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金雞獎王俊凱能和周冬雨劉昊然等站一起,還能一起朗誦

時間 2021-05-05 11:13:05

1樓:

我也覺得挺迷的,至少目前看起來他實力還不夠,沒什麼拿得出手的硬貨。(天坑、解憂都很糊好嘛)

希望他那個電影(是叫749嗎)能拍好點吧,長那麼帥,養成系,粉絲那麼多,發展好了未來可期。

2樓:天堂的你要微笑呀

為什麼周冬雨易烊千璽可以和王俊凱一起呢?因為是金雞獎組委會安排的,不是你說了算得,因為你這個問題太白痴很容易讓人笑掉大牙!

3樓:

前幾天看到乙個問題周冬雨易烊千璽,這個問題怎麼變成周冬雨劉昊然了。 https://www.

4樓:蘇景然

都只是大家的一廂情願罷了

不是很明白,為什麼時代發展了這麼久,還有有人要黑王俊凱,與那時的流量明星相比,王俊凱可以說有很大的進步了,更何況中國現在最缺的教育,剛好需要乙個王俊凱這樣的人來起乙個榜樣,這也是王俊凱頻繁出現在央視的原因。

時代在發展,你可以說鹿晗是流量,沒有演技,但還王俊凱不是。

正確解讀你的想法,時代發展能有乙個反對的人很正常,我們不應該去辱罵,還是應該取理性的角度評價問題

5樓:秋日

因為王俊凱拍了《長城》《解憂雜貨店》還有即將上映的《749局》。王俊凱還獲得了「第17屆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獎」新人獎,得到了業內的認可!

金雞獎和大眾百花獎為什麼越來越沒有公信力和知名度

金雞 百花有沒有公信度和知名度,從前是有的,只不過自己一點點消磨了。當年百花獎,都是一票一票投出來的,現在的百花早變成了資本家的玩物。以前是華誼,現在是博納,所謂民眾投票不過是一塊遮羞布而已。金雞獎,顧慮太多了,一會要政治正確,一會要見風使舵,敬老 二封 題材。要政治,我們有華表獎表彰,金雞獎可以歇...

為什麼我覺得周冬雨和劉浩存根本不漂亮,可是張藝謀卻要捧她們兩個?

小微影評 關於創作,講究的是靈感,而關於導演選角,講究的是靈氣。在這個美的千篇一律的時代,有整容和醫美的存在,大家可以十分輕易的變美,變漂亮。而眼眸裡的靈氣,卻是不可複製的,眼睛天生會演戲,有的人的演技就是靠老天爺賞飯吃,這是整容比不來的,而且每個人對於角色理解的深度都不同,這不僅需要同理心,還需要...

將來什麼樣的人能和王俊凱在一起呢?

蛋撻泡芙Oreo 我好喜歡他!好喜歡好喜歡!我好喜歡他!好喜歡好喜歡!但是,現在的我不夠優秀,配不上他!我一定要努力點,再優秀點,才能堂堂正正地站在他身邊,陪他面對這世間的一切。圖源水印,侵刪。 蟹小九 吶吶,寶貝們不要糾結這個問題哦 對於我們來說,王俊凱他光芒萬丈,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值得世界上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