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歌曲《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時間 2021-05-29 23:38:33

1樓:君子席

這首歌的啟發是乙個叫邁爾斯的5歲小男孩患癌症即將離去,邁爾斯從小的夢想是當乙個超級英雄,

他住的那個小鎮上的人知道這件事,

被邁爾斯樂觀和夢想感動,

於是大家為他籌拍一部電影《小蝙蝠出擊》

整個小鎮都為邁爾斯編織乙個夢幻而有美好的童話。

這首歌吸引之處在於EMD和略帶古典的完美結合夢想的美好為現實的殘酷填補上天堂的顏色,

世界太大,我們幫渺小,每個人都要成為自己的主角不甘心當配角,我渴望閃光燈,渴望鮮花和掌聲像超級英雄那樣,保護地球,保護自己身邊的人音調與歌詞一下擊中人們內心最柔軟的地方

2樓:

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穿著金盔金甲,踩著七色的雲彩來娶我。我猜中了前頭,可是我猜不著這結局……

哈哈哈,那個人好像條狗啊。

生活不是童話,大多數人都只是個普通人而已,沒有超能力,也不是什麼超級英雄。

可以有夢想,但是失敗了也不要後悔,至少自己嘗試過。

3樓:冽凜

不可否認,這歌絕了!酷玩+菸鬼,搖滾與電音的鬼才疊加在一起了!聽說這首歌是寫給乙個有著血液疾病的孩子的,當時孩子還在與病魔抗爭,小孩的願望是成為蝙蝠俠,哪怕僅僅是一天也好,他的父母將這條訊息發到網上,千萬網友都在支援,無論是精神上還是財力上。

回到歌曲本身,歌曲引用了多個超級英雄,開頭就用了神話,但是與這些相比,歌曲最想表達出的還是作為乙個普通人就好,作為乙個擁有真情實感的普通人,正如歌曲的中文翻譯一樣,僅此而已。給我的感jio是雖然比不上那些超級英雄,但是作為乙個普通人去盡力追求自己的夢想就已經是自己的英雄了,不去過分奢求自己的幻想,I'm not looking for somebody with some super human gifts.Some super hero,some fairytale bliss.

Just something I can turn to,somebody I can kiss,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僅此而已

4樓:grace暮

個人比較喜歡女生版,比如麥姐的。有人吐槽她只會那種仙氣唱法,但是我喜歡就行。

為什麼喜歡這首歌?

她說,你要去往何處?你還要歷經多少?

每次聽到這裡都會忍不住想到現在的自己。普通家庭,書還念的不錯,上了個211,但是越走越發現自己的渺小,出了那個小村子,小鎮,小縣城。可能這就是長大的感覺吧,小的時候總想著改變世界,為我所守護的人,所深愛的人拼到乙個美好的未來,但走著走著,終究還是耗不過時間,鬥不過世界,誰不想當超級英雄呢!

還記得初中的時候誇下海口說要去MIT(看了一些科普類紀錄片),現在想起來那時候還真是有些熱血呢。我要去往何處,我還要歷經多少。你也許在某個時候也會和我有同樣的感慨吧。

我想要的不過只是這些!

不知為什麼,很喜歡這樣的語氣,用不在意的語氣,表達出自己最真摯的情感,我就是這樣乙個人,表面不在乎,無所謂,其實心裡有千千萬萬個想法。習慣了隱藏自己,可能是出於一種自卑(胖胖很難談戀愛),有時不經意間甚至會傷害別人。請你原諒我。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說這話的人心裡有多在乎。我想要的不過也只是這些,乙個能懂我的人。

可能有些亂,但是歌曲要說喜歡,那可能就是和你的性格或者經歷有很大交集吧。這首歌我聽了很多翻唱,最後留下來四五個,一直聽到現在。

也許在我看來,每次聽到這首歌

都是在和自己對話吧。

5樓:CapThor

那些無腦踩菸鬼頂冷玩,還說這首歌是冷玩的恥辱來刷優越感的人,我是真的不理解

身為Coldplay十年粉我表示,Coldplay還是沒令我失望,這首歌也完全配得上Coldplay。

6樓:apewest

這首歌的歌詞寫得怎麼說呢,力量感十足,看得令人雞血沸騰,字裡行間都是縱橫坦蕩之氣。

旋律據說是致敬了作者自己以前的創作,類似於馮小剛《私人訂製》瘋狂致敬自己的《甲方乙方》。

不同的是,這首歌單獨拿出來也足夠優秀。而不管你看沒看過《甲方乙方》,《私人訂製》都是一坨屎。

乙個心中裝著蜘蛛俠的隨心所欲和蝙蝠俠的無敵鐵拳的男人,怎麼也不可能是凡人。

And Superman unrolls,A suit before he lifts。

誰的心裡沒有這樣乙個夢呢,單手優雅地解開領帶,扯開西裝襯衫,露出胸口巨大的乙個S,一飛沖天…………

和老婆一起看了一下英文歌詞,她不屑地撇了撇嘴:

「說是那麼說,女孩子哪有不喜歡英雄的,最起碼也不能是個狗熊…………"

人生在世許多時候都是這樣,一顆雄心裝在胸口,誰都看不出來。是謂胸有激雷而面如平湖者,可拜上將軍也。失敗了,總會有人安慰你,你不是超人,別把自己搞這麼累。

等好了傷疤忘了疼,再去仰望天空幻想自己的紅披風。

嗯,我的意中人是乙個蓋世英雄…………

7樓:meng

不知道為什麼我最喜歡 Shesaid, where'd you wanna go? How much you wanna risk? 很觸動感覺在路上

8樓:尻尻喜歡

大家覺得好才是真的好,傳唱度說明一切,不是嗎?想必假以時日會成為經典吧(不

現在想想,聽歌圖個開心,為什麼花費時間精力去拓展聽歌量呢?

接下來是安利時間

Cherry Glazerr了解一下?

我還是比較喜歡foster the people啦...

9樓:whatever

先聽的是J.fal小姐姐翻唱的,一直很喜歡,覺得原版不如翻唱的好聽,直到S7,lpl的隊伍全部被淘汰了,不知道哪就出了乙個集錦,lpl的亮點操作,副歌部分剛好是兮夜聖槍洗禮洗死蛇女的那一段,很澎湃的感覺,解說吶喊的聲音,副歌的節奏,感覺全身的血液都沸騰了

當時是高四,特別喜歡聽這首歌,還喜歡唱,別的不會,就會那句,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對呀我想要的僅此而已,可要得到,就要自己去努力爭取,靠著這首歌走過來的吧。

歌這個東西,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歌本身沒有情感,看你怎麼賦予了,對我來說它就是我的當時動力吧。

第一次回答,聽說知乎大佬多,輕點噴

看完別人的回答感覺我所問非所答,好了,就讓它掩埋吧

10樓:大腦斧白

She said, where'd you wanna go傻子才爭吵啊

How much you wanna risk落葉是樹的風險Just something I can turn to努力愛乙個人Somebody I can kiss和幸福並無關聯

11樓:Hi.0536

從來沒看過漫威

也不知道阿喀琉斯和大力神

在這之前甚至沒聽說過煙捲

但這確實是第一首讓我聽哭的英文歌

可能我還是乙個有夢想的小男孩吧

Where'd you wanna go?

How much you wanna risk?

願以後還能做自己的英雄

12樓:Leedemoon

超愛這首歌,

在網易雲的推送中間,我點開了它。旋律逐漸高昂,歌詞觸動心靈,嗓音完美。故事更是通俗卻不俗。

也許好聽的不是歌曲本身,而是你為你要守護的人努力的樣子感動了自己,若是能重來,還是那個跌跌撞撞的自己。

13樓:萬物靜默如謎

直到我聽到這一版才明白歌詞的意義:just something I can turn to

somebody I can kiss

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14樓:熊德偉

這首歌我聽了很多遍,聽出來點味道了。兩個人的對話。

我說我看過很多書,可很多超能力都沒有我。

「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有愛人在身旁」,這兩句唱的很高,震撼到了我!!!我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15樓:網際網路程式設計

I've been reading books of old我曾飽覽古老的書籍

The legends and the myths那些傳說與神話

Achilles and his gold阿喀琉斯和他的戰利品

Hercules and his gifts大力神與他的天賦

Spiderman's control

蜘蛛俠的控制力

And Batman with his fists和蝙蝠俠的鐵拳

And clearly I don't see myself upon that list

顯而易見我未能名列其中

But she said, where'd you wanna go?

她說,你想去何方?

How much you wanna risk?

你能承擔多大的風險?

I'm not looking for somebody我並不渴求

With some superhuman gifts那些超人類的天賦

Some superhero

那種超級英雄

Some fairytale bliss

那些童話般的天賜之福

Just something I can turn to只是一些我能力所能及的事情

Somebody I can kiss

吻到我愛的人就好

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我想要的不過是這些

Doo-doo-doo, doo-doo-dooDoo-doo-doo, doo-doo

Doo-doo-doo, doo-doo-dooOh 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噢我想要的不過是這些

Doo-doo-doo, doo-doo-dooDoo-doo-doo, doo-doo

Doo-doo-doo, doo-doo-dooOh 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噢我想要的不過是這些

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我只想要這些

16樓:「已登出」

看到大家這麼專業都有點不敢回答了

這首歌的歌詞我覺得寫得挺好的

我並不渴望超人般的天賦異稟

那種超級英雄

那些童話裡的天賜神力

只是我力所能及

吻到我愛的人就好

我不想要有那些超能力,我只想親吻我愛的人

17樓:孟夏

對曲風不認可的應該是和我因為不一樣的理由喜歡上Coldplay的吧習慣空格不喜歡打標點看官見諒:)

18樓:

講道理第一次聽的時候

哇這是菸鬼和coldpaly一起的啊

那時候正好迴圈paris

誒那這個歌肯定也不錯

聽了開頭沒啥感覺關了關了

過了…我數一下………額…10個月了

現在不知道為啥迴圈這首歌

聽的我聽有感覺的真好聽真好聽

這個句子我要當個籤

一激動打算全民k歌秀一下

…………………

果然吧難唱

除了兩句剩下的都聽自己嘰裡咕嚕的不知道說啥那個什麼大力神的名字

真難記還有那啥

doo doo doo doo doo

注定我是乙個小白了

如何評價歌曲《80000》?

May 兩年前濟丞在元旦晚會上在我面前唱完,班上燈光氣氛很棒,你恰好在我面前唱完。好像當時嘈雜的班上只有我聽清你唱 我想看你身上一絲不掛的模樣 時的羞澀。冬天裡,你一手話筒,一手拿著手機看歌詞,看見你的那一絲不好意思時,我笑了。後來我在羽絨衣的包裹裡,在回家的車上,我不記得聽了多少遍。我那時猜不著當...

如何評價歌曲《小芳》?

風規自遠 小芳這首歌反映了什麼,就是乙個知青在乙個陌生的天地,為了滿足心裡和生理的雙重空虛,最後做出始亂終棄的事,在最後的道德上,良心上揹負債務的時候,擠出兩滴鱷魚式的眼淚,過了若干年之後,又對當年缺德的行為,做出進一步反省的一首歌曲。老梁 顧瑤瑤 小芳 這首歌可是我的流行歌啟蒙之曲啊 小時候只是覺...

如何評價歌曲《Shall we talk》?

shinjeng 若干年後,已經明白父母當年的心境。很想和他們聊聊,但是父母已經不在身邊。自己已為人父母,很想和他們聊聊,孩兒卻在公司很忙,亦不需喝湯。人生如白駒過隙,斜陽白照一趟,只剩下自己在孤獨中沉默,沉默得令我聽得見落葉沙沙響。 唔知叫咩 初聽年少,只知旋律悅入耳 再聽少年,如絲細語惜戀人 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