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227事件會對今後的飯圈文化造成影響嗎

時間 2021-05-07 04:46:26

1樓:

看結果,肖戰涼或者有眾多損失,那粉圈可能小範圍的注意起言行舉止,至於現在粉圈那些基本操作比如罵人了,黑圖了等等這個是不會有所改變的。

如果這個事情就這麼過去了,那麼,飯圈極有可能有恃無恐,比如之前有些藝人不溫不火,反而依靠一些緋聞了,黑料了成就了事業,有一句很早的話,叫做黑粉也是粉,娛樂圈不怕你被黑,就怕你沒話題!這可能會給一些小明星啊,不溫不火想要更上一層樓的人一些機會,這完全就是乙個捷徑,在可控的法律範圍內,用另外的圈子啟用自己本身圈子的人氣。

這就是資本下場粉圈,脂粉和營銷號存在的當下飯圈的現象,如此惡臭

2樓:

希望會。因為粉圈亂,不是一天兩天。人太雜了。

所以才會出現精分一般的,先瘋狂罵人,後來又瘋狂道歉集體閉麥的謎一般的操作出現。如果是同一波人自導自演我不信,我覺得她們更可能去用這精力做資料。

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這個詞把我自己笑到了。真的很精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227肖戰事件蔓延至今,會對今後的偶像產業的發展及偶像團體的存在產生哪些影響?

Mrs.霧霾 有沒有影響我不敢說,我就是個小粉絲,雖然我粉的不是肖戰,但也是乙個團體。這個圈子 烏煙瘴氣 好像很常見了。誰家都有一群極不理智的ncf,但不代表全部。理智粉絕不站少數。藝人身為公眾人物做什麼都會被品頭論足,偶像團體更是。因為是 偶像 所以人家就是會說你除了臉啥也沒有,甚至臉也肯定是 人...

肖戰227事件會對《餘生》有什麼影響嗎

不知道其他人怎麼做,反正我會去各個平台給餘生刷一星。但這樣對其他主演很不公平,所以我會給其他主演的其他作品多刷幾個五星好評。 餘生裡面肖戰是不是演個醫生?不混飯圈,微博看過幾張圖 今年因為抗疫,醫生是全中國的英雄啊 乙個被官媒定義失格的偶像飾演醫生 要被觀眾抵制叭 肯定還是有一定影響,說實話有點心疼...

227事件肖戰的責任有多大?

李自行 贖罪式追星。新名詞get 別人是 類似邪教 您到好,直接就邪教安排上。肖戰責任有多大?我就想問問他本人知不知道這些事情!錢就這麼香?錢就這麼香?底線也不要了?贖罪券!這他媽都0202年了,不是中世紀了各位,我還以為這種詞彙應該躺在歷史書裡。而且這根本就不可能是粉絲自發的發起這種 這種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