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狙擊手》的北美票房為什麼這麼高?

時間 2021-05-30 00:09:48

1樓:namadnap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為啥,今天又看了一遍,覺得戰鬥場面好假。之所以當年票房大賣,可能就是因為主角的原型在美國當地的影響吧...

2樓:陳全

根據真實故事改編,原著就很暢銷了。加上本身就是以美國伊拉克戰爭為背景的,北美的人更加有感觸吧。

別說北美了,我在法國看的,電影結束全場都起立鼓掌,我看得也特別感動。

3樓:一二三

除了表達對原型 Chris Kyle 的尊重與追思,對eastwood出品的信任,對cooper轉型的興趣,應該跟如今國際局勢也有關。

好片票房高不是挺正常的一件事~

4樓:

不會長篇大論,說幾點,一起等玉。

在阿梅利卡,民眾對軍人是非常尊敬的,在他們眼中軍人不管在國內服役還是海外派駐都是捨棄了自己的利益為祖國和人民作出巨大犧牲的,要明白,和國內不一樣,他們從小沒有被教育要準備好犧牲自己。

電影原型在國內已經被多方力量打造成了乙個公眾人物,一位作戰勇敢,代表美國精神的英雄,題主有興趣搜下凱爾的送葬車隊,感受下,什麼都明白了,美國英雄被人幹死了,脆弱的公尺帝淫民受不了啊!

最後東木老爺子真的是在電影圈混了太久了,他完全知道怎麼哄觀眾和評委開心,今年衝奧一點兒不意外,完全的美國主旋律。完

為什麼狙擊手要配觀察手?

亦心 不是所有的狙擊手都會配有觀察手 比如城市 鄉鎮作戰 大多數配觀察手的都是野外特殊作戰,畢竟需要配合,乙個人需要處理的因素太多,會累 另外觀察手綜合能力大多會比會比狙擊手高才能擔任觀察手這個位置 高大壯 看了幾個答案給我樂的夠嗆 觀察手 顧名思義就是射手的助手,具有射擊技能,在任務中主司觀察,和...

為什麼流浪地球的北美票房比葉問4高?

急急如律令 葉問4描述了美華的一種生活狀態,就是華人遇到事情一般都採取忍讓的態度,就算厲害得像萬會長這樣的人物,在女兒被欺負以後都不敢聲張,只能忍忍忍。所以葉問說出了那句 外國的月亮也不是特別圓。這種生活狀態直到現在,仍然是很多美華的生活主旋律。但是表面不敢聲張,不代表心裡不想揍他們。所以,看看葉問...

狙擊手觀察手的任務是什麼?

tonyp 我不是很清楚國內的編制情況,不過我想應該是一樣的。首先要糾正乙個誤區就是狙擊手或者觀察手並不是一參軍就直接奔著這個位置去的,他們同樣需要經過最基本的軍事訓練,然後從優原則挑選深造。所以,從軍事訓練上來說,二者不存在區別。能力取決於個人素質。兩人一組的編制主要是因為射手再進入瞄準狀態後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