓還好用!

可以預想到的是,他會是人氣TOP;稀缺聲部又好用,大部分人爭取合作的物件;有爆點,湖南台重點剪輯的物件。

如果第二季有廖佳琳,還是可以追得下去的。

7樓:sunny00128

有一定實力,但在第一季拿的劇本感覺是高開低走,有些才能沒有更多的表現出來!

如果來第二季應該算是有卡位有個性有話題的代表人物了!

《聲入人心》第二季撲街了嗎?

從各種資料上看是撲街了 前幾天還被人物雜誌拉出來誇聲一的時候順帶一踩 啊啊啊啊啊艾艾 撲街可能是真的撲街了但也不影響我真香。感覺很大一部分是節目組的鍋想搞一下聲一的某些梗誰知玩脫了不該給鏡頭的拼命給搞得一些有實力的沒露過幾次臉我也不在乎你有沒有男低音也不在乎有沒有假聲男高起碼你得把有實力的人捧起來吧...

你們怎麼看待聲入人心第二季?

聲一聲二都有很認真的看完但並不像某些姐妹那樣瘋狂更不會一遍又一遍重刷覺得一和二的成員都很優秀很可愛 唯一很不理解的一點就是看到很多聲一粉對聲二各種挑刺,各種比較。我想說光鳴島是在帶著梅溪湖的團魂把 聲入人心 繼續傳承下去呀接受對成員公正的指點但不應該帶著偏見無腦diss 論顏值和專業素養光鳴島都不輸...

聲入人心第二季希望帶來哪些改變?

阿齁 第二季已經無奈了 如果有第三季,希望選人的時候能更認真一點。沒有系統接受過聲樂訓練的就不要來了。這一季的尹毓恪看得我真的是頭大,希望後面可以翻盤重新整理我的看法吧。希望可以多一些歌劇作品。希望可以沒劇本和狗屎剪輯。希望鍾興民老師可以回歸,沒有baby老師真的不行。如果可以的話,想看18男18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