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你有看三十而已嗎?

時間 2021-05-29 23:55:48

1樓:巍巍吖

看完了。剛開始覺得不怎麼好看,後來遇到顧佳動手打人片段就感興趣了(顧佳的孩子被關進小黑屋,找到孩子的時候,孩子已經哭到上氣不接下氣,顧佳安撫好兒子,脫下高跟鞋,摘下手錶,甩手幾巴掌,關門胖揍)這個場景絕了,我可以忍受你對我冷嘲熱諷,但不能忍受你動我的孩子。

然後又想看她是如何離婚的,每晚蹲點更新。手撕林有有那一幕也是太解氣了,打完林有有後,顧佳回到家中,沒有跟許幻山大鬧一場,她表情卻很淡定,甚至還掛著笑容,說出那句:「我們離婚吧」 女人最美最帥的樣子都被她呈現出來了。

最後喜歡顧佳說的一句話「唯一不擔心後路的方式就是把前路走的更長。」

2樓:Melissa琴琴

沒有正式看劇,卻感覺在各大軟體平台看完了一整部劇。今年21,大四,明明二十不惑應該讓我更加感同身受,但我卻更喜歡三十而已。二十多歲的時候,一切都很迷茫,我現在就是,不知道自己的未來究竟會怎樣,也沒有什麼特別喜歡做的事情。

三十而已,三十歲的年紀,感覺是最豁達的年紀,沒有了二十多歲的迷茫和稚嫩,對自己的未來有了更清晰的認識。希望自己到了三十而已的年紀也能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做自己喜歡的事。

3樓:夜靜如息

看了,很多人說爛尾。前面的名場面挺多,熱搜也挺多。

個人感覺,還是不太喜歡寫實社會性現代劇。因為明明想寫實,實際上離現實好遠。不過,這只是個人偏好罷了。

4樓:

沒有,雖然大熱,但是我一點也沒有看。不是我對這個電視劇集有什麼意見,而是我對有婚姻出軌情節的電視劇集天然的拒絕。

從小就看我爸出軌,家庭的不和諧,父母無止盡吵架,而我是犧牲品,被打被罵,各種侮辱。我天然的不想看有出軌情節的電視劇集,哪怕是這個劇拍的再好我也不看,一看就讓我想起傷心處,我就會想起家庭給我帶來的傷害,我恨小三,更恨我的父母。

我更喜歡看《風箏》、《人民的名義》、《佩小姐的奇幻城堡》這一類的。

5樓:W風箏

看到13集就暫停了。每天微博和抖音都有提前劇透,差不多都能猜到是什麼劇情,好好的一部劇都快要透完了,我也不知道這樣好還是不好?

《三十而已》中林有有的表現,你怎麼看?

伊加一 四個字 臭!不!要!臉!沒有一點兒道德感,沒有做人的底線。破壞別人家庭還打著愛情的名義,最後甚至還把主意打到乙個五歲的孩子身上了!連點兒法律意識都沒有了,也不知道大學學了啥。 魯嘻嘻 自私而且不擇手段,顧佳說了,她依仗著是什麼?年輕 沒事業 沒社會地位 沒家人 她一無所有就可以毫無顧忌的不要...

看完《三十而已》結局,你有什麼想說的嗎?

soul星球靜靜 許子言如果我選爸爸 你吃完早飯了嘛 吃了,我自己吃的 我最喜歡媽媽,媽媽也最喜歡我,如果我選爸爸的話這樣媽媽就捨不得離開我們了 這句話太戳人了全劇最暖小暖男許子言。 江麴豆 看完結局後,我被王漫妮要出國的決定深深震驚了。兩年十萬學費,還是去英國,而且準備住宿費生活費打工來賺。我沒出...

你遇見過《三十而已》中「林有有」這樣的女生嗎?

認識乙個現實版的林有有,大一時在某洋快餐連鎖餐廳打工,認識了乙個主管 他高大溫柔帥氣,不久就俘獲了她的芳心,他已婚,所以開始她只想和他有肉體關係而已 他拒絕她兩次,但她糾纏幾次就在他老婆孕期出軌了,再後來她竟然動了真情,什麼都不圖他的,只要他離婚跟她在一起 他拒絕了,之後她就無縫和另乙個男生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