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裡最討厭的人是誰?

時間 2021-05-05 11:10:59

1樓:ZLJ Madman

一切與你沒有現實交集的人,不需要對Ta樹立敵意,有這時間和情緒去做對自己更有意義的事情豈不是更好,除非對方做了讓全人民三觀大跌的事情,就算是這樣,也最多當茶餘飯後的談資說兩嘴過罷了。

2樓:

本人女,怕被罵,男的王一博肖戰(主要是不知道有什麼魅力,看不到。事還多三天兩頭的搞一下然後粉絲自稱頂流……就so?)女的話……女的還真沒有特別討厭的…

3樓:

來了,匿了

雖然以下任何觀點僅代表個人意見,並且非常理智,但是在微博有幸被mm姐家粉絲圍攻過,見識了一張嘴說不過十好幾張。

肖戰,肖戰是真的慘,他粉絲鬧出事情的時候我真的很牴觸,但是現在好多了。

楊冪,冪冪姐咋說呢,雖然我有幸見識了粉絲的群起而攻,不過這年頭哪個有名氣的藝人粉絲不激動,幾個小花,流量的粉絲護主意識都挺強的。算不上討厭,但是我可能是大俗人,感覺她有點高高在上的樣子,我好像配不上喜歡她,而且演技……怎麼說,感覺退步了?也說不上來…但是長得好看,沒的說。

鞠婧禕,這姐姐,沒法說,我居然都習慣了!她不裝一下我都覺得渾身難受……

趙露思,是的,戲路永遠是這個型別,被問到為什麼不離開舒適圈,內種態度我個人確實是受不了,其實人家演什麼戲跟我們沒關係,但是為啥不能好好說,拽的跟二五八萬一樣。還有就是說硬拉著楊洋演戲,不管是不是營銷號瞎說,我是喜歡不起來了。

袁冰妍,碰瓷,碰瓷的我都不太喜歡,尤其是粉絲地洗。通稿營銷滿天飛。

4樓:易桶爆公尺花

鞠婧禕和王一博(王一博因為之前陳情還粉了一段時間,很優秀啊,跳舞是真的帥,但是粉絲低齡化太嚴重了,太能噴了,簡直是無腦噴,太可怕了,別槓槓就是我對)

5樓:顧佳

6樓:

楊冪,楊穎,楊紫,歐陽娜娜,華晨宇,杜淳,迪麗熱巴,謝娜,鞠婧禕,陳赫(李小璐,鄭爽)周冬雨,王子文……(排名不分先後,總之就是討厭演技尷尬的所有小鮮肉)

7樓:

肖戰,吳亦凡,人品差,渣男,炮王,一生黑。

鹿晗也是心機boy(當初瞎了眼喜歡他),還有楊冪,人品差,迪麗熱巴,人品也差,還有肖戰粉絲,王一博粉絲,正主的資源都去幫著搶,也是佩服了

8樓:居居

之前最討厭鄭爽,然後她涼了

現在不喜歡趙麗穎,杉杉來了之前看她的劇都覺得還不錯的,但是這兩年不知道為什麼,看見她就想調走,單純的不喜歡了,覺得她身上有什麼東西變了

9樓:yyy

鄭爽,沒有之一,從她幾年前天天上熱搜開始就非常討厭她,後來上拜託了冰箱講的那些不敬業的話直接就在心裡拉黑了她,幸好她自己把自己作糊了,沒有一點同情,只想說廣電爸爸幹的漂亮

10樓:漫步雲端

最討厭因為追星失去對事物客觀判斷能力,失去是非觀念, 降低做人的道德底線的粉絲。也討厭為了維護自己的喜愛而去無原則的詆毀別人的喜愛的粉絲。討厭的從來不是飯圈, 有人的地方就有「圈」 ,討厭的是圈裡這些不理智的人。

11樓:嗯嗯呵呵

鞠jy 真的凹人設快受不了他絕對是我腦海中第一出線的尤其是浙江衛視那個綜藝我的天吶地板都要扣出大別墅姐啊ball ball you 了正常點

12樓:

鄧倫,對本人無感。就是粉絲過分了,撕了很多演員,而且不撕作品,不撕實績,不撕演技,偏要造H謠無論男女。後面聽說他們連自己偶像都撕,我的天太恐怖了。

13樓:小賴同學呀

鞠婧禕,太假了,從頭假到尾,看春遊她那幾期簡直無語,隔著螢幕都好尬!

楊穎,只要不演戲沒人噴她,我的真朋友衝著朱一龍跟鄧倫都看不下去,最近品質盛典她還因為我的真朋友這部劇拿獎了,只能說資本真厲害!

以下是我的真朋友劇照,當時看她笑差點給我送走!

14樓:述二萌子

沒有……

娛樂圈裡的藝人,在我這兒只分為喜歡的和無感的……討厭他們做什麼?和他們隔著山隔著海,遠日無怨近日無仇。他們和我的工作、生活更加不沾邊……

娛樂圈裡的所有點點滴滴,不過是我開啟手機消遣時間的東西罷了。關上手機,什麼都與我無關了!

15樓:南陵小小生

趙麗穎吧,演技乏善可陳,卻被粉絲吹成了85花演技扛把子,粉絲聽不得一句說她不好的,戰鬥力超強。然後藝人本身文化素養太低,說話顛三倒四,採訪言之無物。本來想匿名的,算了,無所謂,大不了一起在雷區蹦迪啊。

16樓:藍藍的白雲

誇乙個人你可以毫不猶豫

但罵乙個人一定要三思

娛樂圈的人離我們那麼遙遠,又沒什麼交集,你討厭他也不會讓他損失什麼,這年頭,黑粉都是流量

而且吧,娛樂圈好複雜,我們看到的也不一定是真的你問我不喜歡誰,我心中是有答案的,但我不說,因為我不喜歡的人也有很多喜歡他的人。

17樓:錦梨

鄭爽!!!

我之前其實挺喜歡她的,自從她演了貝微微這個角色之後,我就對她路轉黑了。

我很早就看過微微一笑這本書了,買的版本還是最初的那一版,而且還重溫過好幾次,在我眼裡,貝微微明明是一朵人間富貴花,美麗而不自知,單純但不做作,可是鄭爽偏偏把她演成了嘟嘴二傻子!!!簡直在毀我青春,我當時氣的無話可說,貝微微明明是個胸大身材好的女孩子,but鄭爽就是個竹竿,也不知道導演的是咋想的,這就是資本的力量嘛

我只想說:大學欠我乙個肖奈,鄭爽毀我乙個貝微微

18樓:

水後迪麗熱巴。粉絲一直拼盡全力想洗白了的水後我就不說了,那是官媒定性的水,大家都明白。我最煩她本人的是在生日會上縱容粉絲噓所有同事。

噓同事也就罷了,姐姐頂流,看不起同事覺得不配送祝福也正常,但是連楊冪都噓就過分了,不管怎麼說那是前輩,而且是提攜你入門,正在祝福你生日快樂的前輩。怎麼能就這樣任憑自己的粉絲當著自己的面做這種事呢?過河拆橋見利忘義,小人行徑

你最討厭娛樂圈裡的誰?

迪士尼在逃攻主 這是昨天回答這個問題,然後被蝦們舉報了吧 emmmm,我不知道是不是說討厭肖戰都會被舉報啊?是不是就不能有人討厭肖戰了?這個問題本來就是說討厭的是誰,要是不願意看有人討厭肖戰,指路 喜歡肖戰哪兒?怎麼?我還不能說說他做過什麼ex事兒嗎?哦天哪我雖然混粉圈,但是真的,沒有見過你們家這麼...

娛樂圈裡你最欣賞誰

謝謝 欣賞鄧倫 鄧倫一步乙個腳印,踏踏實實地走,低調沉穩,淡定大氣。陽謀之人,走穩走準。向陽而生 鄧倫 細節見人品,刻在骨子裡的涵養魅力期待陰陽師 向著光 張藝興。我唯一乙個喜歡了六年的明星。他三觀真的超級正。愛國愛鄉 長沙 推廣中國文化,給練習生傾注心血提供經驗我。張藝興值得更好的舞台值得更多人的...

娛樂圈裡誰的風評比較好?

娛樂圈沒有風評好的。你舉例說某個影帝捐款蓋了一百多個希望小學,別人會告訴你他年輕的時候是個混混,只不過走了狗屎運而已。你說某個國際巨星為中國開啟了西方國家的電影市場,用一拳一腳一條命砸開了好萊塢的大門,別人會告訴你這位大哥天性風流,私生女到現在都沒拿到過大哥的一分錢。你說某個演員演技好,不怒自威,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