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句讓你看到想哭的句子?

時間 2021-05-05 11:13:05

1樓:小乙

1.

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可遇不可留,可遇不可有。

—— 李宮俊 《李宮俊的詩》

2.—— 綠川幸 《螢火之森》

3.

我邁過人間萬物,從不慌張,唯獨你踏過山水,歸來那一刻,我方寸大亂 。

——《網易雲熱評》

4.

有時候,我們明明原諒了那個人,卻無法真正快樂起來。那是因為,你忘了原諒自己。

—— 神樂 《銀魂》

5.

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於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6.

人生若只如初見,

何事秋風悲畫扇。

等閒變卻故人心,

卻道故人心易變。

7.

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後的時光,竟然那麼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乙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那樣。

—— 郭敬明 《夏至未至》

8.

最令我煩惱的是,小小的離別會使我感覺寂寞,轉瞬之間的邂逅和離別,我想珍惜那一剎那。

——《夏目友人帳》

9.

回憶這東西,真的能讓乙個人變成精神病,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這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2樓:珍貴

忍氣吞聲和委屈求全,都是爛品格。你覺得自己是顧全大局做出犧牲的好人。

可實際上並沒有想要感謝你,他們只會覺得你傻你好欺負2.原定計畫:好好活著

突發狀況:好好活著好難

改變計畫:今年別死

日定計畫:今晚別哭

每次崩潰的理由,在別人看來可能是小題大做,只有自己心裡清楚,這根稻草,到底壓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難過。

醜小鴨能變成白天鵝,不是因為他有多努力,而是他爸媽本來就是白天鵝。

現代人的崩潰,是一種很安靜的崩潰,看起來特別的正常。會說笑,會打鬧,會社會,表面很平靜,實際上心情已經糟到一定程度了。

但是,不會罵人,不會砸東西,更不會哭。就算有那麼一刻,所達到了承受的極限,也只是不說話,不會真的崩潰,就是不太想活,卻也不敢去死。

月亮很亮,亮也沒用,沒用也亮。

我喜歡你,喜歡也沒用,沒用也喜歡。

3樓:顧寧汐

1.講過去像是在賣慘,講未來像是在白日做夢,講現在又像是旁觀者迷,遲遲無語,字字苦酸。

2.你把城牆壘得很高有希望有人能夠不懼艱辛越過城牆來愛你不是嗎3.你做過計程車吧你下車後司機是不是把牌子立起來了你應該明白空出來的位置總有人坐

4.這一生能陪你到最後終究是你自己

4樓:國林

一我假裝無所謂,卻發現你是真的不在乎。——李宮俊

二、我多想擁抱你,可惜時光之里山南水北,可惜你我之間人來人往。——鳶喜

三、我之前沒有愛過別人,你是第乙個。我怕我做得不好,讓你覺得愛情不過如此。

四、散夥是人間常態,我們又不是什麼例外。

五、我熬過了所有的苦難,已經不期待和誰在一起了。——《霍亂時期的愛情》

六、「思念乙個人到極致是什麼感覺?」「只願歲歲平安,即使生生不見。」——《十年一品溫如言》

七、有些感情糾纏久了,到後來你已經分不清楚,到底你是要愛,還是要贏。——獨木舟

八、我喝過很烈的酒,也放過不該放的手,從前不會回頭,往後不會將就。——《雪中悍刀行》

九、夢是個可怕的東西,總在你毫無防備的時候,讓你想起費盡心思想要忘掉的人。

十、很遺憾,沒能成為你的例外和偏愛,而你卻成為了我,愛而不得的遺憾。

十一、有人說愛乙個不愛你的人,就像抱著一盆仙人掌,你抱的有多緊就會覺得有多疼。

5樓:July

這句話,很觸動我

「我本來就不是乙個喜歡主動去討好的人我對你已經是超出了我的極限了你還要我怎麼跟你說我很在乎你很愛你」

「一眼就特別觸動難受的文案」

還有文章的第一句,也挺難受的,

6樓:拈花寺

我不想成為誰的白月光,也不想成為誰的硃砂痣,因為白月光愛而不得朱,砂痣得而不惜,我只想成為你的一朵小紅花,那一朵你拼了命也要守護的小紅花!

眼淚真的好奇怪疼的時候能忍住累的時候能忍住可偏偏就是委屈的時候怎麼都忍不住.我真的很迷茫,很多東西我都得不到,生活也越來越邋遢,我要怎麼辦,我還能怎麼辦.周星馳說過:

「你根本忘不了乙個你認認真真喜歡的人,你以為你錯過的是乙個人,其實是整個人生。」

「我們的關係就好像我停止了主動我們就斷了聯絡」

一段感情走到最後,往往都是愛的最深的先放手 ,不是不愛了,而是每天胡思亂想,越愛越痛苦,除了說再見別無選擇。

你站在我的位置,你就會知道我的感受,你就會知道我有多委屈,你就會知道我聽著別人的建議,還義無返顧的選擇你。

他們對我們說謊,我們知道他們在說謊,他們也清楚我們知道他們在說謊,但是他們就這樣一直說謊下去,我們就這樣一直假裝相信他們。

還是喜歡小的時候,認為流血了就是很嚴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說;直到長大後才發覺,其實流淚比流血更疼.

你不是不談戀愛,你是被丟下了,是忘不掉,是不敢走以前的路,你是不敢再愛了,還有乙個原因就是,他們都不是他。

「如果乙個人真的喜歡你,他絕對會因為思念而找你的,絕不是你理他他才找你,友情也好愛情也罷,沒有靦腆一詞」

男:太好了!這一天終於來臨了。

女:我可以反悔嗎

男:不!你甚至想都別想。

女:你愛我嗎?

男:當然。

女:你會背叛我嗎

男:永遠不可能。

女:我能相信你嗎

結婚後(往上念)

7樓:羞見

「搞怪的不是紅綠燈,不是時機,而是我數不清的猶豫。」

雙向的奔赴才有意義

時間只能改變那些原本就不堅定的東西

希望四月武漢櫻花爛漫時它不再封城像往年那樣千千萬萬人在樹下看櫻花櫻花在樹上看遍千千萬萬的人

我不懂什麼是合適世上沒有天生就配對得兩個人如果你願意和我並肩我就會努力成為你那個合適的人選

「總有一天你會平靜的接受每個人的到來和離開,學著去接受每乙份感情的鞏固和崩塌。」

「你又不愛我,別裝的那麼愧疚」

心理學上說:「女孩子只會對自己覺得有安全感的人發脾氣,因為在那個安全度之內,她的潛意識裡覺得你不會離開.」

黃子韜說過,你們有喜歡的人一定要去爭取,就哪怕,你明明知道沒有任何辦法能和這個人永遠在一起。

「似乎都是男生先愛女生才愛對方接著淪陷再後來男生不愛了女生開始卑微原來這是女生的通病」

希望你有一天猛地意識到你失去我了

雨下的好大我們回不去了我不是說雨我是說我們

想象一下在籃球場你喜歡的人向你走來把外套扔你懷裡抱著籃球笑的眉眼彎彎對你說「等我打完喔」

「都說女孩子一定要使勁去追自己喜歡的人一旦他回頭了你就是他的命可是你怎麼知道單項奔赴差點要了她的命」

「其實你的暗戀挺明顯的之所以沒有被戳破是因為別人不喜歡你」

8樓:柴墨夫斯基

1.我感到難過,不是因為你欺騙了我,而是因為我再也不能相信你了。

——尼采 《天才的激情與感悟》

2.總有人說你變了, 但沒人問你經歷過什麼。

——馬男波傑克 《馬男波傑克》

3.你有沒有過那種嘴角一點點揚起,眼睛裡的光卻慢慢暗下去的時候啊?

——德卡先生的信箱

4.沒人想聽你的生活,別像個傻子一樣什麼都說。

——未知

5.嘿,你不必再等了

他不會回來了

——《忠犬八公》

6.秋天該很好,你若尚在場。

——張國榮 《春夏秋冬》

7.本來就不該有所謂的「期待」。人會變得過於依賴未來。

——佩內洛普·菲茲傑拉德

8.「那就叫做自由嗎?」「無物可求,無望可待。無所傍依。」——安·蘭德 《源泉》

9樓:不過是個胖子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

如今識得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欲說還休啊,越長大越說不出口。

在中國,乙個成年男人說心事說心酸說痛苦,那是矯情那是脆弱。受著吧,下車前點支菸,這5分鐘不自由,因為這是擠出來的,過了這5分鐘,開心不開心都笑著,別讓關心或者不關心你的人擔心或恥笑,男人嘛,頂天立地獨挑千斤的才是男人。

10樓:ZLoty

很多,比如父母親說的還有你自己愛的人說的雖然這不是什麼句子但是他們一說你情緒就會很低落了,不用什麼句子就可以把你說哭的,

11樓:失望始於心動

1.她穿裙子站你旁邊你看不見,後來她穿裙子站在人海你看到了2.所以你在愛別人的時候會想起我嗎

3.他朝若是同淋雪,此生也算共白頭

4.我與歲月一樣,身在其中,我與歲月一樣,言不由衷5.我以為是失而復得結果是重蹈覆轍

6.我深知這是我乙個人的困局

7.逼乙個人回訊息真的很沒意思

8.期待本身就是很無力的東西

9.沒了原本的驕傲也失了自己開始的模樣

10.我記得有些路是我乙個人走過來的很黑風也很大11.後來我攜鮮花去祝賀你榮獲新歡

12.和你一起走過的路我走著都覺得難過

13.原來向日葵也會主動放棄太陽

14.我找過你的,只是在夢裡罷了

15.一定要耍花招嗎一定要昧著良心嗎一定要欺騙嗎一定要渣才是年輕嗎16.後知後覺才發現你的細節

12樓:肉多多

1.比等待更難受的是,你連自己在等什麼都不知道。

2.我好沒出息,總是假裝不在意你,卻總是偷偷留意你的訊息。

3.再甜的人,也有乙個地方是苦的。

4.有些事不管經過多久都不會淡化,雖然總是用冷漠去對待,可是他卻是我心中永遠痛,一旦稍稍觸及便痛不欲生。

5.我從來不覺得,有人能陪我走完一生。

6.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如果我放棄了,不是因為我輸了,而是我懂了。

7.失去了緣分的人,即使在同乙個城市也不太不容易碰到。

8.理不清的是是非非,只能獨自去品味;剪不斷的錯錯對對,只有暗自流下淚。

13樓:是章章章啊

1.一人北漂快十年,成為了我最不想成為的人模狗樣,想想租過的地下室,洗了雙襪子,4天沒乾,而我無紊的笑了笑之後給穿上了。

2.最怕一生碌碌無為,還說平凡難能可貴。

3.今天去看了大聖歸來。我旁邊有個小孩兒問他媽媽「這個不是動畫片麼?為什麼有這麼多大人來看?」他媽媽回答:「因為他們一直在等大聖歸來啊,等啊等啊,就長大了"。

4.小時候想要快快長大,真正長大以後才會懂得還是小時候最開心,可惜一旦錯過了就永遠都回不去了。

5.畢業前的乙個晚上,我們宿舍的6個人默默喝了20多瓶啤酒。第二天起床誰也沒叫誰,誰先起來先靜靜離開。

我閉著眼聽著他們5個人全部走了,默默起床收拾衛生,打掃最後一次宿舍。下樓梯交鑰匙給阿姨的時候流眼淚了。

6.不在一起就不在一起吧,反正一輩子也沒多長。

7.要麼榮歸故里,要麼客死他鄉。

8.18歲的時候可以為了乙個牽手激動地整夜睡不著覺,20歲的時候會為了乙個謊言流淚到深夜,而現在所有事情都顯得那麼無關緊要。

9.你那麼孤獨,卻說乙個人真好。

10.11.

被人告白覺得都是玩笑,被人喜愛覺得愛不持久,跟剛認識的朋友多說幾句話怕別人嫌我煩,在喜歡的人面前覺得自己不好看,基本上我除了打牌時喜歡亂叫地主以外,都活得克制嚴謹小心翼翼,敏感多心,也該孤獨。

12.人越長大分別越是匆忙,所以原來前程似錦也是告別的意思

13.每次別人說我溫柔的時候,我內心更多的是幸運和感激。溫柔這種東西是彼此的,是因為你對我溫柔,我才也溫柔,我太清楚我的爛脾氣

14.「我還是想回到五歲,不用每天看凌晨的月亮和星光不用醒來就一頭紮進單詞和古文做拼命三郎,但會在傍晚的巷口,逆著落日低沉的光,傻傻地去追那抓不住的風。」

15.20多歲的年齡真的很尷尬,不像早戀一樣不顧一切,不像工作一樣那麼穩定,不夠成熟也不夠幼稚,沒有能力卻有野心,自己都還不穩定,怎麼敢愛別人

16.你要是真的懂過我,在我咄咄逼人嘴不饒人的那一刻,你就應該知道我有多難過

17.十七歲的時候覺得時間過得好慢 ,一直想要快點高考 ,快點說再見 ,現在說再見了 ,十七歲也不再了 ,可是現在的我卻愛聽十七歲聽的歌 ,看十七歲愛的劇, 去十七歲時準備去的地方 ,想十七歲想著的人

18.老是抓著回憶不放,大概是現在沒有以前快樂吧

19.其實我一點都不後悔遇見你,但是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會選擇不認識你

20.可不可以再等等我馬上快了真的快好了我真的真的錯了瞞著所有人繼續愛著你我為你已經放棄好多好多男孩子了可不可以原諒我

21.你開始你的我過我的熬過去了我就重新開始熬不過去我哭著跪著也會走出去

22.別浪費自己的時間了,屬於你和他的計時器,已經歸零了

23.窗外暴雨狂瀾淋不濕屋裡的你。我是暴雨,你還是你

24.「你看,這個孩子好懂事啊。」

「你怎麼知道她是不是害怕、沉默、妥協呢?」

25.人家放棄你那一刻一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那一刻他覺得沒有你會更好那一刻一輩子都不值得原諒.

26.乙個寵著我讓著我上課獎勵的糖第一時間也會給我別人起鬨他沒反駁的人竟然沒喜歡過我一秒

27.我可以一天看你資料上百遍但我不會主動找你.這是我最後的倔強我不能讓你知道我有多牽掛你我是挺想你的但我這次一定要死扛

28.「遺憾吧,他要和別的女孩子跨年了"

29.我真的很喜歡哭我活不出我自己我情緒多變是我活該我不配被愛

30.「其實你明白讓你哭的從來都不是文案」

有沒有一句想讓你珍藏一生的句子?

青橘爾 If you reveal secrets to the wind you should not blame the wind for revealing them to the trees.Kahlil Gibran 要是你把你的秘密告訴了風,那就別怪風把它帶給樹。紀伯倫We laughe...

親,可以分享一句現實到想哭的句子嗎?

怪誕不經 1.不管一路上多麼坎坷和不安,那份堅持一直在 不管一路上多麼坦途或荊棘,那份努力一直在。任風景變幻,笑臉相待,讓未來,更清楚地來。願你能把夢想放在心底,化為最堅定的力量。2.千萬不可以為了愛情,放棄事業,很簡單,選擇愛情,一旦愛情沒有了,你就什麼都沒有了,選擇事業,即使愛情沒有了,可是你還...

有沒有一句歌詞讓你感同身受?

靈丹 不曾為我停留的芬芳,卻是我的春天。我媽媽名字有個花字,我23歲她就走了,剛畢業,說好工作以後存錢帶她出去旅遊,一次都沒有實現。每次聽到這句詞都會想到她。 Mineral After Hours The Weeknd Oh baby where r u now when i need u m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