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都說劉雯好看?

時間 2021-05-30 16:42:24

1樓:心心

她是西方審美裡面經典的亞洲美女,和中國娛樂圈的審美不符合。大牌喜歡她,人家確實也敬業、努力、有實力。混出了頭,好看啊高階啊這些讚美之詞就會滔滔不絕了。

至於漂不漂亮,這在網紅界毯星界流量界才有那麼一點意義,但是超模看氣場,看可塑性、看業務能力。別人覺得她好看、或者是不好看,其實關係不大。

我不太贊同整天拿臉說事兒。有些人的臉也許高階也許能迎合一些人的口味,但是拍個廣告都不忍直視的話還有什麼用呢。

2樓:甘的726

我從來沒追過星但遇到她之後變了,從剛開始我也理解不了她的美,她不是那種一眼美女,但是後來逐漸的越來越喜歡她,也越來越能感受她的美,她的可塑性極強,可萌可攻可溫柔可嫵媚可清新……但她的內在更能吸引我,總給我一種舒服的感覺,氣質和氣場都強大的讓我無話可說

3樓:YOGAQ

我覺得劉雯的高階在於「問渠哪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你知道是什麼成就了她,也知道她想要把自己成就為誰。這種純粹本身就透著高階感!

或許她第一眼不夠驚豔,但是她多年在T臺上用腳走出的自信和氣場,讓人心生敬佩,也使她自己有了步步生蓮的美感。因為人是很難去討厭專業、專注又不恣意張揚的人。

順帶再說一下,我對國內有些模特是帶有色眼鏡的。比如嫌某某不夠專業,嫌棄某某不務正業,也純粹是一種鹹吃蘿蔔淡操心的矯情。我不喜歡她們就好了嘛。

但還是要想說一句,對不專業的人還要擠占那麼多的公共資源,實在是想打喊一聲:你揍開!

為什麼劉雯找不到物件?

秦其姝話 應該是還沒遇到合適的吧!我很喜歡大表姐。我先生也挺喜歡她的,他覺得劉雯有一種健康自然的美,這也是來自直男的欣賞啊,並不是所有男生都不喜歡她吧。我覺得她應該是少數男女生都會比較喜歡的超模了,雖然氣場全開但完全沒有攻擊性,高挑大氣之餘也有小女生的溫柔,具體參考 我們相愛吧 她和崔始源的互動就看...

為什麼大家都說劉亦菲很美很仙?

已登出 不追星,只追顏,唯一不變隔三差五就去舔一舔的就是劉亦菲了,但就算是她我有時候也覺得臉有點崩 嗯我就是這麼乙個喜新厭舊容易審美疲勞的人 一直到我看到這張合影 然後我告訴自己做人要知足 太陽與野花 首先這是事實 現在你放眼娛樂圈能有幾個比她的顏耐打 這麼多年我就沒見到過說她不好看的人 你是第乙個...

為什麼大家都說海賊王比火影好看?

普通的柒月初叄 說來慚愧,當年入坑火影的時候,就知道海賊王這部漫畫,而且知道兩部漫畫都非常有名。只是因為個人實在是對海賊王的畫風無感,導致一集海賊王都沒看過 現在也是。不知道為啥,反正這個畫風好像就是看不進去 感覺錯過了好東西。 Typhon 海賊好就好在它大俗而大雅 俗的你可以看刀刀入骨,拳拳到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