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宋亞軒後,他哪些點觸動你最深?

時間 2021-05-05 14:52:10

1樓:

第一眼看他的時候就覺得帥帥的,挺俊秀的小男孩,後來第一次看見他的笑容,有被感染到,就像小太陽一樣,我的媽,就他一笑,我就記住了他的樣子,真的太太太好看了!

他的嗓音真的能擊中我的內心,很有渾厚感,期待小宋變聲完!只要你在唱,我就一直聽!

還有就是他有時候的眼神給到了我觸動,就是小宋有時候的眼神給人一種悲天憫人的感覺,感覺他在用他的視角俯視著人間的悲歡離合,他的思想也是天馬行空,我根本跟不上他的思路,所以,小宋老師適合當個藝術家!嘻嘻!

2樓:

願意收斂起自己的光芒

也有那種我不太好的方面不是反襯了其他人好的傻氣智慧型嫉妒好強 ...的負面詞彙離他太遠了

就想實現夢想成就自己好純粹呀~

(不過可能不太有責任心哈哈)

3樓:Ustinian

最觸動我的還是他對團的愛吧。不管是小踢,還是小炸,我都覺得他太愛團了,把團都放在了自己的規劃裡,在他心裡團是比他個人還重要的那乙個吧。說實話我比較擔心他這一點,可能也是因為最近的番位問題一直得不到解決吧,也可能是以前的物料裡他總是撿別人剩下的,也可能是為了團放棄了星海,例子太多了…這對他今後的發展來講蠻不好的,畢竟他始終被gs打壓,其實就是防爆(因為宋亞軒他即使是在邊上,在夾縫裡也是可以被人關注到,被人喜歡上的那種人。

),處境很危險。如果都這個時候了他還是以團為主,難免會被gs抓住情懷,然後無止盡地壓榨他,到時候也就是個鐵工具人罷了。

4樓:

「宋亞軒一直是宋亞軒」

疫情磕cp上的樓,最先分得清臉的是小馬哥,文和丁兒不認識時b站都刷到過,但最先喜歡的是宋亞軒啊。

我以為是他像我熱情的外表,內斂的心,卻細緻又溫柔後來明白他不僅僅或者不是不爭不搶,他有夢想他也有野心當然他更有實力。

後來知道雙生,知道丁兒的七年,知道三爺……十八樓的確不缺故事做了團粉

但是三番出道的宋亞軒,得到了該得到的待遇嗎

破風出來時我感覺鏡頭是少,但之前都沒追過星不了解,微博一看的確是少。我安慰自己,破風風格確不適合軒兒,以後會好的。

後來今天七個人直播,六個人有熱搜獨獨落下宋亞軒超話已經講了熱度明細熱度夠就是沒有熱搜

也不是第一次了吧

隊友粉次次逮著機會黑

團隊以「團寵」名義塑造巨嬰人設但僅僅是團寵嗎?明明是寵團

會給弟弟燒熱水

會在隊友玩滑輪時護在旁邊

會整理亂糟糟場面(韓都衣舍直播)

公司強行拉cp cp粉亂舞弱化女化泥塑

卻不能得到公平待遇

我喜歡十八樓每乙個孩子

一代二代三代但我還是最喜歡軒,我受不住公司這樣區別對待。

期待屬於TNT的統一燈牌

但我是個軒唯了

5樓:愛先森

宋亞軒「人人都有一張嘴,不知道可以問啊。」沒有人能預知未來,但我們可以用愉悅表情面對命運。等到夏天悄悄來到,我們懷著夢想和希望向前出發!

向著萬人演唱會出發!TNT將來會大紅大紫的!加油!」

6樓:fishplusu

澄澈的眼夕和對夢想目標堅定的追求~

每次看到宋亞軒兒,尤其是那雙眼睛,我都會有震撼和受到鼓舞的感覺,即使我已經軒你一年半了,這真的是我難得超長喜歡乙個對我而言是陌生人的時間啦!未來也會繼續支援你,加油^0^~

7樓:Primary

8樓:大鬍子

也不算點吧:

蛻變之戰那會兒生病,丁程鑫和他都生病難受,發著燒的他懵懵的過去看丁程鑫怎麼樣,然後默默回去躺在床上,不聲張,默默忍受。那一瞬間我覺得像極了我,然後出不去了。那時候啥感覺也沒有,就是心疼。

9樓:rakuzan

溫柔吧,不爭不搶,所以更心疼他,想給他最好的。

猶記得小時候記憶深處是爸爸給自己繫鞋帶,告訴自己人的生命是有限的,還有得獎全部捐款

10樓:mystic

宋亞軒是乙個連哭都是嘴角上揚的孩子,隊友說,因為他總是在笑,所以有時候分不清他是真的開心還是假的開心。他真的什麼都知道吧,他不說不代表他不會痛啊。他可能沒有我們看來那麼脆弱,但也怕他自己乙個人撐久了會垮掉。

有時候看物料,我就覺得他不是真的開心,我本來是團粉偏34,我現在真的快變成軒的唯粉了。真的很心疼他。希望宋亞軒能一直是宋亞軒,希望他真的能天天開心,我手上沒有任何籌碼,只能為他祈禱。

宋亞軒會越來越好的!一定會的!!!

11樓:李怕怕

養豬綜藝認識的他,當時看養豬綜藝覺得他是乙個很安靜,話比較少的,但是後來慢慢發現我錯了

,他的笑聲連同事聽到了都在問我我在看什麼,於是瘋狂安利這個小孩,真的好棒,現在長大啦長得越來越開了也越來越好看了,笑容真的很加分,笑起來甜甜的!!

不說了我趕緊努力給軒軒賺奶粉錢!!

12樓:

「我花了八年時間聽懂粵語,最後卻去了重慶。」

「宋亞軒會一直是宋亞軒。」

業務能力不用說了吧,唱功很好唱商也好

其實之前還覺得他長大了變了,因為某cp。但其實一點也沒變,還是那個會用最燦爛的笑容說著最難過的事的小朋友。

希望以後,宋亞軒也一直會是宋亞軒

13樓:菅田將暉

遊樂場那次吧

宋亞軒讓我想起了她,明明看上去絕對不敢做任何遊戲專案的小男孩,明明睡覺的時候都要摟著人,但是他每次都坐了,他肯定是怕的,比如他在強調他坐過山車的時候睜開了眼睛,比如每次要開始的時候都會把自己縮成小小的一團,但是他做到了。宋亞軒日後會有大成就的,我們小漂亮

14樓:華南嚴無情

歌聲和性格吧。亞軒的聲音很空靈很有穿透力,高音也很出色,總之就是很喜歡這個孩子唱歌。其次性格上我很喜歡這種沉穩內斂的性格,小時候就一直很內向,反應慢不愛笑,大了一點後開始很瘋狂了,笑聲真的很魔鬼哈哈哈哈,但也只是跟朋友在一起會這樣,在生人面前或是不熟的人,亞軒還是像小時候一樣很拘謹保守。

但他其實什麼都知道,面對事情看透了也不會說,喜歡埋在心裡,我就是這樣的性格,很慢熱,這樣的人相處起來輕鬆自在。反之,我很反感比較能吵能鬧騰的人,感覺不懂為什麼情緒永遠那麼高漲,特別累看起來,很不喜歡。所以整個團裡我比較偏愛嚴浩翔,宋亞軒,馬嘉祺,並不是說其他孩子不好,只是我個人喜歡他們這種性格。

最後誇小宋老師一句,真的小漂亮不是白叫的,這娃娃五官長的真精緻!

15樓:SHERRY

對於喜歡的事情的熱愛吧並且目標明確

他說過:喜歡的事情為什麼要放棄呢也說過:because i love music。以第一名的成績考入星海,會唱歌鋼琴吉他會扒譜。優秀而謙虛,說過把馬哥當成標桿。

溫柔小宋形容自己溫柔他也的確溫柔會在馬哥滑冰的時候從身後護著,會長做遊戲是用手護著成員的頭說過如果別的成員害怕時會唱歌給他們聽

宋亞軒有哪些算出圈神圖和作品?

宋亞軒 給你看一看我被圈粉的一張圖 當時是被他身上那種安靜病嬌的氣息給吸引了,後來慢慢了解才發現這孩子既會玩梗,愛笑,又不失男友力,唱功也很好。雖然感覺這張影象日本道枝駿佑,但他更有中中國人的一種剛柔的長相在裡面。連眉毛都長得十分好看的男孩子,我太喜歡了 深深 當然得提到那張漲了30萬粉絲的神圖啦 ...

我媽最近跟我瘋狂安利宋亞軒,說他長得好漂亮,我肯定他唱歌,但有點get不到顏值,為啥?

啦啦啦 這。可能是個人審美吧,在我看來他就絕了,真的五官超好看,唱歌還好聽,優點一大堆,笑起來真的太甜辣 可能真的是個人審美吧,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審美當然也不同啊 沒煩惱很幸福 按三庭五眼分析,他是長的可以的。因為他的正臉不是屬於大眾審美的臉型,正臉沒有側面好看,正臉動態會好看很多。側臉就很好g...

喜歡宋亞軒很久啦,但又覺得他很神秘,有人可以說一下宋亞軒的性格嗎

haknskam 講真小宋表現出來的性格很開朗,很天真,有些時候還有些瘋瘋的 但其實我感覺他挺慢熱的,還有點內向吧,他只跟親近的人打鬧,像剛去王牌的時候就不說話。其實這也是人之常情吧 小宋老師在朋友和家人面前應該很皮 還有就是小宋12G衝浪,所以我覺得粉絲在網上還是要收斂一點的 小宋老師很懂粉絲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