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GOT7的未來發展有何看法?

時間 2021-06-02 11:42:35

1樓:不知名衝浪選手

最重要的就是公司一定不能放棄小基們,從這兩年年年的世巡中我能看出二本部正在讓小基們向下午班靠齊,不再考慮組合還能不能往前進一步發展,想讓他們靠世巡賺錢為公司賺錢,而回歸的策劃越來越不上心了,可能在商人的眼裡乙個出道快六年的組合發展的希望不大了。

我只能說公司的策劃配不上小基們一次次回歸的用心。

2樓:超級月亮W君

搞基在nh不行真的是公司的鍋。明明實力顏值都是很出色的,該是很能打。

16年勢頭好是因為三部曲,那時候圈了很多粉,之後策劃又掉線了,二本部這個辣雞……

搞基的團魂一直是很棒的,其實現在大部分時候都是完整體,除了六人的日本,其餘演唱會全是完整體,簽售基本也是,大多數成員個人solo的活動都只是起步,要是團偏嘉就更幸福一些,追團之餘還能追嘉。所以團粉的地位還是堅挺的。

解散應該不會,前陣子直播說了還要有下乙個一千天,但不一定會全部續約。

我很期待11月的回歸,也特別喜歡got7的7人7色,他們很特別,是個奇妙的團。藝術這東西,沒有標準答案。但撇開這個,美國的成績,日本的成績,泰國的成績也都是令人驕傲的。

身為乙個不會韓語的外中國人,got7給我的樂趣很多,我覺得入坑不虧。

3樓:

作為粉絲我覺得got7可能再過幾年就是現在的下午班或者還不如下午班的情況了

至少下午班在nh是有知名度的澤演尼坤都是叫的上號的反觀搞基在nh的知名度雖然最近有所提高吧但仍然是查無此基一旦有人入伍沒有了團體活動乙個拿出來能單打的都沒有(我指的是nh wje可以專注國內 bb專注泰國)但是在nh就真的沒什麼立身之地了等到大家都入伍回來了韓流更新這麼快在nh真的就挺那啥的了所以二本部可能是意識到這個問題了最近開始給個人和小分隊資源了但是不得不說沒什麼太大用了大家已經出道很久了沒有新鮮感了已經錯過了最佳的圈粉時期了小分隊的回歸也是在消耗老粉也可以說是對成員人氣的乙個試水吧雖然粉絲基數目前還在增長但是現在二本部真的是為了巡演而回歸作品質量下降打歌時間短不上綜藝這樣鞏固不了新粉絲老粉絲也可能會流失再次辱罵二本部幹點人事吧

再說說個人發展好了

我覺得林在範可以去演戲或者做幕後寫歌吧覺得nh好像挺吃他的顏演戲沒準真能有更好的發展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想法啦不管以後got7怎麼樣我們都要用心支援他們呀

4樓:瑾年Invader

什麼時候二本部用心策劃了,不幹那些掉鍊子的事情,GOT7一定會比現在好很多很多

但這些都不是我們粉絲能夠左右的,我們能做的就是支援他們,買專,打榜等等。

我希望大家至少堅持堅持,畢竟沒剩多少日子就要談是否續約的問題。至少至少在這段日子裡,大家能夠好好的支援他們!!!

一切就看續約問題

ps:我尊重他們所有的選擇!!!

大家對周冬雨未來發展有何看法?

明星爆料客 一天內要上映兩部電影,周冬雨接下來的營銷會搞得很猛,畢竟兩部戲聯合起來,都以她作為營銷中心,這熱度也是不得不被推上去啊!但實際上,她只有一部是主演,後面一部是客串疫情片 劉昊然也參演了,也是一天內上映兩部電影,但片方宣傳重點沒放在他身上 所以,一天內上兩部電影,自己打自己也沒有通稿吹噓得...

為什麼GOT7的段宜恩不去美國發展呢?

我覺得他很不上進,請原諒我的用詞,他說過想嘗試演戲,結果這麼多年過去了,個人行程也不多的情況下,中文依舊是開口跪,口音和流利程度去試鏡的話人家會翻白眼吧,我真的靈魂發問連空閒時間練下中文都做不到嗎?還沒說讓你去練演技台詞形體那些難的了,神討厭光說不練的人,至少要讓粉絲看到你確實為這個事兒努力了,那粉...

Got7成員之間有哪些溫暖的時刻?

劉大帥 哇啊這個問題真的超級暖心了 jjp活動的時候 5個jjp私生飯強力應援啊!屁桃榮雪花宣傳的時候除了嘎嘎有行程其他幾個都到場支援了而且筆哥還解釋嘎嘎沒來的原因至今記得忙內們的嘶吼!嘎嘎在中國活動期間 6只也強力應援真的超棒的bam公尺的香腸廣告全隊一起模仿hhhhhh還有有謙哇在飛機上看書被6...