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友誼到底是怎樣的啊?

時間 2021-05-30 17:53:02

1樓:

朋友分為很多種,也要分為很多等級,有的朋友只是泛泛之交,大家表面上過得去,除此之外再無其他,有的是無話不談的朋友,但這個無話不談不是單方面的,而是雙方面的,互相之間的,這樣的朋友才是那種所謂深交的朋友。

單方面的無話不談算不上友誼,那只是用自己的秘密來換取別人的陪伴,所以說先去發現值得深交的朋友。這樣一來周圍的人就少了,就不會產生比較厭煩的情緒。

至於題主問的是不是小心眼,我沒有對你了解太多,所以不好下結論。

每個人都不能很好的了解自己很正常,所以了解別人就變得更困難,題主說周圍的人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生氣,這種現象也很正常,一般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可以先自己想一想,自己為什麼生氣呢?這樣一想,別人不理解也是可以理解的。

2樓:鹹魚配白飯

每個人的相處方式不一樣友誼可能在你的心裡含量比較重些在你朋友的心裡也一定有你的位置但那不是全部朋友身邊有朋友是很正常的事情她的生活圈不會全繞著你轉吧而你的依賴性也可能重了點放開來看誰身邊不會有些除掉朋友外的「朋友」呢況且真正的友情不是去禁錮別人交友的自由

3樓:

有些女生的薄的跟個紙一樣一捅就破堪稱塑料姐妹,還有一些是正兒八經的真朋友我稱之為不鏽鋼姐妹關鍵看你遇到的人是什麼樣子的吧,關鍵還得看人但是我一直都相信女生沒有朋友這句話,因為女生真的容易招來一些不好的事情

4樓:昱旻晏

有塑料姐妹花

也有最好最好,什麼話都能講的知心朋友。每天黏在一起都不膩,看到她和別人在一起玩會吃醋,對她發不起脾氣,看不得她不好。遇到了就一定要珍惜啊!

5樓:是茜茜吖

朋友嘛只單單是朋友後來我琢磨想了一些事,朋友分很多種,可以一起玩耍解悶但三觀不同的「陌生」朋友,可以隨時幫助但不能隨時陪伴的暖心朋友,可以隨時陪伴隨時玩耍但三觀有點不同的朋友,可以交心但沒有太多時間陪你的朋友,普普通通但三觀很正的朋友和你相處的來的朋友,敢為你做事的朋友對你付出真心的朋友可以幫助你的朋友,其實才是你真正的朋友,人的真心朋友不多但你要找。慢慢來就好,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在別人眼中到底是什麼朋友,你不必為朋友付出太多,要留給真心願意陪伴你的朋友

6樓:Wumi

很懂你的感受,也很正常,和乙個人友誼越深就越不希望身旁有他人代替自己的存在,會嫉妒,但說出口又覺得矯情,這是建立在你發自內心把她當做好友的前提上。但反過來,你在對方心裡分量如何便不得而知了。

設想,她社交能力比你強,她比你足夠優秀,在她看來拓寬自己的社交圈子並不是什麼難事也理所當然,這種人足夠自信,她有她真正仰慕的人,她也深信你不會遠離她,對她而言,你就是她的「安全區」。而假設你社交狹窄,只有為數不多的朋友,看她不停結交好友,心裡膈應卻不好說出來。其實心累的一直都只有你自己。

你若真的有心,不妨拋開面子和她好好談一談內心的真實想法。或者,也嘗試去拓寬自己的交友圈,去認識或吸引更多有趣的人,放鬆一些,不要讓自己覺得「非她不可」。不知道題主是何種情形,但最後一句話的確管用

我不知道女生的友誼到底怎樣,我只大約知道,除了真正欣賞你的人,漂亮姑娘總喜歡找醜小鴨做朋友,哈哈。

自考到底是怎樣的啊

乖小豬 1看到有很多的兄弟姐妹們還不了解怎麼自考,我過來和你們說一下,也許能幫到各位!當初我也是一枚自考的小白,身邊的人懂自考的鳳毛麟角 2自考一般先要確定一門專業,學校是其次的,一般都是文科類選的人最多,因為不用考語數英,而且通過率高,拿證速度快,分別是行政管理,漢語言文學,人力資源管理 3專科和...

雙魚座女生到底是怎樣性格的

枳枳 我就說我自己吧,哈哈哈。會換位思考,事情一多容易暴躁,容易因為別人的話而不開心,敏感,在基本沒有熟人時話少並喜歡觀察,有點冷漠,不觸及自己的利益的一般都比較寬容 蘇小鹿 性情溫柔,易於相處,身上有一種令人難以抵禦的奇異的魅力。你是乙個浪漫且富於幻想的人,對生活充滿熱望,但缺乏應變的能力,因此,...

高中到底是學習重要還是友誼重要?

冬不冷 君子周而不比 學習和朋友有什麼矛盾嘛,從而讓人將它們放在了對立面。學習好了會收穫朋友,有朋友會帶動學習。題主認為頻繁分班會影響友誼,分班是按考試成績來分的。不知道題主認為和朋友一起上清北班有意思,還是和朋友一起打遊戲有意思,分班問題並不是不能解決,只要你們都好好學習是可以分到乙個班的,終歸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