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China GT有什麼亮點?

時間 2021-05-30 08:14:05

1樓:Leander

看了這麼多回答,都沒提到場地,那我就來說一下這次的賽道有多高階。本次的China GT在位於上海嘉區東北角的上海國際賽車場舉辦,占地面積約5.3平方公里,是國內首屈一指的賽車場,常年舉辦一級方程式的賽車活動,設定配備均為國際頂尖水準(默默的豎起大拇指)。

其中,賽道呈現「上」字型,由一級方程式賽道和其他型別賽道組成。總賽道長度5451.24公尺,「上」賽道設計了螺線型收縮彎道,半徑從93.

9公尺減小為31.8公尺;螺線型展開彎道,半徑從8.8公尺增加為120.

55公尺;兩處急彎,半徑分別為18.7公尺和10.07公尺。

賽道寬度13公尺至15公尺,彎道處加寬到20公尺,最大上坡坡度3%,最大下坡坡度8%,多樣性的賽道,足以釋放賽車效能,也給觀眾帶來了更多的激烈觀賞點。

2樓:豬腦殼

你們難道沒有注意到賽場那邊那些酷炫的改裝跑車嗎?旁邊的改裝車展針對的車型是普通的量產車型,經過發動機的公升級、底盤的降低、空氣動力學套件的運用,讓它們乙個個也變得像跑車一樣迅猛狂野,即便買不起跑車的朋友們也可以過去圍觀一下,至少讓夢想觸手可及一些。看完後我心中改裝車的慾望又重新燃氣了熊熊火焰,一直想把我的Golf改的酷炫一點,畢竟我是R窮粉。

乙個是費錢,二個是家人反對,男人對於車的熱愛是與生俱來的,這比賽真的看的我熱血沸騰。

3樓:李新安

獎金啦!獎金!獎金!

至今已是第三個賽季的China GT,匯聚了中國最頂尖的20餘支實力車隊,網羅國內外頂級賽車運動員百餘人,全年累計獎金高達900萬!四捨五入差不多1000萬了。記得有個高中同學特別喜歡賽車,想往職業選手方面培養,了解了一下高昂的費用後望而卻步了,果然是高投入高回報,一般人真的玩不起。

然後是美女!美女!美女!

大長腿美女乙個接乙個,應接不暇,讓螢幕前的各位男同胞大飽眼福,還好我是單身狗,想怎麼看就怎麼看。

4樓:小玲兒

回答裡有這麼多朋友說了看點,有看外形辣妹明星車手的,但我關注的確實一些幕後的英雄。

之前看韓少的《飛馳人生紀錄片》,當時那種震撼如今依然還在。《飛馳人生》當初在新疆拍攝了乙個多月,賽車的戲份基本都是在那兒拍攝。新疆的巴音布魯克草原拍攝條件艱苦,海拔4000公尺,掉下去就直接完蛋。

當時韓少專門派了幾輛救護車和專門的汽車養護,生怕車子出現問題。當時看完之後,我就對幕後的賽車養護團隊肅然起敬,可以說他們默默的付出讓保證的劇組的安全。今年這只名叫途虎的養護品牌直接和邁凱倫勝之隊合作了一批塗裝車亮相,幕後走到幕前,讓全世界賽車迷見證,我實在是為這支國內的隊伍感動驕傲!

5樓:小時光

最大的看點在我看來就是「感動」。

每次看到賽車比賽,在我腦海裡一定會想起速7裡的那首《see you again》。在我看來,賽車場是最純粹的地方。無論是賽車的轟鳴聲,觀眾的吶喊,爆表的速度。

賽車手拿性命做賭注一切只為了超越對手,超越自己。

他們為了車隊、為了兄弟、為了家人、更為了自己舉起榮譽獎盃的那一剎那,感動充滿了整個賽場。這難道不是最大的看點了嗎?

6樓:小邪兔兔

剛剛看到的訊息,韓少會與自己電影合作汽車養護品牌途虎塗裝的邁凱倫勝之隊亮相。我只感興趣一點,今年邁凱倫車隊車身上塗裝的是沈騰麼?哈哈哈哈哈!

直接用騰叔那張臉就能擊潰對手了~莫名覺得很有喜感!

說正經的不開玩笑,之前看飛馳人生就覺得裡面騰叔開的那輛車很帥,查了一下原車型,才發現其實帥氣的外表有塗裝的一半功勞。所以作為電影的合作商,這次途虎和本身就顏值驚人的邁凱倫跑車合作,效果著實讓人很期待就是了。

7樓:微茫煙雨

講道理,途虎和邁凱倫車隊合作的那批塗裝賽車是最大的看點。

首先,塗裝車在GT上今年並不多見,超級跑車本身就是很大看點了,加上塗裝簡直炸裂!更何況合作的還是和韓少電影《飛馳人生》指定的合作商途虎養護品牌,效果不用說,電影裡就看得到。

其次,邁凱倫一直以炫酷的賽車外形設計,作為賽場的「排頭兵」,經常與法拉利、蘭博基尼、阿斯頓馬丁等國際頂級超跑演繹賽場上的「顏值巔峰對決」,外形方面本身就已經足夠完美了。

所以說,我打賭邁凱倫車隊這批車會是今年最大的亮點!

8樓:雲深不知處

實話實說,之前本人對賽車這種賽事完全無感,更別說China GT這樣的專業賽事了。之前對賽車比賽的概念還僅限當年jay在《頭文字D》裡的「得飄得飄得意的飄~」但是韓少今年的那部《飛馳人生》直接讓我入坑了!裡面不止劇情,炫酷的塗裝賽車更是燃起了我心中的少年魂,從此入了塗裝賽車的坑。

今年已經官宣韓少以及和他之前《飛馳人生》和做的汽車養護品牌途虎會帶著塗裝的邁凱倫勝之隊到場了,這對我來說算是最大的看點了!

9樓:芳芳

China GT集合了「六個著名汽車生產商「阿斯頓·馬丁、克爾維特、福特、蘭博基尼、瑪莎拉蒂及日產」共12隊、24輛車及全球頂尖的48名賽車手在4大洲共10個賽車場進行競技。簡直是現實版的《速度與激情》!

韓少已經官宣到時候會出現在現場了!明星、跑車、速度、辣妹,哪乙個不是直男們夢寐以求的「看點」?

10樓:jumping11

最大的亮點應該是岳父韓的出席了吧。最近這幾年韓少一直拍電影,如果不是電影都和賽車有關,年輕一批的孩子們估計都忘了韓少的賽車手身份了。這次也是時隔很久看到韓少公開出現在賽車場了。

而且還帶著自己電影《飛馳人生》的合作汽車養護品牌「途虎」一起來,這次途虎和號稱GT排頭兵的邁凱倫勝之隊合作了塗裝車,不知道出來的效果有沒有飛馳人生裡黃景瑜的座駕那麼炸裂?

但是最後還是想說,我最期待韓少了,畢竟賽車手韓寒才是讓我入坑的身份啊!最後放一張韓少的圖鎮樓!

11樓:夏夜涼心i

必須是韓少和邁凱倫勝之隊一起亮相啦!明星配豪車,簡直是神仙陣容了!

先不說韓少了,邁凱倫勝之隊就是今年最大的乙個看點!本來車隊就是神仙陣容了,更別說他們的豪車了!頂級跑車邁凱倫都是他們清一色的標配。

這一次還直接合作了國內很出名的汽車養護品牌「途虎養車」對賽車進行了塗裝!炒雞期待顏值炸裂的塗裝車亮相了!

2023年你有什麼心願啊?

不知凡幾 頭髮保持,不要長上來點兒又掉了 依然努力,不過是以前很期待的為了自己而努力的考試,不是在做無用功心態平和。享受生活 想學的樂器學起來,印章刻起來,鍛鍊好身體,帶爸媽去旅遊 阿黎 在不斷流逝的時光裡,抓住點什麼,不要讓青春的軀殼看起來那麼無趣又空洞。學會管理自己的情緒 學會自律 學會取悅自己...

2023年微分幾何領域有什麼突破?

AfterPhilosophy 也來答乙個最近比較關注的方面。在次黎曼幾何上,Figalli 和 Rifford 等人解決了3維解析流形上的 rank 2 分布的強 Sard 猜想 arXiv 1810.03347 這裡我們需要對次黎曼流形上測度的定義作一點說明,考慮 regular point g...

2023年有什麼好的Javascript開源專案

fri3nd 推薦一下 robot3 這個庫。1.react vue angular,這些前端框架的把前端由之前的 事件監聽 資料傳遞 view更新 的模式 mvc混合在一起 推向了 MVC MVVM MVP 的階段,解決了 mode view present 各個模組的抽離和復用的問題,使得編寫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