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現實中你遇到曲筱筱這樣的人,你會願意跟她成為閨蜜嗎?

時間 2021-05-29 23:35:57

1樓:

2樓:偶德里

我超級喜歡她,敢愛敢恨,直爽大方,思維敏捷,我並不覺得她尖酸刻薄,甚至覺得有時候反而是一語中的,正中下懷的說出了本質,這種性格的人不討喜,但當你站得角度遠一些,你會因她的古靈精怪而喜歡她,我希望和她成為閨密,甚至希望自己也變成這個樣子。

3樓:諸葛大蓮字鐵鎚

不會,我覺得她三觀有問題。

先說樊勝美是撈女是小三,橫豎看不慣人家。後來喜歡上趙醫生,得知人家有個感情穩定的女朋友後毅然決然當了小三,還各種狡辯說自己是真的愛他之類的。

那嘴臉……

4樓:叨比叨星人

好吧,假如我是女的,願意。

1、雖然曲筱綃總是搶對方爺們,但是實際上她只搶不靠譜。的確有很大程度的驗證的成份在裡邊。而且我會感情坐實了再介紹給對方。

2、嘴賤這種事,能鬥嘴也是其樂無窮。我對她喂流浪貓什麼的倒是毫無感覺。而且妖孽氣質很襯人。難道你們以為個個男的眼睛都集中在妖孽身上?

3、夠仗義,這是做朋友的基礎。直倒沒什麼,個人喜歡直

5樓:

第一,曲筱綃雖然是乙個富二代,但是敢愛敢恨,為人直爽,對朋友也可謂是赴湯蹈火在所不辭,說她可以兩肋插刀也不為過吧~有這樣的乙個女孩做閨蜜,其實對普通的女孩來說是一件幸運的事,尤其是搖擺不定、優柔寡斷的女孩最應該考慮和這種乾脆利落的人交往。

第二,曲筱綃的人脈非常廣。別看她結交的大多是紈絝子弟,但也都是在各個方面有本事的人。就拿安迪和曲筱綃初遇時的情景可以判定,她對於感興趣的人和事都會用盡手段去挖掘他們背後的訊息,讓對方在她面前成為乙個透明人。

並且對於到手的密辛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要是能夠吸引目光與眼球,無論訊息是否屬實,都會直接捅出去,不計後果。

所以綜上所述,曲筱綃這類的女孩於我而言可以成為朋友,但不會成為閨蜜。在一些大事上自己拿不定注意的時候,有這類朋友在可以減輕不少負擔,但是如果涉及隱私,我個人而言是不會選擇說出來。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恆的利益,用這句話形容與曲筱綃這類女孩的交往是很貼切的,畢竟誰也不能保證彼此能永遠做朋友,一旦將來分道揚鑣,那麼自己當初的一些隱私就很可能成為她八卦的素材甚至是把柄。

因此與這類人交往我會三思而行。

6樓:Wendy Zhao

不願意,原因很簡單,她會搶我男朋友。

好,就算她好心把男朋友留給我了,但是另乙個問題來了,我會被她挖苦死的。雖然都說閨蜜就要說實話,但是這世界上90%的人家裡還是沒幾個閒錢買幾萬的包包,天天穿上萬的套裝吧?和她做閨蜜,哪天指不定就會被她吐槽的唾沫淹死。

女生也是有自尊心噠好伐?而且自尊心還很強的好伐?

我能和曲成為閨蜜,除非是一起在小區裡喂流浪貓......

我的貓糧說不定還沒有她的好吃......

現實生活中 ,真的男人都喜歡曲筱綃這樣的嗎?

瀉藥要說談戀愛,那肯定曲筱綃啦,有錢有腦子更有趣,既有征服感又能滿足虛榮心,誰說男人不會攀比自己的女朋友呢 要說結婚呢,我在歡樂頌一剛上映的時候問過身邊一圈男人 五美最想跟誰結婚,百分之八十都說最喜歡關雎爾,關關多乖啊!乾乾淨淨家底清白,家教嚴謹,經歷就像一片無人踏足的雪地,誰都想圈起來占為己有,可...

現實中曲筱綃這種性格的真的會成功嗎

我來回答吧 這電視劇集我只看過幾分鐘,對你說的這個人只大概知道,也不明確你說的 成功 的具體概念。但是,我想說的是成不成功和你是什麼人一點關係都沒有,只和你對成功的渴望程度有關係。等你覺得一切都可以為所謂的 成功 讓路時,你就能成功。一些社會上所謂 成功 的人,你去看看,各種各樣的都有,有的甚至辣眼...

《理想之城》中的蘇筱是個什麼樣的人?現實生活中真的存在有這樣的人嗎?

我只能說她太堅強了,那麼多年的男朋友劈腿拋棄她,她只用了幾天就調整好了,並且同時經受著工作的挫折。現實生活中很少有人能做到吧,理智理性體面,重感情卻那麼拿得起放得下。 劉二榿 蘇筱完全就是逆襲的 白富美 自己從 三 四線小城考上名牌大學,一畢業就入職老牌公司。即使因為耿直背了黑鍋,卻依據堅持自我最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