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節奏快,劇情精彩的動漫推薦?

時間 2021-05-30 20:54:25

1樓:羈年

節奏快屬實讓我思考了半天,最後選擇了上B站翻記錄

說實話我覺得這個挺看個人的(?)比如《彈丸論破》系列我覺得節奏蠻快看起來有那麼一咪咪累

十月新番《無能力者奈奈》我就看了一集不好評價但是這一集的反轉很讓我驚豔

某種意義上來說我覺得時間段反轉多節奏就挺快(?)

也是今年的新番《神之塔》我覺得節奏也快,漫畫本身節奏不快,改番劇就改快了TT一韓漫整整五六章的劇情壓縮成一集,這節奏快的都有點莫名其妙了

類似的還有今年的《高校之神》

雖然原著黨看的莫名其妙但屬實精彩

《石紀元》感覺它不僅本身的節奏很快給我的感覺也很快……不過時快時慢(?)快的時候就感覺,哇——

同理想再算乙個《炎炎消防隊》

都屬於那種有日常的TT

第一次回答感覺極度答非所問,絕望了

2樓:放羊的孩子

動漫要看風格吧。

謀略類:魯魯修

思考類:進擊的巨人(巨人的戰鬥很精彩,不過有點單一,基本都是砍巨人。我還是更喜歡他塑造的思考自由的氛圍)

搞笑類:慎勇

犯罪類:黑礁

個人認為:劇情精彩,不拖沓

3樓:花遠明

泡麵番《宇宙巡警露露子》,扳機社出品,13話,一集掐頭去尾還沒6分鐘。

湯淺政明的《四疊半神話大系》,11話,機關槍語速。

這兩部,節奏比它快的沒它精彩,比它精彩的沒它節奏快。

4樓:阿列克

水上悟志的漫畫應該是你喜歡的型別。

他的作品挺多,行星與共是動畫化的你可以選擇看看。覺得好看可以看他的魂環戰國狐妖。絕對不會讓你有一點拖沓的感覺。

水上悟志屬於小眾的漫畫家,很有才華但是不火。

5樓:檸檬優格OWO

鋼之鍊金術師FA的節奏也不是很快吧,,進擊的巨人節奏還可以,不過這兩個都是在60集往上的。

如果又要短又要爽,那就約定的夢幻島,智鬥看的還是非常過癮的。

如果追求畫風,可以再看下大欺詐師,也是不錯的,就是結局我不太滿意。遊戲人生也可以

個人喜歡智鬥多點hhh琢磨起來有味道,但是不求看的集數少了話前兩個絕對是首選。

如果喜歡打鬥再華麗點的那就鬼滅進巨,不過前者與後者差的遠,而且前兩集節奏不是很快,後期打鬥比較爽。

6樓:碩玄的流木

魔法少女小圓,鋼之鍊金術師,acca13區監察科,東京殘響,進擊的巨人,暗殺教室,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鄰座的怪同學,齊木楠雄的災難,動物狂想曲,幻界戰線,angel beats,終物語

感覺能想起來的基本上都是各種霸權神作,不過節奏快劇情精彩這兩個要求本來就是神作的基本條件啦~

有哪些節奏快,不話癆的美劇?

Robbin 海豹突擊隊,不是那部注水的海豹六隊噢.要說節奏快,我不針對任何人,在座的各位都是.每一集都是乙個單獨的事件,每一集都是在不同的戰場及戰鬥部署。你說中情局要抓個人?OK大夥上飛機然後空降下去就是幹仗,幹完抓人上飛機帶回美國蹲監獄,噢對補充一句,那架飛機連油都是在天上有專門的加油機給加油,...

類似鋼鍊這種設定嚴謹,劇情好看的精彩動漫有哪些?

黃旭 來自新世界 命運石之門 其實蝸居的 東京闇鴉 也挺好看的 進擊的巨人 還沒花完,但是從這個銷量來說,日本當今動漫產業支柱作品毫無疑問 其實我感覺最可惜的就是 火影 前半部分多好看,從終結之谷開始我感覺就像jump週刊少年編輯在畫似的,感覺作者就抱著一種畫完趕緊休息似,那都什麼劇情,後期直接大亂...

有哪些偏劇情向的動漫推薦

最新的黑馬,異度侵入,把複雜燒腦的劇情以通俗易懂的形式表現出來,既包括了豐富的資訊,有什麼讓人一口氣看完不沉悶,強烈推薦! 工具魚 魔法少女小圓 劇場版 魔圓必須第一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全職獵人 冰海戰記 進擊的巨人 東京喰種第一季 寄生獸永生之酒 學園孤島 怪化貓每一部都強推,其他還有很多,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