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陳立農生日,你有什麼想說對他說的嗎?

時間 2021-05-30 16:32:01

1樓:派派老婆

祝他生日快樂吧,國內的男團女團我都不太認識啊,我只是個愛看相聲的德雲老娘們啊,我真的不認識這些團啊!我對男團的印象還停留在TFboys,畢竟我還愛著千璽(獻花)

2樓:努力生活

努力都有回報,工作室做好工作,該告黑告黑

說他td又沒實錘,好好理論就急的跳腳,從出道到現在zzlc 被黑了多少次

有一些地方就想不明白,我們都渴望統一,但又對台灣來大陸的人抱有敵意,抓住乙個就說td

人家的教材都和我們不一樣,教育肯定不一樣啊

公益他的確做了很多,保護環境的,保護兒童的,生日會當天公布了桃浦男孩這首歌所得收入全部以粉絲名義捐出去,他本人也會再捐,你要說這公益不是他做的,這真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央視對偷稅都嚴打,這種敏感問題會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嗎?他都來大陸2年多了,也不短了,你非要黑他也不是不可以,請拿出證據,沒有石錘就是沒有,這麼暴躁只能暴露你為黑而黑,沒有理智

不知道為啥這個人的這些話被摺疊了

農糖姐姐整理的,這個所謂黑料從他出道開始就沒停,非要說人家獨麻煩拿出證據。覺得人家裝,人家要是能裝一輩子也是本事。

他是個懂得感恩的好孩子,也請不要用惡意揣測他的善意

3樓:蔚藍

你應該是他的粉絲吧,看你的暱稱猜測的,祝你的陳立農生日快樂!

我對他了解不多,當初看了他參加的那個練習生節目,就看了一兩期,他給我留下的印象是乙個可愛的男生,很討喜。

我祝福他身體健康,事業有成。

4樓:

能不能擺清楚政治立場啊?

是中中國人還得個公共人物為什麼不能大大方方說一句祝祖國母親生日快樂啊?

spatch?uri=/group/topic/195878280特別喜歡提及過世男團,提就提沒事,那我看過世男團的兩個成員給你送生日祝福你連回覆都不回覆,而僅僅只是合作過的李現,你立刻回覆祝福,掙著過世男團粉絲的錢,好歹也要做做樣子吧?

真的太令人失望了陳立農

你一點都沒能讓我驕傲

5樓:一顆甜麻薯

我身邊有好多人喜歡陳立農,好多人的頭像啊桌面桌布都是他。雖然我不是他的粉絲,但是他給人的感覺就很舒服,乙個很溫暖的鄰家大男孩的感覺。祝他生日快樂越來越好!

今天是肖戰的29歲生日,你有什麼想對肖戰說的話嗎?

路轉粉了,黑子實在太過分了,我覺得肖戰唯一錯的地方就是太過於優秀,優秀的人總會被人嫉妒,總有些人看不慣比他優秀的人,千方百計的酸他,這幾天非常傷心,感覺網路上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惡毒的人,xz又沒做錯什麼,無緣無故就遭到全網黑,都怪那些可惡的黑粉。網路暴力非常可怕,戰戰我希望你早日離開這個滿是惡意的世界...

今天是世界讀書日,你在什麼時刻覺得讀書是有用的?

夢王洛 以前覺得,讀書是為了學道理。後來發現,讀書是在體驗了道理之後,用別人能理解的方式,把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我有一袖相思,不知道怎麼告訴你。說喜歡,太過直白。說歡喜,太過羞澀。我想說我為你一句玩笑輾轉反側,可輾轉反側這個詞,被人用的太多,怕你覺得我只是調侃。我不敢說我為你乙個動態夜不能寐,怕你覺...

今天是我16歲生日,你們能給我一句祝福嗎?

穆清 現在是高一啊,那你還有時間去找你自己.加油。願你在冷鐵捲刃前,得以窺見天光 這句忘了是誰說的了。生日快樂,小可愛。別辜負了年華,你正站在燦爛的Sunny下。 未來可期 是不是有些遲了 生日快樂!我給我好好朋友的祝福也給你乙份! 恆星核心 希望你能夠在高中生活中遇見值得遇見的,做好該做的,忘掉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