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三個月要去戶外徒步,身體上怎麼準備?

時間 2021-05-05 11:09:57

1樓:Oliver

戒菸戒菸戒菸!重要的事說三遍,特別是當你和我一樣是乙個多年伏案工作的加班狗。當長期進行負重行走的時候保持順暢的呼吸顯得尤為重要。

長期伏案工作帶來的胸椎和頸椎形變對呼吸帶來的影響因人而異,但不可否認的是影響是一定有的,這會增加疲勞感的溢位,呼吸更加不順。

2樓:知行知

首先,重量的預估就有問題,,帶了帳篷睡袋,意味著就要過夜。

既然帶帳篷睡袋,揹包不能少於40L,揹包的重量要加上,至少3斤,一但過夜,食物飲水和炊具還沒加上,不算炊具,就食物飲水也要3斤以上,還有雜七雜八的頭等手電等

然後,10-20公里,還是過夜的,如果沒有劇烈海拔公升降,基本屬於遛彎型的,最重要的是能負重,如果身體好,能背就沒啥要準備的,如果身體不好,這就是鍛鍊的機會。

如果必要的,每天跑個3-5公里路就好了。

戶外會大大小小遇到蠻多小問題,在於經驗積累,一如戶外深似海,走的多了,啥都知道了。

3樓:

因為路線難度天氣同行人員和自己的技術水平都沒寫明。

首先最好在出發前前往派出所備案。

其次急救包準備根據路線可能出現的情況安排藥品再次能力不足或路線不清楚者建議請嚮導。

再再次求救自救技能學習並熟練掌握。

目前想到這麼多

4樓:悍匪

什麼耐力跑我會告訴你屁用沒有,你要是在大城市生活那從今天起就別坐電梯了,小城市那就去你們那最高的酒店一天三來回。包你到時候把同行驢友甩成馬。

5樓:SenLin wolf

耐力——中長跑,每天跑個五公里吧,徒手就行,負重更好,前提是身體吃得消。聽力有意識地保護一下,野外聽力很重要,可以幫助判斷自然災害的發生。剩下,平衡力,靈活性,協調什麼的,心裡有那個意識就行了

6樓:翩翩一書生

身體需要耐力和適應環境的能力

裝備既然準備好了

就揹著裝備走路試試

在找公園搭建一下帳篷

睡袋在家使用,天氣熱冷如何調節等。

還有露營不帶照明裝置和餐飲的爐具和鍋。

實習期三個月後還有試用期三個月這正常嗎?

April 我不知道你現在是屬於未畢業的身份進入公司還是已經畢業的身份進入公司。如果已經畢業的身份進入公司,簽訂勞動合同,只能約定一次試用期。如果是一年的勞動合同,只能約定不超過1個月的試用期。 科律法律諮詢 3個月的實習期,在這期間如果尚未畢業,屬於在校生身份,那麼之後企業在簽訂勞動合同時約定試用...

shopee還有三個月孵化期嗎?

小誠談電商 哈嘍你好,我是小城 有很多新人朋友shopee的新店入駐下來之後,會有新手任務,這是每個做shopee的朋友必不可少的過程,然而最重要的是shopee新店前三個月的孵化期 新店鋪前三個月表現的很好,那麼你的店鋪就能順利通過孵化期,同時運營經理也會對你格外的照顧,後期會給你較多活動資源,如...

還有三個月就聯考了請問還有救嗎?

Y先生 時間不是問題,問題是畫的技巧和方法,真正的東西你自己有沒有悟道,臨摹的時候有沒有思考,為什麼這麼畫?如果悟道了,乙個月都來得及,沒有悟道,一年都來不及,時間只是次要因素,主要還是帶著腦子去思考,進步會比較大。掌握學習方法很重要! 看藝考 那這基礎確實差,但是有句話怎麼說來著 種一棵樹最好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