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燁在《北戰》中的演技到底有多爛?

時間 2021-05-30 16:30:58

1樓:流氓兔

必須頂乙個。

首先說北平無戰事這部戲完全值得高關注度高口碑為回報,然而這樣一部正劇獲得關注帶來的後果必然就是爭議。

你能期待看慣了雷劇傳奇劇的觀眾對歷史劇有多大理解想看動輒金手指大開主角光環籠罩就不能出門左拐看武媚娘和手撕鬼子系列麼?再說評價,其實是網上跟風現象嚴重罷了

很多所謂業內人士也在說他演技問題,通篇看下來都有乙個共同點,那就是對這個人物根本都不了解,甚至對整個劇的理解都成問題。

普通觀眾習慣性的將人物的表現和演員演技混淆,角色和本人不分是劉燁演技受到詬病的最重要原因。而所謂的業內人士,如果是真心的去評價,建議你們先把劇本讀完再說。因為這部戲從結構到人物都是「不按常理出牌」,是完全不能用既定套路和思維方式去理解的。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部戲,而當我再去看劇本覺得它還是被低估了的。能理解劉和平老師自認為的這是超越大明王朝的乙個作品,北平裡都是立體的人,從各種角度來說難度都更大。

再回頭說劉燁與方孟敖,看過劇本之後深感角色難度太大了,但對比劉燁的表現我覺得沒有問題,而且有形象加成。其實劉燁的演技是更適合大熒幕的,眼神太有戲所以放到這樣乙個人物身上,細微之處的亮點是不可忽視的。敢說方孟敖換成任何乙個人來演,都還不如現在這樣的效果。

如何評價劉燁在《藍宇》中的演技?

菲比 是劉燁天才表演生涯的開端,看到了天才的感受力表現力塑造力。他有意識的進入角色,從形體 台詞 寫實的表演讓觀眾感動。可以看出這背後在人物理解上下了多少功夫。 櫻桃娘子 這個電影四年前看的吧,現在想起電影來滿腦子的藍宇,想親親抱抱哄哄這個人,想跟他在一起,不想他死,甚至不希望他遇到捍東 想起捍東的...

原平二中到底有多爛?

給以後來實習的兄弟姐妹乙個警示。忠告 能不要來就不要來。我先簡單介紹一下基本的狀況吧。首先是住宿,實習老師一般住的是六人間,水泥地,平均下來每個人都有乙個小破木桌子,陰面一樓,很潮濕,公共衛生間。這些其實都可以忍受,唯一讓人覺得無法忍受的是,安全的問題。我們在一樓,沒有圍欄也就算了,為什麼樓門也不關...

你見過開車最爛的老司機到底有多爛?

自從自動擋普及到現在,經過那麼多年的調教,自動擋已經不比手動擋耗油了,甚至在部分情況下更省油。但是很多老司機不願意面對這個事實,堅持手動擋省油過自動擋。手動擋其實就只剩下乙個駕駛的樂趣了,但是在市區擁堵以及高架橋遍布的情況下,談和樂趣。 某計程車司機,50多歲有了吧,說自己精通上海所有的路,我趕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