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最後能戰勝肖戰背後的資本嗎?

時間 2021-05-06 00:48:52

1樓:夏天乙隻喵

如果你的目的是阻擊資本的傲慢和無責任意識,只對肖戰的話根本解決不了問題,因為沒有打準靶子,不過也不用太擔心,上層會管的。

2樓:路過的假面騎士

現在說白了已經變成了人民群眾對退推出的毫無實力的流量藝人的資本的對抗。

贏了,資本應該會有所收斂。

輸了,資本會繼續流水線式推出這種產品強×你的眼球。

至於人民群眾是否能戰勝資本,社會主義國家,我從不懷疑

3樓:雲崖

這是我上乙個寫的回答,也許會有幫助吧。(捂臉)https://www.

4樓:

又是肖戰。最近吃瓜太多。對於肖戰這個事,以下僅是我個人觀點,對於之前不粉他(路人)並且了解過227事件以及各種實料的人來說,應該也是沒有可能去粉他了。

第一,自身使發展受限

大齡男星定位還是少年感,真不太合適。

第二,227事件太過轟動

官方發聲,各種up,yxh分析、挖黑料,不少編輯表示不會與xz合作。

第三,部分xfx太張揚了

到處各種罵,也是醉了。就談這次律師宣告和新歌發布,我的媽呀,清一色的,戰必勝,我一度以為227只是我做的乙個夢。

但是在對賭協議面前,在巨大的利益面前,再加上國內粉絲一貫的寬容和健忘,資本最終勝利也說不上。

227事件肖戰的責任有多大?

李自行 贖罪式追星。新名詞get 別人是 類似邪教 您到好,直接就邪教安排上。肖戰責任有多大?我就想問問他本人知不知道這些事情!錢就這麼香?錢就這麼香?底線也不要了?贖罪券!這他媽都0202年了,不是中世紀了各位,我還以為這種詞彙應該躺在歷史書裡。而且這根本就不可能是粉絲自發的發起這種 這種我不知道...

肖戰 VS 227,誰會取得最終的勝利?

風葉鳴廊 是227先被炸家,我們是現在廢墟上戰鬥的,勝利?不存在勝利,或許一開始就已經輸了。但是我要對抵制肖戰的朋友們說一句話,lof現在也沒了,既然已經沒什麼能讓我們再失去的了,只能天天向好,蒸蒸日上。 槍響之後,沒有贏家。事出有因但不一定有果,ao3本就是再法律的邊緣試探,只是肖戰的無腦粉絲們打...

肖戰背後的資本還會挺他多久?

無語,把簡單的事情這麼妖魔化,資本捧的明星不多嗎?難道是只捧他乙個了嗎?資本會捧乙個明星多久?你的老闆會給你發多久的工資?只要還有商業價值,勞動力價值,資本就會一直捧 你的老闆沒準給你公升職加薪。直到不能賺錢 生產能力低於其他工具人,公司當然不捧他了 你被調任辭職。肖戰乙個娛樂圈打工人罷了,籤著一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