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與jyp的合約到期後還會續簽嗎?

時間 2021-05-29 22:39:46

1樓:

大概率不會全員續約了。我找了公司其他前輩的資料進行參考(見後文截圖)。

jyp公司很多團合約到期後都沒再續約,

我只找到了兩個續約的前輩:2pm第一次到期後,全員續約3年,提前很早發了通稿。第二次到期後,玉澤演沒再續約,其他人續了,通稿拖到很晚才發。

missa秀智第一次合約到期,3月就到期了,秀智一直猶豫,到期後還沒有做續約與否的決定,jyp一直發通稿說續約意向積極。猶豫到8月才續約,兩年後合約又一次到期沒再繼續續約。

詳細如下:

結論:1.全員續約的話很早就發通稿了

2.沒提前發通稿至少說明要麼沒全員續約(參考2pm的2023年),要麼當時還在猶豫沒做出決定(參考秀智17.3月合約到期,猶豫到8月才決定。)

3.出道日不等於合約簽訂日。雖然掛是14年1月16日出道,但是合約不一定正正好好21年1月16日到期。

可能會延後。總之不要因為21年1月16日後掛還在活動而得出全員續約了的結論。(我不知道1.

16後掛還活不活動,就是看有些人的邏輯「王嘉爾不參加春晚→2月可能仍在南韓→推測他續約了」,對此提出反駁)

2樓:

利益相關:團音飯不太認人王嘉爾路人粉

團其他人不太知道不過聽大家說主要是bambam和王嘉爾可能會不續但我覺得bambam是泰中國人

泰中國人超級哈韓

他肯定會續約的

不續約韓中國人排外他在南韓也發展不下去

回泰國發展沒了南韓務工的身份

發展可想而知(參考之前南韓務工的泰中國人解散之後都糊到親媽都不認識了)那麼問題就集中到王嘉爾身上了

我認為王嘉爾是挺有野心的人

看他和各種歐美大咖合作上歐美綜藝

我覺得他應該不會想要只在中國火吧

所以即使王嘉爾為自己考慮也應該續約

第一組合出逼在即

現役比他們火的組合除了十七(十七的海外沒他們好)解散的解散 solo的solo 入伍的入伍如果續約再加緊回歸

kpop男團的海外市場幾乎都是他們的

如果他不續約那他想攻海外市場就太難了

難到沒什麼出路的這種

而靠組合就簡單的多了

第二他現在的形式其實就是最適合他的

在國內可以接綜藝發單曲

他現在發的單曲和和組合有一些重疊但又有很大區別團回歸還可以跟團走再吸一波人氣

這難道不好嗎

退了團就相當於退出南韓市場

王嘉爾現在的歌不太是韓中國人的型別

自己攻海外市場的中中國人現在還沒有成功的吧

靠團就是最佳的捷徑

而且王嘉爾還是團裡的人氣top

團越火對他越好呀

作為乙個團音飯這個團的聲音都太戳我了

真心希望這個團可以越來越好

3樓:lemon

作為團飯真的超級無敵希望全員續約,但是公司真的令人心寒,對崽子們不上心,乙個勁兒的只知道讓他們去巡演,這次回歸都是他們自己爭取來的,我不知道如果續約之後公司還是這種運營方式的話續約有何意義,七個人走了哪乙個都不叫got7,所以,粉絲真的很矛盾,我希望崽子們能做出對自己的未來最好的選擇,反正他們七個人的感情誰也不能質疑絕對是真的,不過got7如果不在了我大概也不會追了,說好的一輩子只是合約牽制著,真的很難過

4樓:不LOW

有唯粉說了一句看誰離不開誰!

我覺得我對他們的擔憂已經影響我生活學習和睡眠了,擔心成員之間有隔閡,擔心jype不管他們,擔心回歸成績不好他們會越來越悲傷,差距越來越大,我一邊說著搞基加油,一遍不看好他們這次回歸的成績,每次看到這種問題,就不想看但忍不住不看,退團讓dw看了團粉的笑話,留下,dw現在已經開始威脅脫粉了,11-4回歸雖說有點hc2.0的味道,但我覺得他們每次的舞台有點憂傷,不希望他們離開,名字及含義啊!走了g7就不在了,我五年老粉心態會崩,你們可以不用年年兩次回歸,只要我還能看到他們一起出面就好。

solo啊,小分隊拍戲啊,發展各業啊,nhtop啥的,不在乎,那麼多男團,top的能有幾個,希望他們開心快樂,自在追夢,合約到期之後jb是不是也快到兵役了(vixx91的不已經參加了),那個時候歌謠又是另一番景象了,

我現在有時候覺得如果我說如果,沒有外國line,got7是全部七個南韓成員,會不會大爆,最起碼不會像現在粉絲之間撕的這麼厲害,nh人民疼愛,jype不會作妖。估計平行空間下,珍榮已經是實打實ace了。

我覺得js會續,要是想走早就走了,這幾年團隊成績擺著呢,我現在倒是覺得最會退的就是tuan,前陣子讓很多人轉唯的那件事,11-04回歸,明顯有點把他放邊上了,具體那件事他到底是怎樣我不了解,但是我看知乎上有因為這件事轉唯的,唯誰我也沒問。走的理由有了,家裡不大缺啥,夢想有但不強烈,不至於在nh受白眼。

我也說不上更偏愛誰,驚嘆bam,迪迪有好好長大,jb好像這次承受了點什麼不好的事情,希望不是和團隊成員有關,gg這幾年真的不一樣了,榮宰真的尼認面這次好好看,段就有點佛平靜,希望不受主播事件影響。

我希望他們在一起,年紀開始大了就不用一年兩次回歸,放慢回歸頻率(這樣可能對三位弟弟不好),提高回歸質量。

唯粉也別瞧不上got7這個團,整天拖飛機拖飛機的。你不找罵嗎,你又沒天天怕趴jype牆根,你怎麼什麼都言之鑿鑿,

找到乙個地方說說我最近的擔憂。我快脫粉了,不是因為不愛了,感覺好像是太愛了,假如他們四散,我記憶中他們還是出道五年之內的樣子。最後最後的他們我看不見。

5樓:JFlawless1Got7

2020-06-17更新

今天《拜冰》 嘉嘉給了乙個線索

明年他會搬到北京住

我想他的工作重心

應該會有所調整

但 續約

應該還是會的

不過應該是3年左右的短約

猜的哈哈哈

(以下是舊的回答)

這個話題一定有玻璃心或黑粉看過來

所以我就說一說吧

我覺得不會再第乙個合約期內就解散

要解散至少要等到續約後的下個到期

為何這麼說?

我可以堅定的說!

因為我的直覺!

(喂喂喂!!別打我頭!!)

好啦…我只是覺得

他們一直強調這「永遠」

不可能在第乙個合約到期就打臉,

再來,他們雖然出道已經5年

但實力,粉絲,都顯正增長

然而解散,無非是為了solo和賺錢

如今他們也都算半solo了

而說賺錢

搞基能賺錢那幾位都不在乎錢,而不太能賺錢的怎麼可能捨得放開那些大腿(我沒有影射啥…我說的是正常人都會這樣想想法的!…求饒過)

總結…會續約!!

不過下次合約就很難說了

但是,時間還沒到,請別那麼急著傷感

難道你知道最終會死,現在就不精彩地活著了?

最後…作為14年roommate開始的嘉粉…真心想說…他這麼努力,不是想粉絲心疼,而是想讓粉絲驕傲他這麼努力,不是因為自私想為退團做準備

而是想用努力,給自己乙個 solo 團體兩全的資格嘉嘉這麼地努力…可以說是別人努力多3倍有多了吧難道這樣還夠不成資格讓他想solo 團體兩全嗎?

Hip-hop-是Jackson WangK-pop是got7!

他兩個都要!!

毒唯們別再用心疼的角度讓嘉嘉放棄那六個「拖油瓶」了嘉嘉不會為了「不用那麼辛苦」 就放棄他的got7的(「不用那麼辛苦」反而會讓他有不安感嘞)

我寶寶就是一生兩夢的實踐人,

但這次,

他不會再選擇放棄其中乙個了!!

我寶寶就是!!!

兩!個!都!要!!

6樓:如果一天能看三次天空

我預言一下:不會全員續約,出走乙個。

現在不也挺流行解約不解散_(:з」∠)_在我看來就是安慰粉絲的,等個合體不知道等到猴年馬月

從二代團看到至今,都看開了,只不過GOT7是我第一次買專而已。

7樓:pluss

轉唯了,但還是希望每個人都能發展的好/

個人感覺應該不會了。但是不論以後是個人發展還是團隊發展,還是超希望他們能走花路 WuliGOT7吶

GOT7全員不續約,JYP做人真的很失敗嗎?

倒也到不了做人失敗的份上吧,有作品有人脈有事業有老婆有孩子,在南韓娛樂圈有地位,50來歲了 是50多吧?還能繼續闖美闖日闖世界夢想,我覺得這種人生挺成功了。公司裡的小員工不續約了怎麼還能上公升到老闆做人失敗了哈哈哈哈哈,這種說法就有點幼稚了。而且前面的藝人不續約但是還能和他保持聯絡,rain 宣美也...

為什麼jyp家團許多高開低走但是got7打破了魔咒(不知道還有沒有一直往上走的團,漏掉的話見諒 )?

額,估計回答這個要被打成黑 起碼那些高開低走的團,紅的時候真的很紅,不是登頂團,也是接近登頂團。搞基的起點實在太低了,現在雙蛋一碗死死壓住,差不多的團裡有winner,ikon,seventeen,nuest,如果純粹比音源的話,還要更靠後。nct現在也追得挺緊的,今年銷量上來很多。 一顆裝著大聖的...

如何評價got7這次的回歸?

果果果果果 瀉藥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會邀我 首周結束大家有目共睹 孩子們很努力 我們也很努力 孩子們很開心 我們就更開心 還是要和所有的鳥們說一聲辛苦了 Illusion 作為純正鳥寶,不管是啥歌不管是啥風格,只要他們有認真唱歌認真跳舞認真營業那就買專打榜投不運回為他們瘋狂,畢竟是真愛。或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